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原來我也會塗鴉!
2016/03/24 23:37:01瀏覽295|回應0|推薦14

有注意到我臉書的大頭貼換了嗎?(沒注意到的人請看部落格右側的臉書連結)那個娃娃是我女兒畫的!

話說,有一天我看到女兒沒事在她的平板電腦上塗鴉,我探頭過去看,看到她在畫娃娃,我覺得很可愛,於是向她要來當臉書的大頭貼。

我常說我家孩子的畫畫天分絕對不是我遺傳給他們的,因為我不會畫畫。而這次在向女兒要娃娃畫像當大頭貼的同時,我又忍不住說:「我不會畫畫!」

沒想到第二天,女兒給我看一段TEDxHull的影片,連結如下:https://youtu.be/7TXEZ4tP06c

題目叫做:Why people believe they can’t draw - and how to prove they can (為什麼人們會認為他們不會畫畫 - 以及如何證明他們可以)

在此,我不重述影片裡Graham Shaw博士所提出的理由,請有興趣的讀者自行去看。

今天,我只想分享我跟著影片所畫出來的塗鴉!請看!

 哈哈~雖然是隨便用幾張紙的背面畫的,但不錯吧?原來我也會畫畫耶!(有沒有看到愛因斯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yasan0308&aid=5131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