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體意識 : 動物的行為反映你的信念
2016/02/20 14:10:42瀏覽1467|回應3|推薦3


 

Q:我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的鳥兒 -你曾經在我家注意到過的。(譯註:提問者曾經請Darryl到家裡來通靈,也就是私人聚會Private Session)當我在我的蹦床上跳躍的時候,我看著那些鳥兒想:我是否應該放了它們;如果放了它們,它們能否存活下來? 因為它們不是本地的鳥。

突然,其中一隻鳥飛出籠子。我立刻跑去關門。當我回來的時候,那隻鳥已經不見了,它並不在房屋裡。可是我並沒有看到它可以離開的出口啊?

 

巴夏:很顯然有。

 

Q:它去哪兒了?

 

巴夏:它去了它想去的地方,因為你暗示它可以自由了。

 

Q:可是它怎麼離開那個房間的呢?那個房間…

 

巴夏:那個房間怎麼了?

 

Q:那個房間門窗緊閉。

 

巴夏:在第三密度裡,那個房間的確是封閉的。但是,動物並不會受到「房子是牢固的」這樣的信念的限制。它們呆在那裡,也只是為了反映你的信念。當你讓它們決定它們的信念的時候,它們將會去它們想去的地方。這其實也暗示或提醒你,你也可以做同樣的事情。

 

Q:明白了!

 

巴夏:也就是說,你其實並沒有被你們所建造的牢固的房屋的假象限制住,那只是一種錯覺

 

Q:非常感謝你。

 

巴夏:當「外部」變成了「內部」,你就可以輕易地出現在外部或內部 (內意識具現於外, 同理反推)。這樣說可以嗎?

 

Q:這真令人興奮!是的。

 

巴夏:好吧,謝謝。

 

Q:還有一件事:你能稍微解釋一下「流體意識」嗎?它的含義是什麼?它是什麼?

 

巴夏它只是稱謂「感受你的自然流動,感受各個不同層面之間沒有分離的融合」的一種方式。

感受那種互動,感受那種相互作用。你因為這樣的互動而構造成不同的層面

(不同的層面之間)存在著相互滲透,這(鳥接收你的意識顯化完成之例子)讓你知道,你以前所認為的特定的、非常明確的意識層面,總是包含了所有其他層面的(意識)

*1丁: 「流體意識」,1個具體化現的物理現實(任何情況),均是相關識方方面面互涉滲漏,

直到達到1組均衡的參數(最大公約數),才能突破乙太模板具體化為物理實況/實物。

這些「真實」是都相對的,且每個人參與的「真實」也只對當事人有意義,因為還有其他平行的「真實」存在;

每一個「真實」均應對1位官方的主人--特定"現實"的創造者、造夢人

 Image result for free bird

Q:非常感謝你。

 

巴夏:以全息的方式來思考吧。

 

Q:好的。

 

巴夏:謝謝。下一位!

Bashar:動物的行為反映你的信念;什麼是「透明意識」?

[InfiniteONE 翻譯]

A Bird's Reflection and Liquid Consciousness 

Q:  I don't know if you remember my birds when you were at my house -- but I was jumping on my trampoline, and I looked at my birds, and I thought that if I should let them free, I wonder if they'd survive?  They're not native to this area. And all of a sudden one of them was out of the cage. I rushed off to work, shut the door, and when I came back he was gone, out of the room. There's no way he could get out.

B:  Obviously there was.

Q:  Where did he go?

B:  Wherever he wanted to. You suggested the idea of freedom.

Q:  But how could he get out of that room? It was…

B:  It was what? 

Q:  It was shut.

B:  Third density, yes. But animals are not confined to the belief that a room is something solid. They are only there to reflect your belief. When you leave it up to them, they will go where they want to. That is an indication and a reflection to you that you can do the same thing.

AUD:  All right! 

B:  That you are not confined by the illusion of the structures you have created in your reality. It is only an illusion.

Q:  Thank you very much.

B:  When the outside becomes the inside, then you can be on either side of the situation. All right?

Q:  That's exciting, yes. 

B:  Well, thank you.

Q:  One more thing: can you explain a little bit more about liquid consciousness? What you mean by that, what that is?

B:  It is simply one way of referring to the idea of feeling your natural flow, feeling the blending without the separations between all the different levels. Feeling the interaction, the interplay for what you have constructed to be different levels -- but that there is an osmosis that takes place that lets you know that what you have previously considered to be a specific and highly definitive level of consciousness always contains all the other levels.

Q:  Thank you very much.

B:  Think holographic. 

Q:  Okay.

B:  Thank you. Sharing!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47427870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9 09:58

ps. 哪裡/那裡, 英文「何處?」轉成中文都有「內部」之涵義 (where=that inside, internal/哪裡/那裡)這是中文高明的「形義」法。那'裡'去了?到你「裡面」去了!物事無法消失,以「能量不滅」定律而言,沒有任何事『能』不見,祂們只是轉入/轉進(in between)你的內在(inner self), 因為所有物事都是自己,宇宙就是你變現出來的,沒你沒宇宙--YOUniverse, 你不在時宇宙還有可能存在嗎?巴夏:以全息的方式來思考吧。意即,宇宙只存在於你焦點(=你信念)所及...

你 人坐室內,室外並無宇宙,室外是一片空無,直到你「注意=注(入)意(識)」到外部為止。走路時,只有你當下那1步是「堅實存在的、真正的地面」,你尚未 踏下的下1步--意識未及處--地面都是空虛不存在的, 直到你踏下那一刻,你的意識(你的信念)把地面(固實)顯化承接你的「下一步」。

能瞭解這實情,就可登堂入室量子力學精義,瞭解不只是地{面},整個地{球}就是這樣,集體拹議下誕生出來的,空 。

問世間情是何物?哈 。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7 14:31

1樓:

我的經驗是一本雜誌和一把海盜彎刀。都是我珍藏之物,

也只對我個人有意義。那本雜誌還是出版當日由一位達美空姐女友托職務之便,特替我從國外捎回,只此一「善本」,希罕無比,均留心收藏。後來房子翻新之際我還特別留意此二物出土,仍是渺無蹤跡,這下真激起我好勝好奇, 非一探掘底不可,此為後話

不是物品不見,或動物消失,這裡要釐清的概念是--是你轉移到一個「約略」不同的平行宇宙。
看看這篇先瞭解「時間概念」形成的方式,就可以瞭解「空間」每秒轉移十億次(billion),每次都是一丁丁不同,幾乎查覺不出有異的空間,但隨著主意識(我)焦點的切換,空間確實隨之(以光速)切換,於是造成我產生時間流動之『感覺』!

流動的是「我」,我的「意識焦點」,也就是我的「創造力」。我是全息的「迷你版上帝」,我創造一切,時空並沒有流動,而是根本不。存。在。我在流動,我的焦點在流動,從而創造空間/時間。

有帽子橘子兒子均在的平行宇宙,只是你的意識轉移到只有兒子,不見帽子橘子的平行宇宙,你注意到這1個小部分差異,是因為地球目前在一個新振動的水平上,過去我們的振動粗重緩解(緩慢解碼),對這類「小小差距」沒有能力覺查,現在人們有更精微振動,開始能覺查自己正在「平行瞬移」的實相當下。

全球意識的大形集體瞬移現實,可以凝聚成急劇顯著的效果如911事件等,造成顯目的現實/現象轉移。而個人意識的瞬移現實就是橘子帽子的微型911, 事件雖不顯著, 效應卻無不同,同樣分割了不同宇宙,只不過911是進入"集體協議"的平行宇宙,橘子帽子進入"個人拹議"的不同宇宙。

另一個版本(沒消失的橘子帽子)的宇宙B仍存在,其有效性和你目前現存的「官方版」宇宙A一致無二; 所以,還有一個你和一個兒子也同步存在(橘未消, 帽未失的)宇宙B版內。這位B版「可能的你」,和目前自認為「我」的你,經常有流體意識的互通有無。這在賽斯資料的「個人實相的本質」有非常詳細der說明。

如果以上所說簡直匪夷所思,如夢如幻?那就對了!不只人生、世界、地球、太陽系、銀河系--這整個宇宙象限就是「如露亦如電,應做如是觀 」(金剛經)。佛是三言兩語打發,量子學家是長篇大論,可都在講同一件事,空 。
一人出關, 騎馬奔月, 斷憶息心, 雙羽自生...白天睡覺,晚上出神

Lotus Ami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3 00:35
您相信嗎?
農曆春節期間有一顆橘子在我和我兒子眼前突然消失了, 我和我兒子怎麼找都找不到.
今天出門前我的草帽也忽然從我的房間裏失踪.
我猜它們到另一度空間去了.
它們都不是動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