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有多忙 準備好!
2024/04/25 16:15:45瀏覽798|回應0|推薦5

1丁:這是光之兄弟傳訊者的最新消息,與前面幾個『2024夏季事件』的訊息遙相呼應,看來地上果真忙著發動WWIII,天上更忙, 繞著各大政府做鬼 ..CERN大強子對撞機竟被松鼠啃垮, 核彈足球又故障連連,幾次下來相信DS精英仍然摸不著頭, 哪呢??? 等著你們來問偶咧(翹腿),又壞又笨哪啊內(搖頭)


這個困難時期,要有信心

地球兄弟,星星之子,光之子,今天我很高興再次向你們顯現。 我是你們的兄弟科頓,為了人類更大的利益,我將飛船和地球與其他非地球人文連結起來。

我來再次告訴你我們有多忙。 我們現在的使命是平息某些政府的不正當遊戲,這些政府絕對只看到自己的利潤、圖己的權力、虛幻的光芒、自私的抱負。

我們聯繫了所有歐洲政府首腦。 有些人當面嘲笑我們(正如你們在地球上所做的那樣),不明白我們是誰,我們想要什麼。

我們以人類的身分顯現出來;我們解釋道, 如果他們繼續做惡做死, 可能發生的一切。 我們沒有被認真對待,所以我們會繼續忙碌下去,因為目前存在來自外部和內部, 操縱生命的危險。

當我說「外在操縱」時,我指的是非常強大的暗光力量,它們對地球之子不友善。 當他們(政府首腦)對成千上萬的生命負有責任時,他們卻在「儀式」和一切絕對不該做的事情上, 受到內外的操縱。

然而,所有想對人民行使徹底毀滅性力量(核戰)的人都將被消滅,這意味著他們將失去權力;他們將被強行消滅,因為一場偉大的覺醒將會顯現,而且它已經開始在 地球人民中顯現。

我們將繼續一遍又一遍地執行我們的使命,以平息所謂“政府領導人”完全不合理的行為,我們將繼續工作,通過這個你們稱之為“美國”的偉大國家,那裡有強大的劣等勢力 操縱窮人。

一切都必須改變,一切都會改變!

有時這會讓你們人類感到非常驚訝,但我還不能告訴你們這會如何發生,因為存在「多種可能性」;我們不知道人類會選擇哪一個來解放自己。

幾種方案都處於草案形式,但在所有這些方案中,只有一種能夠真正形成並應用於這個世界的和平。

他告訴我:

現在(曾經)非常強大的暗光力量知道他們的時間不多了。他們確實知道這一點,但他們想一路走下去,甚至到使用核彈的地步。

他們根本不在乎毀滅,因為他們的目的正是毀滅!

某些不友善的生物對地球的渴望也將結束,因為它必須回到它被天堂創造的地方(死亡)。

正如你們已經被告知的,這個星球將是你們所有的銀河兄弟都可以來享受的地方,除了那些對愛、美和生命感知上完全低劣的人之外。

我們正在做越來越繁忙的工作,我們已經告訴你很多次了。

目前表面上看來什麼都沒有發生,因為一切都在人們的不知無覺中發生,但現在一切都會在生命的光芒中顯現出來;一切都會出來,因為計劃正在逐步到位了。

仍有一段黑暗的通道需要通過,但你的世界的許多事情將通過“大啟示”而改變。 那些在陰影中隱藏和操縱的人將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強光中被揭露,他們將無法忍受光;他們會眼花繚亂,而偉大的光將從內部摧毀他們。

是的,我們做了很多工作。 我們將繼續做到最後,直到和平回歸你們的小世界,自從(人類)時間的黎明以來,已經有很多很多的和平、寧靜、戰爭和破壞的循環。 現在行星地球的意識不允許這種情況繼續下去,我們正在幫助行星意識,以便它也能找到和平、安寧,並且能夠真正飛向更高的維度。

關於你自己揚升到這些更高的維度,飛向向你許諾的第五維度,我告訴你,你將開始在你的身體中感受到越來越多非常特殊的效果、真正的轉變,你並不總是能夠理解,但祂就在那裡,每天都經由你們每個人身體和內心逐漸地顯現出來。

現在我只是對你們說:對我們地外團隊要有信心,對我們在地球上與你們一起做的重要工作, 要有信心。

要有信心,即使有時你覺得一切都在天翻地覆, 搖搖欲墜。

我對你們的唯一要求,也是我們的允諾,就是保持回歸你的中心,不要屈服於恐懼,屈服於暗光想要助長人類意識中恐懼的敘事。 恐懼只是幻覺! 從你保持以自己為中心的那一刻起,你選擇了光的道路,你信任我們,無論你在哪裡,無論你做什麼,你都會受到保護!

這是我今天必須發給你的訊息。 擁有信任和信念,生活在平靜中,繼續生活在喜悅中,聚集在一起,在比三維初級層面更高的水平上進行交流,談論心靈意識、冥想,一起或單獨祈禱,做這些提高振動, 會加速你向更高維度移的過程。

他最後對我說:

要有同理/同情心! 無論發生什麼,我們不斷告訴你,要有同情心;處於同理/同情心和愛之中會毫不費力改變你內外的許多事情,毫不費力的。

祝福你繼續保住勇氣與力量,一旦你體現勇氣,就能夠改變這個世界。 向你獻上我及飛船上兄弟全部的愛。 當我說「飛船」時,我指的是薩南達的船,但也指目前在地球周圍活躍的許多艦隊。

準備好,這是我的最後一句話,

"準備好!"

 

光之兄弟網站  https://ducielalaterre.org

傳導: Monique Mathieu 莫妮克·馬修

1丁https://ducielalaterre.org/en-ces-temps-difficiles-ayez-confiance/fr/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8054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