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料三維】橘子去那裏了?
2016/02/29 09:44:11瀏覽1896|回應6|推薦8

Image result for free your mind

問:

您相信嗎?
農曆春節期間有一顆橘子在我和我兒子眼前突然消失了, 我和我兒子怎麼找都找不到.
今天出門前我的草帽也忽然從我的房間裡失蹤.
我猜它們到另一度空間去了.
它們都不是動物啊

答:

我的經驗是一本雜誌和一把海盜彎刀。都是我珍藏之物,

也只對我個人有意義。那本雜誌還是出版當日由一位達美空姐女友托職務之便,特替我從國外捎回,只此一「善本」,希罕無比,均留心收藏。後來房子翻新之際我還特別留意此二物出土,仍是渺無蹤跡,這下真激起我好勝好奇, 非一探掘底不可,此為後話

不是物品不見,或動物消失,這裡要釐清的概念是--是你轉移到一個「約略」不同的平行宇宙。
看看這篇先瞭解「時間概念」形成的方式,就可以瞭解「空間」每秒轉移十億次(billion),每次都是一丁丁不同,幾乎查覺不出有異的空間,但隨著主意識(我)焦點的切換,空間確實隨之(以光速)切換,於是造成我產生時間流動之『感覺』!

流動的是「我」,我的「意識焦點」,也就是我的「創造力」。我是全息的「迷你版上帝」,我創造一切,時空並沒有流動,而是根本不。存。在。我在流動,我的焦點在流動,從而創造空間/時間。

有帽子橘子兒子均在的平行宇宙,只是你的意識轉移到只有兒子,不見帽子橘子的平行宇宙,你注意到這1個小部分差異,是因為地球目前在一個新振動的水平上,過去我們的振動粗重緩解(緩慢解碼),對這類「小小差距」沒有能力覺查,現在人們有更精微振動,開始能覺查自己正在「平行瞬移」的實相當下。

全球意識的大形集體瞬移現實,可以凝聚成急劇顯著的效果如911事件等,造成顯目的現實/現象轉移。而個人意識的瞬移現實就是橘子帽子的微型911, 事件雖不顯著, 效應卻無不同,同樣分割了不同宇宙,只不過911是進入"集體協議"的平行宇宙,橘子帽子進入"個人拹議"的不同宇宙。

另一個版本(沒消失的橘子帽子)的宇宙B仍存在,其有效性和你目前現存的「官方版」宇宙A一致無二; 所以,還有一個你和一個兒子也同步存在(橘未消, 帽未失的)宇宙B版內。這位B版「可能的你」,和目前自認為「我」的你,經常有流體意識的互通有無。這在賽斯資料的「個人實相的本質」有非常詳細der說明。

如果以上所說簡直匪夷所思,如夢如幻?那就對了!不只人生、世界、地球、太陽系、銀河系--這整個宇宙象限就是「如露亦如電,應做如是觀 」(金剛經)。佛是三言兩語打發,量子學家是長篇大論,可都在講同一件事,空 。

ps. 哪裡/那裡, 英文「何處?」轉成中文都有「內部」之涵義 (where=that inside, internal/哪裡/那裏)這是中文高明的「形義」法。那"裡/裏"去了?到你「裡面」去了!物事無法消失,以「能量不滅」定律而言,沒有任何事『能』不見,祂們只是轉入/轉進(in between)你的內在(inner self), 因為本來都是由內所出,所有物事本然都是「自己」的變投射(本然=天然根源),佛經再三耳提面命:宇宙就是你變現出來的,沒你沒宇宙--YOUniverse, 你不在時宇宙還有可能存在嗎?巴夏:以全息的方式來思考吧。意即,宇宙只存在於你焦點(=你信念)所及...

你人坐室內,室外並無宇宙,室外是一片空無,直到你「注意=注(入)意(識)」到外部為止。走路時,只有你當下那1步是「堅實存在的、真正的地面」,你尚未踏下的下1步--意識未及處--地面都是空虛不存在的, 直到你踏下那一刻,你的意識(你的信念)把地面(固實)顯化承接你的「下一步」。

你能瞭解這實情,就可登堂入室量子力學精義,瞭解何只地{面},整個地{球}即是這樣,集體拹議下誕生出來的,空 。

問世間情是何物?哈 。

everybody falls the 1st time, 多多練習

心界世界,揮灑自如,悲催解碼,極樂解脫

只有自己的意識,是唯一真相

原文:1丁

流體意識 : 動物的行為反映你的信念

【共時/同步性:自然與心靈合一的宇宙】

巴夏全息教學:成型中第四密度的同步性➕原理、故事、頻律

【地球時空法則】 念相換景(意識移位)的光速秒殺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48348367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6 10:33

以下回答三人四問。

這邊回應功能紊亂,有字數限制又經常不讓放圖片影片,要反映也很麻煩,所以比較喜歡把回覆po成文章,功能比回應順利。

"我"的障眼法▶轉移的我去那裡了?身邊的人真假如何分辨?

啾


一人出關, 騎馬奔月, 斷憶息心, 雙羽自生...白天睡覺,晚上出神

Johnson Feng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4 13:55

To 4樓. ONENESS,是說 『轉移』或 『建立的一個新的時間線』?

如果是轉移,那原本在那條線上的你,又去哪裡了? (我比較技術面一點,哈哈)


Lotus Ami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3 19:58

前幾天我一早醒來, 忽然在有一種異樣的感覺,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又轉移到另一個平行宇宙了.

說到橘子事件, 原先我叫我兒子吃橘子, 他說他很飽吃不下, 我心裏一直希望他吃橘子, 因為很甜又多汁, 腦中看到他剝了橘子吃下去的圖片, 我一直是個很有畫面感的人. 然後我們就轉移到另一個他吃了橘子的平行宇宙了. 

我房間裏的東西忽然消失這種事常發生, 還有更離奇的是有時消失了好久的物品突然出現在很明顯的地方, 比方說我的書桌正中間, 我每天在用的書桌, 說我視而不見那麼久根本不合理.

還有更有趣的事, 前陣子我和我的姊妹聊天, 說起以前的趣事, 她們堅持那些事從來不曾發生過. 不是什麼嚴重或令人不悅的事引起她們自我防衛, 就只是一些好玩的事而已.

結論就是我一直很頻繁的在換平行宇宙.

對了, 我最喜歡的靈性資訊是奇蹟課程, 我每天都很認真花很多時間在寬恕. 很明顯的就是寬恕我的[仇人]之後他們看到我會很高興, 像天使似的. 

轉啊轉啊, 真好玩~~ 

 


Johnson Feng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2 12:12

【元吾氏:"平行我"的發現】 這篇真不錯。

我想提問,一丁版主能否說明『8.2 紧邻次元级的上一个平行我和下一个平行我,拥有与这个我一样的10+2身之复合体结构:一个肉体+九个灵体+一个灵串+一个灵核(参考另篇博文"人的多次元复合体结构")。』

1. 何謂 上一個平行我、下一個平行我? (不同維度的意思嗎?)

2. 10+2身之复合体结构:一个肉体+九个灵体+一个灵串+一个灵核

(2.1) 10是指每一個平行實相的我,都有一個肉體+九個靈體,九個是指維度1~維度9的九個嗎?之前問過別人,外面有課程可以讓你與自己的不同維度的高我溝通,所以這九個靈體是指每平行實相的我都有九個高我嗎?

所以維度分層級,最高到9嗎?

(2.2) 是指 靈串、靈核,這兩個是什麼東西?

剛發現 元吾氏 還有一篇 "人的多次元复合体结构" 可能有解答,但是太急了,先來發問。哈哈。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1 23:08


宇宙不是"在外面", 宇宙是在我們的意識「裡面」。
為何要搞這種「障眼法」? 學習二元對立,分裂合一的課題。
一丁(Uni127) 於 2016-03-01 23:10 回覆:

實則宇宙由我們內部系統(意識分子~即賽斯所謂的"EE")生成。此說法並非比喻,而是量子物理的基礎。不了這個,就會爭論「真相」,以為有神馬固定不變的真相答案,這種線性思維是亂源
如信息界在爭相警示「假訊息」,並分析誰真誰假。eg."
小心!小心!David Wilcock為真的, 眼鏡蛇Cobra是假的!" ..會做此宣告的xx星『高靈』,其2元線性思維連地球人都髮指!何必爭論「真假」,你的振動自然會把你帶到匹配你頻率的位置(現實),係真係假,天衣無縫。

內部系統: 意識分子】 賽斯謂之"EE"
"從每個意識散發出來的「情感的電磁實相」自發地形成EE單位,就如氣息由肉體自動呼出。

EE單位乃意識散發物。思想或情感強度決定這單位特性(動量),到達某種強度時它們就被推進到物質實現

不論對你們來說這有沒有發生(實現),它們(意識散發物)會以微粒子方式存在——好比說像是「潛物質/類物質」或「準物質/假物質」。"  (EE單位:實相的最初形式)

何任和意識分子EE相對的客觀實相,皆是由內而外的物理生成機制,為何要搞這種「障眼法」? 學習二元對立,分裂合一的課題。

物質宇宙=我們集體意識的全息投射所成。真相就是空假。

意識轉成物質的過程 by賽斯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1 12:21

相鄰界(平行世界)的觀察結果:

越相鄰的界,越相似。越相鄰的界(平行世界),相互影響會越大。越相遠的界,相互的影響會越小。但不管多小,一定有影響,不會到零,因為畢竟是連在一起的。而且:上一界發生的事隨後在下一界發生,兩者有時間差。有點像「水波傳導」(即巴夏所言, 現實是各個平行界「流體意識」的相互滲露)

因此,出神到相的平行世界,看到火災,回神告訴家人「要失火啦」。自己的「預言」就會變成笑話,會被當成神經病。故曰:神經病與神通只有一線之差。

案例:95年底,一天我早上半出神看到四樓火災(我家住二樓)。回神後,做了很細緻的比較,從細節上確認的確是非常相的界,會很快水波傳導到此界。然後 才謹慎地對太太講:「我上班後幾小時,樓上會有火災,你小心點。」太太半信半疑。中午11點半,太太突然打電話到公司,慌張地說:「外面都是救火車,四樓 失火了。」

----所以,我的座右銘一直是:驗證,驗證,再驗證。這是破幻的最有效方法。

欲得真相,必須破幻--欲破幻,先入幻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物極必反,幻極得真。

【元吾氏:"平行我"的發現】 (本人所述,皆為幾十年親身實踐、親身驗證、親身觀察的客觀記錄。無理論假設、無邏輯推理、無照搬經典。個人經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