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夏全息教學:成型中第四密度的同步性➕原理、故事、頻律
2015/12/29 16:40:12瀏覽4590|回應4|推薦3

巴夏的全息式教學

1 你們在不同的時刻是不同的人,所以同樣的信息,在不同的時刻,你會聽到不同的內容


2 全息教學,是以某種包含信息和結構化方式來傳遞信息,從而允許每個人吸收自己所需的信息


3 巴夏所分享信息帶有伽瑪頻率,目的是讓我們能在更深層次的意識狀態中吸收信息

Image result for synchronicity Image result for synchronicity  Image result for synchronicity

同步性是宇宙正在對你說~YES! 心眼已開的能看到,同步性是無時不刻,形影不離的實境。(榮格)

同步原理

巴夏:你明白什麼是同步原理嗎?

問:呃,我想我瞭解它是什麼。

巴夏:呃,我想……呃,你的回答意味著……呃,不瞭解。(觀眾笑聲)

問:好吧,我不確定它的專門定義是什麼。

巴夏:好 吧,非常感謝你的誠實。同步原理即你們文明通常所稱的「巧合」,但它並非偶然。它是貌似無關的事件會聚到一起。當它們匯合到一起的時候你明白到,它們的 確,確實,具有潛在的關聯。它們是自然產生的巧合,服務於一個特定的目的,依據你的慾望、願望和目的。它們是奇蹟,它們是魔法,它們是機會。

要瞭解的重點是:你的願望慾望本身,是一個帶有能量振動的頻率。如果你具有那個願望,那麼你便是在「將那個能量發射到」你的實相 中,你便是在發散那個振動。如果你正在發散那個振動,並且如果你沒有假設自己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來障礙自己的話,那麼你便會自動地、輕易地,將明顯能夠讓你採取行動以實現你願望的機會,吸引到你身上來。

這是同步原理的定義之一。此刻,如果你的願望是,如你之前分享時所提到的,想要拯救雨林,那麼你將知道, 你剛剛發送了一個訊息給「一切萬有」整體。發送該訊息的你正在說「我願意接收到反映給我最能令我振奮之事的機會,我願意允許我實現我的願望。」因此,當機 會找上你時,經由它們是屬於代表了最能令你振奮事物的頻率這一事實,認出它們來。

並且,如果它們代表了最能令你振奮之事,對其採取行動。再次地,它們可能 在表面上看不出與你手頭上的選項有什麼直接關聯。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信任來到你面前的令你最振奮的無論是什麼,你必須對之行動,無論它看起來相不相關。最 終你會瞭解到這一切是如何內在交織相連的。

但是只要你抓住找上你的最能令你振奮的機會,順其而行,那麼你便是走在實現你願望的最短道路上了。這有沒有為你 澄清其原理?

問:是的。

巴夏:你願意對你遇到的最能令你振奮、而且是你能夠做的第一件事情採取行動嗎?在知道了由於它是最令人振奮之事,根據定義,它必然與你願望的實現相關聯?

問:願意。

巴夏:好的,非常謝謝你。你願意讓它就這麼簡單嗎?你願意抓住那些找上你的明顯機會,盡你全部所能,儘可能地表達出你知道自己所是的存在?

問:願意。

巴夏:那麼,如你早前描述的你真心的慾望,你會在拯救雨林這件事情上帶來改變。明白嗎?同樣,任何具有相同願望、和你一樣行動的人,也會如此。這有沒有回答你的問題?

問:是的,謝謝。

同步原理的故事

問:今晚我來這裡之前我正在探索整合的概念。

巴夏:嗯嗯。

問:我擴展了我對整合的理解,我想要和你分享。

巴夏:好的。

問:我查了詞典,整合的一個定義是統合與完整……

巴夏:嗯嗯。

問:……所以,我從中得到的是,整合就是「一體化」統合與完整。

巴夏:嗯嗯。

問:就這!

巴夏:沒錯!甚至還有更多:從那個振動上運作便是整合的「行動」。

問:是的。現在,還有一件事。

巴夏:是什麼?

問:有一天我在高速路上開車,我的車沒油了,「在高速路上」!我的車速使我只能剛剛能夠有足夠加速轉到出口匝道上,然後我又滑了幾百碼,停在了一片住宅區,我下了車。我只是在體驗它——我當時真的沒有評判它為一個正面或是負面的體驗。

巴夏:是的。

問:於是,我從車裡出來,走了兩步,就在我準備走一英里的路到加油站剛走了兩步時,我一抬頭,看到街對面有個人提著一個汽油罐,正沿著街走。我突然「感覺」到了什麼。(觀眾笑)

巴夏:天啊!

問:我 對他喊,我說:「嘿!」他被我一喊,看起來好像做了什麼錯事一樣。於是我說「你的罐子裡面是不是裝的汽油?」他說「對啊,是汽油。」我說「你的車是不是沒 有油停在了高速路上?」他說「是啊,大概離這裡一英里遠。」我說「我的車也沒油了,如果你把油加到我的油箱裡,我會載你去加油站,我們把油加滿,然後我再 載你去你的車那裡。」於是他說「這聽上去是個很棒的主意。」(觀眾笑)於是我們把油加到我的油箱裡,開車到加油站,結果在路上他告訴我他身上一分錢也沒 帶,他不得不向加油站借的油,他甚至沒有足夠的油開回去取錢。於是我幫他付了汽油費,又給他多買了些油,我開車將他載到他的車那裡,分手時我們變成了朋 友。

巴夏:你猜怎麼著?(觀眾笑)

問:怎麼了?(笑)

巴夏:【這聽上去怎麼像發生在我的星球上的事情!】(觀眾:更多的笑聲)噢,【非常】感謝你的分享!

問:謝謝,我很高興你喜歡!

同步頻率

問:剛才有人問到了接觸者,一對一接觸UFO上的存在……

巴夏:你們星球上的存在和其他星球上的存在面對面的接觸,是的。

問:在這方面是什麼在拉後腿?

巴夏:沒有什麼在拉後腿,它進行地很好,謝謝。

問:所以我們創造的那些障礙,因為我們好像……我只是在猜測。我們必然創造了某種情形使得我們不能…

巴夏:某種意義上-是的。關鍵在於,由於你們在許多方面仍然將自己視為分隔開來的存在,而沒有如同一個整體一般運作,因而,在某種程度上,你們所存在的振動頻率——沒有貶低的意思——就比一個整合了的存在的振動頻率要慢。這樣的話,將一個較高的頻率靠近一個較低的頻率,就如同將一個高速齒輪靠近一個低速齒輪,高速齒輪會傾向於壓倒低速齒輪,迫使它轉得更快。那樣的話,你就得去修理店了。

問:高速齒輪會把低速齒輪的齒打飛?

巴夏:是。所以,我們只是按照適合的速率,依據齒輪裡的摩擦狀況,我們觀察到你們正在添加越來越多的潤滑油使其得以轉得越來越快。潤滑油就是你們的願心願意簡單地知道【你創造了自己的實相】,並如此行動,享受生命,愛,服務,整合,這就是潤滑油。這會使你們能夠想轉多快就轉多快。這會使你們能夠迎面遇見、面對面地遇見以任何速度轉動的任何其它齒輪。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很好,謝謝。

巴夏:謝謝分享。


Image result for synchronicity

巴夏:成型中

(第四密度)

的同步性

Solidifying_Synchronicity

問:你能否談一點你的觀點,人類種族的群體意識的演化在下一個階段會是什麼樣?

巴夏:顯然,就其定義,知道他們正在轉變進入第四密度的【任何人】,將進入第四密度,那些不知道的,則不會。那些沒有選擇第四密度的人不會進入。所以很明顯,就其定義,【所有】選擇活在第四密度的人將會在第四密度,因為他們選擇了如此。所以,每個情況都是100%。你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重點不是:你做得怎麼樣?重點是:你做的是什麼?你是否活得、做得如同你【知道】你是第四密度的代表一般?如果是的話,很明顯你正處於第四密度,並且/或者 正朝著第四密度前進。關鍵就在這裡。你要麼是,要麼不是。你瞭解了嗎?

問:很好,非常感謝。

巴夏:要明白……我要再說一點,在下一個你們的三十年,會是你們真正加速進入第四密度的彙總和開端(1丁:2017~2047)。該三十年的階段將結束你們仍有機會做出選擇的中間狀態limbo state)。你明白嗎?

問:是的。

巴夏:不過,你會發現,大多數的選擇已經被做出,現在主要是在固化成型(solidifying),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在你們的生活中正看到越來越多的同步性,越來越多的個體正覺知到轉變。所以,從你們的觀點來看,我們能夠與你們互動這一基本事實,標誌了你們已經做出的選擇,不然的話我們就不會在這裡與你們互動了。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非常感謝。

問:謝謝。

(1丁: 底下網友問得有水平,答的有共鳴,就一起放在這兒參考)

問: 那麼選擇第四密度與不選擇的人,會生活在一起嗎?地球會變成第三第四密度混合體嗎?也就是說,選擇的人會先僅僅是在精神層面處於第四密度,而身體上物質上並沒有覺察?

flying_soul現在就是混合體的狀態,星球上第三和第四密度的能量混合在一起,在進一步發展一段時間,用巴夏的說法是大約30年時間,這段時間從一開始的完全混合在一起, 到30年後,能量開始逐漸清晰,兩邊的人將會逐漸分開,從長期角度而言,對於已經選擇的人而言,將會不可避免的看到人口的大面積消減。

(1丁: 前30年初期是新地球懷孕期,一切有待個人自行選擇、決定、孕育4D同步頻率的配合~初期1987年和諧滙聚(該年地球能量投票靈性,決定轉變),後30年是4D同步性頻律開始固化,新地球成形分娩的期間。2016年是新地球分🕒娩前最後1年,2+0+1+6=9, #9是畢業數,一個循環結束的尾數--"(2016年之後)該三十年的階段將結束你們仍有機會做出選擇的中間狀態.." 意即2016年, 前往新地球的4D火車就開動了,還沒上車的就快趕不上了--有30年空窗但一年比一年窗口縮小--2016年之前搭上停擺待開列車的, 也肯定無法再跳車,回不去啦。選擇不同則彼此時間線會愈行愈遠, 不交相,最後就是分屬兩個平行時空--4D和3D了! 2016年星光界開始沒入物質界,做為新舊地球的分際線--也是最後測試評估之一,卡在星光界這1關的,情緒情感仍牢牢不肯放下,也只能繼續舊地球第3密度的課程,保重。)

一開始的時候,確實是你所說的精神已達第四,但身體尚維持在第三密度狀態,之後時間慢慢臨近,用比喻來說:地球的分娩慢慢推進,之後精神層面尚未達到第四密度的人會離開,因為與地球的頻率不再匹配。達到的人會繼續生活。但從更加長遠的角度而 言,做出選擇的人也會慢慢死去以便更換新的身體。

(1丁:新地球的'死亡'不再有病苦的死法,「死亡」的定義將大幅轉變,因為「離開特定維度」的時刻與方式,會是有意識的自由意志選擇,就以這種提前「預訂」方式而言,死亡可以說是不存在了! 來去自如,已非閻王管區,不是死神轄控的範圍了。)


唯一    翻譯

http://tieba.baidu.com/p/4157740625?pid=78982338331&cid=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40983409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31 13:17
巴夏信息024:第三、四、五維度摘錄:

首先必須明白一點在你們平時的描述中,有時候一些概念術語會發生混淆,也就是維度{dimension}和密度{density}
因為很多人在談論所謂的超自然變化中,會提到第四密度及第五密度,有時候他們會用第四維度和第五維度替代,實際上他們之間不能互相替換。
一丁(Uni127) 於 2016-08-31 13:21 回覆:
當前這個現實世界{reality}你們叫他第三維度,它其實是第四維度。
因為這裡有三維空間及一堆時間,這形成了第四維度世界
因此其實現實就是第四維度,那麼很明顯這裡是現實世界。
現在這裡叫做第四維度,而你們即將進入第四密度。「第四密度」是你們地球人的一種說法。
但主要是因為有時候人們會誤將此以為是從第三維度到第四維度的轉變。其實根本不存在這個情況,你們已經在第四維度了(與面圖示一致。對應圖中「Us and our universe 及TIME」的4th Ddimension)。因此進入第四密度意味著進入第五維度


進入第五維度或第四密度,你會發現物質依然是存在的。當然也會有一定程度的極性{polarity},當然不像現在那麼固定{fixed}了。那時候你在時間和空間上更加隨意{flexibility}。

屆時你會發現自己更加圓滑,更少受束縛{more slippery}{ un-stuck un-glued}。你也會體驗到同步性{synchronicity},也就是很多體驗會同時發生,一切事情被聯繫起來
那麼從第四維度到第五維度的轉變的標誌是什麼呢?或者按照你們的說法,從第三密度到第四密度,反正無論怎麼說,都是一樣的。

其實就是放下對長久以來,已經紮根你意識中的固有結構的認識,慢慢放下然後你就可以體驗到更多的「當下」{NOW}。
慢慢放下時間和空間的感念。那時候你在時間和空間中將會更加隨意,你會發現你的意識,在時間和空間中更加順暢的穿梭
如此這般你就知道自己在提升自己的頻率、提升自己的震動、延生自己的意識,並越來越意識到自己活在「當下」。因為根據「當下」的定義,萬物都存在

問:你能描述一下第四密度以及活出第四密度,體驗第四密度的含義嗎?

B:它 是,用你們的話來說,活在當下。

它是,用你們的話來說,理解到第三密度看似客觀的感知,實際上是主觀的實際上是一個幻象。

它是允許同時性的發生,也就是說,總是知曉你正好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正好與你需要互動的對象互動(1丁:因為你並未『遇見誰』或「不得不」做某事,這些人物和事件「就是自己」,自己的意識聚焦而變現出來的, 有如華嚴經/法華經上說的化城、化人和三千大千世界,皆幻化所出)

並且以這種方式知道,你的生命是狂喜,活出它來,實現它,享受它。

以這一方式,你會發現當你加速你的能量振動,你會越來越少地依賴第三密度的物質食物,越來越多直接吸收能量。

你們已經,你們許多人,已經開始這麼做了,不是說你們必須強迫自己這麼做,而是你們許多人認識到,你們現在偏好吃的更加,用你們的話來說。以這種方式, 你們會越來越少地使用內臟,越來越多的使用你們的腺體系統,並最終,僅僅使用包圍你們的能量場。這會發生在第四密度的末期——數百年後。

一丁(Uni127) 於 2016-08-31 13:29 回覆: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7 10:04


新地球越過4D,直接揚升到5D⬅這說法常見,但其中D是指維度Dimension, 非密度Density。

巴夏談話的4D5D,其D一律為密度。為什麼?為什麼巴夏談演化從不用維度D,只用密度?

我的推論,維度「沒有自性」,維度「純粹為意識化現的幻象」是巴夏略維度, 談密度的主因。如三維的長寬高(空間)加上時間,為四維。『空間」是由自由意志化現,是主觀意識呈現並無實質,『時間」就更虛幻了--純粹由「空間推移的流動幻覺」所成。

不同維度是由不同意識萃集而成的「界」。這議題在哲學神學上可大大發揮,可巴夏和賽斯一樣,偏好採取(相對而言)比較客觀,可以量化的「科學」論述。如此這般,巴夏主動談話中的4D5D都指向「密度」,很少提到以幻覺為本質的維度,僅偶爾在被動答問時。

佛法中唯識學有所謂有見分、相分之別,見分相對客觀,如密度,可量化。相分純主觀,譬若維度。當然囉,我這種說法很明顯是「有漏」,是不得已,打個比方。

ps. 「相分」(如維度「沒有自性」)意謂被所取、所認識對象的行相境界;

「見分」(相對客觀,如密度)即是認識、照知「相分」之作用。

見: 意謂""所具有能取、能見、能照、所認識對象之行相境界。

密度不論,新地球何以跳級4D(4),直升5D(5維)?底下說明。


ju
2016/08/26 09:30

跟我看的訊息不一樣,別的訊息是說

地球未來會跳過4D,直接升到5D

一丁(Uni127) 於 2016-08-26 15:13 回覆:
你看到的是一樣的訊息...

地球未來會跳過4D,直接升到5D」這跳過的4D是第四'維度'--not 第四「密度」 ,升到5D是指第五維度.

下面解釋困惑 :

第四維度(4D)是星光界,本身其實不是一個完整的「界」而只是個過度平台,充斥來來去去的各界存有( = 密度存有),我們在夢中(我們不同密度的夢身體, 不是我們的稠密3D密度物理身體經常造訪4D第四維的星光界。

巴夏的4D指第四「密度」,第四密度(4D)等同第五維度(5D)。巴夏認知中舊地球的人類是處在第四維度(三維加上時間這維=4維), 第四'維度' = 第三'密度'--物理領域實際上和星光分享四第維度,可星光界是第四維卻無密度可言(是各種密度來去自如的過度平台),所以升揚的新地球人跳過4D(星光界的四維/無密度 + 舊地球的四維/第密度),直接到達5D(第四密度=第五維度)的新界面。

重點是,D是維度(dimension)  也是密度(density)的縮寫,容易引起混淆。第五維就是第四「密度」, 5D(維度)就是4D(密度)這點一定要搞清楚。


ji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5 07:26
我想問我們的父母家人也是全息的嗎....
一丁(Uni127) 於 2016-02-15 11:16 回覆:

 

小至砂粒、微生物,大至整個太陽系宇宙,都是全息的。

「從一粒砂中看到天堂」是領會這個的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