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移的我去那裡了?身邊人的真假如何分辨?
2016/03/05 20:14:25瀏覽4837|回應5|推薦4

量子全息, 是唯一的問題。搞懂,這些問題就消失了。

以下回答三人四問,發問文字有經過濃縮, 附原鏈接可參看問題原文。

這邊回應功能紊亂,有字數限制又常不讓放圖片影片,要反映udn也很麻煩,所以較喜把回覆po成文章, 且文章附圖視頻簡易--其傳達的振動信息時而比文字來得更強大迅速。

1.
2016/03/02 03:34

http://blog.udn.com/Uni127/47417224

這讓我覺得神奇...相似的經驗就是當你對一個陌生人有深刻的印象...他在同一天會在另個地點出現一次

每個靈訊都提到我們的世界是--全息圖世界--我們的大腦是全息腦--量子計算機

一個電影叫"異次元駭客"--他的部份是解釋主角住的是由意識虛擬出的全息圖的世界

黑客帝國說的是矩陣--同年這部電影也上映--異次元駭客我覺得他提的是全息圖世界

那我就納悶---我們物理現實生活中的人---他們是真實的嗎??

(我所有的靈訊資料提示其他人--他們是演員-巴夏提的是-其他人是全息影像--像星際迷航holodeck)

當我看著我眼前的人我就納悶--他們真的嗎??--他們看起來那麼逼真--沒什破綻??(然後心理就00xx)

因為互動是那麼的真實--丁大大如何看待你身邊那些人??(那些全息的演員)

--------------------------------
我曾回答過你:宇宙一切是全息。(因為你問我「父母也是全息嗎?」)

你似乎尚未明白'全息'之義。全息是指:整體全部包含在部分,任何零件碎片分支中,都含有本源全部信息的數據只是須要解碼資料庫而已。DNA昇級,松果體啟動,至乃阿卡西記錄「Akashic Record 」(宇宙記憶圖書館)都是在講同1回事: 解碼資料庫-->恢復記憶-->成為全息。

一片破碎的鏡子,其碎片仍有鏡子原來的全部功能--源出合一整體,分散仍不變。相對於三維古典物理堅持的「部分構成整體」,全息即是倒裝此偽科學論的「整體構成部分」。一粒砂包含一個宇宙,自己就是上帝,這樣你的問題就成了悖論,「如何看待你身邊那些那些全息的演員?」 其實三千千大世界中,全息演員只有一位,我自己。

其他人都是我「變現」出來的,「我版父母」、我版張3、我版李4。同理,其他人經驗(看)到的你,也是他們變現出來,「父母版的我」,「李4版本之我」..等。

不信? 全息功能和上帝等同,你和上帝唯一差別只在有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全息的,敢不敢承擔全息比生命更高大(larger than life)的宏觀高遠而已。
上帝七天才造人完畢,全息的你,一霎那便造人成功,比光速更快,比之上帝有過之而無不及,你敢承擔這「全息責任」嗎?一談到「責任」多數人就會否認自己全息的,因為,一切都是因你而起: 一。切。

未經訓練的心智,它只能詮釋它所見的都是「外在」,經過訓練的心智,可以感知由內而外的全息效應。

賽斯: 「不可見的EE單位形成你們的物質,代表任何物質出現的基本單位。

它(EE:物質基本單位)不會被具體地感知到,你們只見其結果。既然意識能旅行得比光還快,那麼當它沒被較慢粒子(身體)限所時,它能覺察其他實相。

「物質」的持久性與穩定性變化相當大,而以(情感聚焦)強度決定所有顯現的力量。

賽斯在《靈界的訊息》的第十九章曾敍述人何如使用內在感官「變現」出萬物。一個站在一條典型的街上的觀察者會有這樣的經驗:他會「變成」在他注意力範圍內他所選擇的任何東西(觀察者即被觀察的):人們、樹木、昆蟲、草葉。他會保留他自己的意識,而多少以我們現在感覺冷熱的方式去感知種種感覺。這感官像是「神入」或稱「同理心」,但更生動得多。

「內在感官/內在觸覺」是極度個人化的經驗,是「變成」你所感知的東西的「一部分」。以下回答「靈核、靈串」等個人意識轉移(冥想)或平行我的問題,也適用這段賽斯做為參考點。




Image result for lawnmower man movie Image result for lawnmower man movie

說到"異次元駭客 the 13th Floor (1999)"..1992年互聯網還在地球沉睡,我的手機當時每一通本地電話要花美金一元--不是磚頭一樣的大哥大,上世紀末九十年代初的手機比現在的智慧機尺寸要小,可通話費不少; 那時有部「除草人 Lawnmower man (1992)」是我第一次驚豔類似的電影,一般人拿它當Stephen King的驚怵劇,我知道「才沒那麼呆。」 果然7年後「駭客帝國」橫空出世! 當上世紀末無知無覺的觀眾仍把「母體」看成暴力美學時,我的心已「從塵埃裡開出花來...* 」,暗盼普世的多維種子遍灑,盛開之日不遠!

Image result for matrix flower  Image result for matrix flower Image result for matrix flower

*(見到 the One,1丁變得低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她心裡是歡喜的,從塵埃裡開出花來。──張愛玲)

 Image result for matrix flower

Image result for matrix flower

你講的("主角住的是由意識虛擬出的全息圖的世界")全部正確,可唯一漏掉的就是,這些主角演員、全息什麼的,全是你一個人搞出來的--丫不然誰會花那天大功夫來悠忽你?(這一點二元化的陰謀論會反對,可真正成熟的陰謀論是1元論的,只是在警示--自做自受,你可別「不知不覺」落入圈套啊!「不知不覺」指大眾文化--媒體電視電影時尚運動娛樂政治,都是。你不受誘沉湎(播種低振極化的魅力包裝),光明會共濟會耶穌會..什麼會都不會拿你怎樣,奈何不了你!)全是你自個兒興致勃勃在那寫劇本,導演兼主演.自說.自唱,不只觀賞得津津有味,還沉迷其中,不可自拔啊..解鈴還須繫鈴人可不!

我身邊的人,都是「我的版本的父母、朋友、丫貓丫狗...」乃至無限人事物,皆適用冠以「我的版本」。宇宙就是我的投射(我即我所是,I Am that i am, ehyeh ašer ehyeh)我所是("是"為動詞,"經驗"之意)即我,就是徹底見到這個終極真相後的開悟之詞。

舉個例,我曾見占星師以月亮分析某甲的母親,有發問「可某乙和某甲同為親兄弟,月亮星座相位宮位皆不同,母親難道會因此不同?」占星師敷衍回答一句「月亮會隨週期而有變化。」事實上親兄弟的母親是不同的人,根據兩者月亮的不同,他倆各自投射不同的媽媽,如哥哥的月亮在5宮獅子座合相金星,弟弟的月亮在第六宮處女座合相冥王星,哥哥的媽媽是熱情開放喜吃喝玩樂的女子,弟弟的母親是謹慎微小而城府深沉的女人。同一位母親,卻化為不同的「人格」,一個兄版媽,另一個是弟版媽,總之全係「我版」--我做怪,我變現。你還在怪那個「我版別人」嗎?..現在你知道2500年前就有人稱咱們人類為「無明」的答案了吧!

「丁大大如何看待你身邊那些人??(那些全息的演員)

怎麼看他皆無妨,不管怎麼變化,他們永遠都是「我的版本」也永遠都是「只有我1人的版本」。因為看者唯你--觀察者就是被觀察到的--這就是最簡單的量子學基礎。無人林子中一棵大樹倒下時,會發出聲音嗎?

記得有人曾問過「我很在意的親戚朋友,若是他們沒有一起移居到新地球,我就再也看不見他們了嗎?

答案: yes and no. 無論你在那個地球,凡和你「有緣」的,全是同在一個振幅層內,振幅和你大不同的丫花姊姊a去了別處,頻率和你相近的丫花姊姊b則與你相見歡,丫花ab是同一個姊姊,但顯化與否(你看不看得到、摸不摸得著她)是你個人頻率與(丫花A或丫花B)那1個合拍與否的問題。無數我和無數丫花姊,平行世界相見歡,絕對同步得天衣無縫,完美保證。

這在文學上佛教裡,傳說中的「緣」浪漫唯美尋死尋活...說穿了好笑好氣,「緣」不過「振動」同義詞而已,也就振動波相似罷。不信你硬湊兩個頻率不同的人在一起,看看多有「緣」! 但凡相聚皆頻配、合拍、共振、有『緣』。

思考這一幕.."齊天大聖,到此一遊", 孫悟空大樂,自認一個觔斗十萬八千里己跳出如來佛手掌心。上帝、太一、佛皆喻意「全息」,他那泡西天猴尿也不過撒在佛掌中而已。

宇宙就一人,我而已。
把我搞定,四大皆空。

如來手掌是一個唯「無我」方可脫逃的多維克萊因瓶?

不限思維回答。用邏輯推理,物理學知識,佛學等等...

Image result for 克莱因瓶Image result for klein bottle gif迷宮中「唯我」。修煉成「金」,金是太陽,煉金得先煉個「我」出來,才能開始處理「無我」有木有?換句話說,常人是煉金丹成之前的另類「無我」,如文末老葛所言,一部故障連連的機器

2.

http://blog.udn.com/Uni127/48348367

前幾天我一早醒來, 忽然在有一種異樣的感覺,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又轉移到另一個平行宇宙了.

我房間裡的東西忽然消失這種事常發生, 還有更離奇的是有時消失了好久的物品突然出現在很明顯的地方, 比方說我的書桌正中間, 我每天在用的書桌, 說我視而不見那麼久根本不合理.

還有更有趣的事, 前陣子我和我的姊妹聊天, 說起以前的趣事, 她們堅持那些事從來不曾發生過. 不是什麼嚴重或令人不悅的事引起她們自我防衛, 就只是一些好玩的事而已.

結論就是我一直很頻繁的在換平行宇宙.

我最喜歡的靈性資訊是奇蹟課程, 我每天都很認真花很多時間在寬恕. 很明顯的就是寬恕我的[仇人]之後他們看到我會很高興, 像天使似的. 

------------------

謝謝分享。從小我也常有和家人談及私人經驗,他們記憶與我個人大相逕庭,但是他們卻彼此經驗相通,有時甚至以為我說謊或精神有異,經你這一提醒,我終於找到現實「故障」所在了。

經常轉移到不同平行時間線,久而能識別出那個轉移「當下」。早上睡醒時刻的異樣感,我曾有過最清楚確定「世界不同了」的一次(和奇蹟課程有關)。那是2007年10月31日,醒來後突然有個天啟..

「我知道小我ego了!」

從那天開始,「小我」就喪失它的威權統治。後來查了一下,10月30日和31日,24hrs.間我的推運占星(progressed chart),木星月亮轉了一個象限。

奇蹟畢業後,看看「告別娑婆」,大有整合所學之效能。告別娑婆'奇蹟'和'賽斯'應是可信度最高的靈訊之二,因為兩者的傳導人都是終極懷疑論者,壓根兒不信自己親歷通靈傳遞的信息,所以可信, 哈。

基本上沒有系統是封閉。能量由維度自由地流到另一個維度,彼此滲透。給人封閉系統的印象是大腦視覺神經的偽裝。物質只在三維架構內,由大腦神經元輸送色聲香味觸(法)的數據,而顯得是個實相,要深入「法」(第5喉輪)才知道前五者(色聲香味觸)只是意識焦點的大腦投射

物質(客觀)建立=內在本體感(主觀)與外在的界限。比如做夢時,不也有個(主觀)我在經驗(客觀)的一切?夢醒方悟,夢中一切「全是我(由我投射而生)」,那有什麼主體客體!佛家說的三千大千世界幻化所成就是這個意思。

同樣的情形也適用於負物質或反物質--反物質不過是你意識焦點未及之處(尚未能感知的)。反物質系統是同樣的多種多變,只是意識的種類不同罷--這類意識只能感知物質的反面,可以這麼說。

曾聽巴夏描述他所經驗最「不一樣」的宇宙,那是一個沒有「空間」的宇宙,個體就是一個一個小空間,移動要靠管道(tube),個體在管狀中如彈珠一樣行動。聽來之就像是反物質宇宙...天地之大,還有什麼是奇怪的呢!

3.

http://blog.udn.com/Uni127/48348367

能否說明『8.2 緊鄰次元級的上一個平行我和下一個平行我,

擁有與這個我一樣的10+2身之複合體結構:一個肉體+九個靈體+一個靈串+一個靈核(參考另篇博文"人的多次元複合體結構")。』

1. 何謂 上一個平行我、下一個平行我? (不同維度的意思嗎?)

2. 10+2身之複合體結構:一個肉體+九個靈體+一個靈串+一個靈核

(2.1) 10是指每一個平行實相的我,都有一個肉體+九個靈體,九個是指維度1~維度9的九個嗎?之前問過別人,外面有課程可以讓你與自己的不同維度的高我溝通,所以這九個靈體是指每平行實相的我都有九個高我嗎?

所以維度分層級,最高到9嗎?

(2.2) 是指 靈串、靈核,這兩個是什麼東西?

剛發現 元吾氏 還有一篇 "人的多次元複合體結構" 可能有解答

-------------------

每個冥想境界都是個人意識變現的「界」,也就是封閉系統,所有「界」都相通,但個人冥想界域(如私宅)不見得是「公共」地帶,多半能作用為同道參考,卻無法以「真相」視之。

這也是為何「靈核、靈串」等私人體驗,或許他人有相同體驗的不同名詞,但一旦比較(討論名詞)就會轉入心意識,或者淪入「戲論」,反而失去實證的意義。特別是毫無出神經驗的人在討論特定跡象的冥想出神時,呵。

我「天白睡覺,晚上出神」,那'出神'比較類似胡思亂想,沒有教導/學習價值的妄念紛飛, 只能配小酒花生津津打發1夜。

和精微靜心相對, 討論粗糙心智的幻化經驗,1般比較容易(較大眾化)。「妄想為真」才是我的實相.我的現實,同時在討論「妄想症頭」過程中,我也可以慢慢獲得「真相」的一瞥。

所以向不討論靜心實戰經驗--因為於此我本人一無所得,唯一的冥想經驗,就本人在水痘道場混戰十天(【實戰】小七大法),所以實戰水痘和'如何在閉關後赦免靜坐',打坐詐病-唬張椅子的分享,我倒是資料豐富,大大有心得。

中國有個「元吾氏吧」,那邊混混聊聊也比問我強。

元大大本人向不出現「元吾氏吧」,我只見他答了一題,有好女曰『元吾氏,我愛你愛你喲!點點點。。。」合該有事,元老闆竟回一句「我也愛你們。」 接下來就吃不消了..尖叫

ps. 元吾氏=全息我, 英雄所略同見,咯^^

-----------------------

4.

http://blog.udn.com/Uni127/48348367

To 4樓. ONENESS,是說 『轉移』或 『建立的一個新的時間線』?

如果是轉移,那原本在那條線上的你,又去哪裡了? (我比較技術面一點,哈哈)

-------------------------------

你的「技術」已點出答案了。

「振幅」是也。

多維的「哪裡」不是三維定義的「地區、範圍、所在」,而是「我」一旦振頻相異就會生出不同的「地點」,一秒鐘就能分身十億個不同地點,你說「我亅在哪裡?

「那我」就在「這我」前面,即便同時同地共處一身,只有些微振頻不同,所謂失之毫釐差以千里,「這我-那我」是老死不相見。

賽斯和巴夏都詳述過的超靈現象(巴夏: 意 識 的 九 個 層 次),對瞭解層級式的無數分身有助。超靈生出個別靈魂(超靈的分支),或說個別靈魂的集體意識合成超靈,靈魂再生出人格,單一人格可隨時幻化千百萬千的「我」,這些概念從超靈到「我」,甚至到病理學的「多重人格」都是相通的有趣概念。

拿「多重人格」而言,其中不同人格「我」絕不相見,也不重疊,這也可以由振幅不同來解釋,物理人體是座磁電場,不同波長可以感應不同現實,雖則無法相見,兩個「我」卻是處在「同一身、同一地、同一時」無誤。

巴夏說這地球僅有約三千(三百?忘了)位超靈,因為70幾億人都是從這3千個超靈分化出去,也就是70幾億除以三千,所得數就是真正(相對本質)的一家人了!

我曾從巴夏的超靈說引伸出1個想頭,給你做參考。超靈就如一個棋社,棋社中有許多棋桌,那是一張張的個體靈魂,棋桌(靈魂)上的棋盤就是每個靈魂的人格,而'棋子'在棋盤上就如'平行我'的錯置在人格(棋盤)平面的各個不同位置,思考異動時同步挪動棋子(平行我轉移)。從棋社(超靈)-->棋桌(靈魂)-->棋盤(人格)-->棋子(平行格人-平行我),這畫面幫我更清楚"全息我"的真相。

元吾氏頭像即「全息我」的意象(畫家alex grey),以下都為全息我/超靈的意象,也許幫助啟示一般對「我」乃堅實不變的刻版觀念。葛其夫(George Gurdjieff, 『第四道』的祖宗爺爺。第四道的「工作」the Work在發現『我』),談到'人'時,葛爺比喻未覺醒時並沒有一個真正的「我」在,沒「我」即沒有中心,只是迎合--人就只是一部功能錯亂的拼湊機器而已--只能應聲而動(迎合制約),又作用不彰(理想目標與慘烈現實,我們都經歷過); 又喻尚未有「我」者性靈未開化,如同人馬錯置的馬車--又是功能亂整--在『道』途中寸步難移(寫實),永遠無法到達目的。

原文:1丁

Image result for oversoul transcendentalismImage result for oversoul emerson

Image result for oversoul alex grey Image result for oversoul alex grey Image result for oversoul alex grey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48937112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1 18:24
4樓 Feng:

宇宙即我,(佛說: 上天下地,唯我獨尊)
世間萬象, 沒有事實,只有觀點, 
你信什麼,
的宇宙就造什麼,(You-niverse)
你就是你的意識狀態

如果以上都瞭解,那就不難懂「全宇宙只有我」了,我才是宇宙這部全息劇唯一大導演。

修行不是宗教,你想要「合情理」那便是宗教,宗教在「世間法」中求,發乎情止乎禮,認真修行是「出世間法」,不合理,但很屌。

也有特例,葛其夫的第四道就很「合理」,如果修煉的高等物理是量子學,第四道就是煉金術的高等數學,老葛用宇宙八度音程(cosmic octave)把天地人當機器拆解研算,很過癮,很冷血,又如法(很合理)。你這人比較技術層面的話,第四道是把千古「核心內圈」不傳之秘,以科學方式介紹給咱「外圈」人知,光腦力激盪老葛那幾層圓圓圈圈包括幾種人,就夠你「合情合理」好1陣子了。

葛其夫是可以把冰塊賣給愛斯基摩人的商業天才,他的星際能量配置有個有木星-海王九十度的準上帝手指(宿業必成),手指尖為射手金星坐穩資源2宮,此人能用玄學大發利市,並取之有道(非賈佛宗3打雞邪教之輩),確実是與奇人相遇,無誤。可加州有個邪門第四道,葡萄酒莊為基地,自詡已開悟的主人因男色官司纏身,在台灣及世界各地好像都有支部,嘖嘖。

連那個臭屁奧修也推我以上講的。奇人相奇,超正 ! (負負得正)

奇蹟課程ACIM, 既問「怎麼入門」,可見不共振奇蹟,否則自然輕鬆上手不待問(這係"吸引力法則der第一定律"捏)。修行人不請客吃飯閒嗑牙,不共振就省省唄。
我對奇蹟課程和其他智慧教導一樣,很有共嗚--除了我不寬恕外詫異..我對國事家事天下事,事事放心,要找『寬恕』的對象,還得先有交集(不論正負),放心就淡定沒交集了。我這例也可以給個範式有木有? 心轉物移, 心物合一, 宇宙實在只我1人,我心放下,天大國事家事天下事統統puff off,立馬消失,根本沒事!「全宇宙只有我」 還是很難以想像?

is THAT hard?


Johnson Feng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9 13:35

全宇宙只有我,其他都是投射出的演員,有點合理,但是我還是很難以想像與體會啊,哈哈。  守口如瓶

話說,奇蹟課程,要怎麼入門?


Lotus Ami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7 10:53
請問
要深入「法」(第5喉輪)才知道前五者(色聲香味觸)只是意識焦點的大腦投射。
哪裏可看到相關資訊?
我美麗的脖子中間出現一個
凹洞讓我有點介意. 

另外一早醒來忽然在心裏自言自語 : 我知道小我 ego 了
這事我也發生過.

我從2014年11月開始修習奇蹟課程, 之後我的人生意識發生徹底的改變, 之前我每天打坐, 之後就沒打坐了, 因為不須要.
凡感知不是實相皆是小我的投射, 現在唯一正事是寬恕, 寬恕當下感知的一切非實相, 其它沒什麼好認真的. 

ji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7 02:59
感謝丁大大的回復~值得醒思~!受教了~!!

Lotus Ami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7 00:36

1. 我也喜歡賽斯

2. 去年約第四季我發現我的喉輪處很明顯的凹下去, 常覺得卡卡的.

3. 我認為目前我所感知意識的一切都是小我的投射, 只有我沒有別人, 只有內邊沒有外邊. 寬恕自己完美了就感知意識到實相了, 一剎那間的這個幻想就消失了. 時間空間都不存在, 只在這幻想或夢中而已.
所謂的平行宇宙好比我們手上有千億片DVD, 我們選這片或換另一片來看, 我們當下注意力或說[觀察]什麼, 就跟看電影全身心沈在其中一樣. 寬恕消除了我們的恐懼, 投射出來的人事物就會平安喜樂一點, 好比換了一片較輕鬆一點的片子來看. 
我也喜歡把這個幻想之夢比諭為像在玩角色扮演的電玩. 全部在錄在那片電玩中, 時空及全部選擇皆同時並存, 但皆是幻, 虛擬實境, 呵呵~~

4. 我也喜歡告別娑婆和斷輪迴, 但該作者的第三本書 ... 小我越養越大的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