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夏談「分身」和我的同步體驗
2016/02/20 12:01:08瀏覽1568|回應2|推薦4

📣 文末附1丁個人同步的「分身」紀實📢


Q:我至少有過一次第四密度的體驗,它也影響到了第三密度。至少現在從第三密度的視角來看,我發現這些體驗似乎有點神秘。

 

B:嗯。

 

Q:我想與大家分享這個體驗,它有點好玩!

 

B:好的。

 

Q:我和女友正準備上床睡覺。哦,我們已經在床上了,接著,我們起床了。我們在浴室裡,她把她的護墊放到內褲裡,你知道嗎?嗯,一切都相當不錯,然後我們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她起床後到浴室洗澡,我進來了。她說:「昨晚你趁我睡覺的時候把我的內褲脫了嗎?」我說:「沒有啊,我沒有碰它。」她說:「嘿!看垃圾桶裡。」在垃圾桶裡,我看到了她昨晚放到她的內褲裡的護墊。

 

我們兩個都非常清楚地記得她把護墊放到內褲裡了,但我們兩個都沒有把它拿出來啊!我立刻意識到這一定是一種第四密度的現象。

 

B:很好!

 

Q:它很有趣,因為它給人一種神秘感,除非你知道它是什麼。你知道的。

 

B:好吧。那麼,你認為它是什麼呢?對這件事,我想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Q:請說。

 

B:在越來越多的第四密度現象的體驗中,有一種你們稱之為「分身」的現象。你知道嗎? 

 

Q:是的,你能詳細說說嗎?

 

B:你會發現,有的時候,有人能夠同時出現在兩個或更多地方。在一定意義上,他實際上經歷了兩條可能的道路,然後被鎖定到其中的一條道路上,這條道路就成為了他的新實相,不管前一個時刻的實相是什麼。

 

Q:嗯嗯。

 

B:你懂了嗎?

 

Q:是的。你可以具體說說我經歷的事嗎?

 

B:很簡單,有兩種可能性:或者是她拿出的或者不是她拿出的,這兩種情況其實都是真實的。這樣,你抵達了一個特定的點,也就是你生活在其中的一條道路上,她沒有…

 

Q:沒有把護墊放進去嗎?

 

B:她沒有把它拿出來(的道路)。然後你突然切換到另外一條道路上,也就是她拿出護墊的那條道路。

 

Q:嗯嗯。

 

B:換句話說,對於你來說,從一條生活道路切換到另外一條生活道路非常平滑,你並沒有感到被中斷。

 

Q:是的。

 

B:你明白嗎?

 

Q:明白。那麼,只有她分身了嗎?

 

B:是的,在這個意義上,你們讓她自己成為轉變的支點,這是你們兩個一起共同完成的。

 

Q:嗯,這很有意思!那麼,實際上我們兩個人都轉換了道路。雖然對我自己來說...

 

B:你要知道,在一定意義上,你們兩個仍然在原來那條道路上。

 

Q:是的。

 

B:現在的你們不是原來的你們。原來你們在另外一個你們的可能的實相中,雖然你們真的不知道它們之間的差別- 除了你們感覺到的那些跡象外。 

 

Q:嗯嗯。

 

B:這就是當我們說你們的物質實相開始「解除鎖定」的時候要表達的意思之一。現在你們將開始從生理上和經驗中看到「解除鎖定」在第四密度中的表現。

 

Q:真令人興奮!

 

B:謝謝!

 

Q:謝謝你。


[InfiniteONE 翻譯]InfiniteONE 發佈於2015年10月4日

【巴夏信息摘要】(199)《一個「分身」體驗的例子》

想像力即進入你平行宇宙的甬道

 

同時一切都已經存在」。 一切,包括其所有可能性,都已經存在;「變化」只不過是已經存在的事物轉移我的焦點罷了--我的新視角或改動觀點也就是「人事物」的變化--舊的「人事物」情況仍好端端存在,但對我而言是視而不見了。

1丁:剛剛,就正在看這篇文章時,我的手機顯示來信。

(後來想想,同步性也是高我打招呼『照過來~校了❗』的提醒方式,但我這種頻繁24/7無事不同步,簡直就是戲謔,"上頭"涮逗樂子!)

看畢巴夏「分身」文後,我打開來信,是10小時前B發信告知A一直要找我,因為A想和我一起去探訪某人,卻始終聯絡不上我。

有趣的是,A昨天前天,過去三天都和我共處一室,一起工作一個project ,A絲毫未提此事!

比較神秘的是,那位「某人」是我有意廻避疏遠的對象,更遑論特地去拜訪他了。「選擇」是不是這兩個實相的分割點?

出自自由意志,且清楚明確意願的「擇善固執」讓我共振「無意探訪某人」的A1,並和A1一同工作在「我選擇的現實」中。那個「有意拜訪某人」的A2,他找不到我,也許甚至看不見我,因為我的選擇和A2不共振,A2宇宙中沒有這個「我」存在。

緣由雙方還有許多振動重疊、能量互涉、頻律交錯,所以會有兩人共同(現實重疊)認識之B的困惑出現。也只有B的出現,給雙方, 或三方,或任何入涉此事件之人一個線索--我們正處在1個可塑的流動現實中--如果觀察力夠慎密的話,這線索簡直就是證據, 再清楚不過了。

在3D密度鎖定解除期間,這樣交錯的矛盾衝突會經常出現,這種「青黃不接vs陰陽交界」現象要一直到每個人都已清楚選擇心之所向~這期間進行人際關係的翻轉崩壞是必要的,但卻不必每每以狗血「戲劇」收場,平靜淡定的結束那些無共鳴(低振)互動,正是靈性成熟的象徵

會不會找AB對質澄清此事?...這下更奇了,A和同處1市隨時可見面,居處步行可至可說是近鄰,B住外國且除重大必要公事外,平日從不聯絡。找位遠在天邊的國外居民,幫你聯繫你的鄰居,該說「洗洗去睡」,還是「可以去死一死」?最得體的說法應該是「穿越」。

一切均會逐漸塵埃落定,該留下的會留下,不共振五維地球的,亦無覓處。

A Bi-location Experience 

Q:  I've had at least one fourth density experience, which impinged on third density. And I'm finding that they are appearing as little mysteries from the third density viewpoint, at least at this stage of the game.

B:  All right. 

Q:  I'd like to share this one, it's kind of funny. 

B:  All right. 

Q:  My girlfriend and I were getting ready to go to bed. Well, we had already been in bed, and we were up.

We were in the bathroom, and she's putting a panty liner in her panties, you know? Well, that's all rather good, and we go to bed. The next morning she's up, she's taking a shower, and I come in. She says, 「Did you take my panties off last night while I was asleep?」

I said, 「No, I didn't touch them.」 She says, 「Well, look in the trash.」 And there's this panty liner that she had put in her panties the night before. And we both had a picture as crystal clear as anything that she'd put that panty liner in there, and neither of us had taken it out.
And I knew immediately that it had to be a fourth-density phenomenon. 

B:  All right! 

Q:  And it's funny, because it comes off as a mystery, unless you realize what it can be, you know.

B:  All right. And what do you assume it can be? For I have one understanding of this idea, and would share this with you. 

Q:  Please do.

B:  There is, in the experience more and more of fourth-density phenomena, the aspect that you call the idea of bilocation. Do you follow me? 

Q:  Yes, Could you elaborate on that please?

B:  You will find that from to time -- at the same time -- individuals may have the ability to be in two places at the same time. And actually in a sense, play out two probable paths, either one of which or more than two, can then be locked onto and become the new reality, regardless of what the last moment brought.

Q:  Uh huh. 

B:  Do you follow me? 

Q:  Yes. Would you be specific in this incident? 

B:  Simply: there were two probabilities -- either that she did or did not -- and both are real. And in this way, you lived up to a certain point, the path of one; she did not… 

Q:  Did not put the panty liner in? 

B:  She did not take it out. And then abruptly switched onto the path of the other, where she had already done so -- taken it out. 

Q:  Uh huh. 

B:  In other words, for you there was no intervening moments in between living one path and then living the other path. 

Q:  Right.

B:  You follow me? 

Q:  Right. Would she be the one that had bilocated then? 

B:  Yes, in that sense. Allowing herself to be the fulcrum of the transformation, but you both did it together in that way.

Q:  Uh huh. That's interesting. So actually both of us switched paths. Although for myself it… 

B:  Now, recognize that you are both still, in a sense, back there as well, on that path. 

Q:   Yes.

B:  The you that you both are now is not the same you. You are in another probable reality of yourself, though you do not really know the difference aside from the clue you have left. 

Q:  Uh huh.

B:  This is one of the ideas we have meant when we say that your physical reality will begin to unlock. You will now begin to physiologically, experientially, see what it means to be in fourth density.

Q:  Wild. 

B:  Thank you! 

Q:  Thank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47417224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6 10:31

以下回答三人四問。

這邊回應功能紊亂,有字數限制又經常不讓放圖片影片,要反映也很麻煩,所以比較喜歡把回覆po成文章,功能比回應順利。

我的障眼法▶轉移的我去那裡了?身邊的人真假如何分辨?

啾


ji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2 03:34

這让我覺得神奇...我有相似的經驗就是当你对一個陌生人有深刻的印象...

然後他在同一天會在另個地点出現一次

我看到的資料每個靈訊都提到我們的世界是--全息圖世界--我們的大腦是全息腦--量子計算机

近幾天我看了一個電影叫"異次元駭客"--他的部份是解釋主角住的是由意识虛擬出的全息圖的世界

--不知丁大大看過嗎

黑客帝國說的是矩陣--同年這部電影也上映--異次元駭客我覺得他提的是全息圖世界

那我就納悶---我們物理現實生活中的人---他們是真實的嗎??

(我所有的靈訊資料提示其他人--他們是演員-巴夏提的是-其他人是全息影像--像星际迷航holodeck)

当我看著我眼前的人我就納悶--他們真的嗎??--他們看起來那麼逼真--沒什破綻??(然後心理就00xx)

因為互动是那麼的真實--丁大大如何看待你身邊那些人??(那些全息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