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戰】小七大法
2015/12/17 16:15:42瀏覽3717|回應7|推薦1

黑色陰謀論鄙夷「光與愛、新時代」直接說這些「天使、大師」是黑黑的一貫催眠滲透技倆--白綿綿軟亮亮,飛來飛去的全天侯送光,頭腦簡單搞反智。

淨白的「光與愛」看陰謀論就是因為心中無大悲,才會執妄吸引低振的複雜理論,極需強力送光,努力替他們消障。

灰灰金屬冷光的科幻派既不飛天放愛送光,也不揭秘反抗送終,一逕兒在量子態中瞬移, 忙進忙出意識的黑洞白洞,一心一德,在弦理論和墨菲環共振中建構他的平行宇宙。

修行就是整合這三種能量。

Image result for 24/7   Image result for be happy  Image result for 24/7                               

(本文黑字回應【備忘】2016戰糧的7、4樓)

可不可以多POㄧ些靜心或和身體連結或身心靈成長的方法或你如何實修、靜心之類的文章或分享呢

我常常來逛你的部落格,不過我現在對黑黑陰謀集團之類的不太有興趣了,之前很關注是想知道真相,不喜歡被蒙在鼓裡的感覺。現在我聽人說:只要我們專注自己、擴展自己,我們的能量越來越好,世界也會越來越好,影子政府也就混不下去了^ ^

小小晨星,容我倚老賣老…

你們人類怎麼這麼喜歡做練習呢!

以下,

你不要相信,僅為分享信念

「靜心或和身體連結或身心靈成長」,這些是「方法」,「方法」都是往外求,外往求就沒有真正養分。修煉有效只一種,瞭解自己, 向內找--已經都在那裡了,須要的只是睜開眼。這是唯一有效的修行: 向內看,然後向外修正行為

"(身心靈成長)練習"就是「方法」,也就是巴夏說的1張 permission slip 「許可證、入場券」,持有者可入場看戲,可縱身入戲和旁觀者不同,前者是主菜,後者為點心。既是點心就沒多少營養,吃啥都行,合口味即可,影響不大。as a permission slip「通行紙」, 方法(方便法)沒有高低優劣分之,但凡對路合用,就是你的菜,小菜琳瑯,隨意取用,無差。

去耽溺手淫、毒品、聲色犬馬,其修煉光值(引申『顏值』的詞義喇,不可以嗎?^^)恐怕要比"靜心或和身體連結"等練習, 高明太多。因為耽溺手淫、毒品、聲色犬馬中,你的心必須全然警覺你的意識必須切換到高度偵測模式一旦放縱,讓過量無意識行為麻痺心靈,不只盡棄武功還加碼沒入輪廻。相較下之,你在"靜心或和身體連結"時心是懶惰-沒有高度警覺性的,意識是沉睡的,新手邁不出溫靜柔緩的舒適區,功夫都是白搭。因為沒有危險,沒有挑戰,也沒黑暗,當然也就沒有光了!(或說, 光值很低T_T)

想吃真正能滋養身心靈的大菜,你得自己付賬( 付出代價, 撂落去~get your feet wet ),別人推薦你吃的小點心,甜蜜可口,但頂多望梅止渴, 飢餓仍舊,可能更糟--因為己經嚐到滋味,慾求不滿開始了。

問: 你如何實修、靜心之類的文章?

我的實修(番語採過去式been there, done that,現在已老-不修),真的就只有「現在、現在、現在」的移動講話思想吃飯喝水性交大小便,活著活著活著只當下,時空悄然泯沒。如果要逼近特寫,耽溺手淫、毒品、聲色犬馬,晚蹦夜店白天睡,也差不多。回頭你會在「大盜皈依記」看詳細,實修不就'認真生活'的同義詞嗎?


靜心, 我是24/7的小七大法,沒限時限地限姿勢那一套

哦,有次被拐進專業靜心道場,內觀十二日,禁語、目光不得接觸、身無長物,結果吾人翌日即大發水痘,道長說我應該是首破世界記錄在(全球)內觀禪修場內發水痘的。接下來十天都是搬張椅子,坐在最後面全程打妄想,結果「靜心」又被「實修」掉了--因為禁語(水痘在背部,只醫生和義工侍者2人知情)我成了特權份子,人人側目有口難言,家人不知天地不應之外,又痛、又癢、又禁抓、禁躺、禁靠,無法洗澡、無法睡覺,只有止痛藥相依為命…這樣十天日夜實戰,結果最後一天結束那一刻,全場歡呼爆炸,這時我才恍然大悟,貌似靜心其實比出水痘還痛苦!老實說,結束後我還要求在閉關單人房獨處一陣,因為一時難以調適完靜十天後突發不止的萬民歡騰。

實修十日,樂捐九百美金後,網路我看「內觀禪修經驗分享」,文章是一片明心靜界,youtube是一片歡喜讚嘆,我是一片一片止痛藥禁止哭叫...既沒發文也沒上youtube, 這裡我第一次告解首次靜心(突想到為何樂捐個數字9,表示完畢尾數,烏龍擺尾bye bye了! 嘖,高我厲害),心得感慨萬千,以後還是克制花$受苦受制的衝動(海王星在12宮..你猜對了,12宮等同變數,百分百莫測),在自己家發病比較蘇湖啊--至少可以哼哼鬼叫,全球內觀水痘第一名,就忍痛讓位罷!

走不出舒適區,癥結仍是「恐懼」,光是離開舊而熟悉的人事物流程(家變、旅行、情變、老病死)都會讓常人卻步,何況是實戰修煉,都是天人交戰,面向魔考的水來火去,如果"靜心或和身體連結或身心靈成長"就可以交差,真正的大師也不會寥若晨星😸, 小貓一兩隻😿,早塞爆喜馬拉雅山哇咧!

多數修行者脾性係海王星/雙魚座的傾斜比重,不接地氣。紙上陰謀論你不介意,但實境陰謀就在我們身邊天天上演,直面苦痛以煉就你如死一般強,在黑暗中堅穩深沉的能力(冥王星),新手更要有足夠的個體性,跳出集體思潮的刻版修行模式,尋找並上路自己的「道」,即使是一條人跡罕見的路徑; 成熟的天王星能量會讓你徜徉其中,天王星最懂享受獨樂樂; 修行遲早撞上和原生臍帶攤牌的時候,情感抽離的天王星幫助你瞭解和家庭成員的生前合約, 瞭解明白通徹,便能就此別過。

修行的暗夜是躲不過的。舉例,黑黑最喜歡有光有愛的"露食Loosh"了你說真能認知做好自己就不會召引負能量,這是脫離二元化的正知見,希罕難得。不同道不共振,不相吸引,但對方若有求於你,狀況不同,則應對有別。刻板修行面向邪魅就會手腳大亂,更甭提迫在眉睫,近期已逐漸沒入物質世界的星光界...和星光界面面相對,如佛陀在菩提樹成道前夕,和耶穌荒野六日,都嘛係星光界考核的實境轉播。

不過太子悉達多和木匠J兄伊攏係古人,有個近例,【一的法則】傳訊人卡拉(她今年2015四月在她親密知己丈夫的懷中,前往一個更大的實相了! 卡拉與RA的傳奇已是西方求真理者的聖盃)生前遭遇數次負面實體的致意,若非RA等出手相救,她很可能就被輪廻困在負面世界,情節緊張,劇力萬鈞,關鍵在一個教堂合唱的高8度音階,第五維度負實體利用此振動扭曲卡拉肉身的電磁密碼…這些都是星光界覬覦(露食Loosh)修行人的實例; 有空再來寫RaRa一出手,就知有木有-- 這個物質界真實發生的,多維超驗正邪大戰。

因為三王星能量整合(下文說明)是修行的入門功夫,目前我所知所見華人修行和華文信息界都以海王星能量為大宗,但獨立/自體性和堅沉/掘深不足(天王星與冥王星能量)。海王星最難掌握,沒有獨立和沉穩的先決條件,就會把修行帶入狂熱幻想的浮泛境界,這現象特別是「網絡靈性信息」值得觀察思考的警示。

你們人類怎麼這麼喜歡做練習呢!修煉和靈性進化不相干 (點擊)」我認真認同,因為曾沿路上交大量學費--時間金錢能量的浪擲,終於學到一件事了--我知道祂在說什麼。「歡樂」絕對是最高無價的振動,足以帶動同步正向骨牌效應~ 夠了!亞伯拉罕.希克斯(Abraham Hicks) 說「 JUST BE HAPPY  」真要把"HAPPY"當修煉目標,你會省下多生多劫無謂工夫。

快樂起來!以任何方式感覺幸福,真的,真的,真的...所有你要做的, 只是找一個感覺快樂的理由--亞伯拉罕.希克斯(Abraham Hicks)


一個人有時候的能級高,其他的時候低。他的能級水平是所有這些時候的平均數。能級的起伏跟一個人的心境直接相關。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一個人「人逢喜事精神爽」, 精神爽不就是你的能量高? 精神爽能力不就跳級? (兩位奇葩吸毒和躁狂症算不算?不算!)

也就是為什麼亞伯拉罕.希克斯(『秘密』-吸引力法則系列原創者Abraham Hicks)教導我們要快樂喜悅的根本所在--當你喜悅的時候,當你處於那些高能級的心境的時候,你的吸引力會是成千上萬倍的增強!

走這行最沒「成就」,因為成就僅僅是「自己」的寂滅本質,沒有任何外來豐盛報酬,反之你若外求可能還要不斷付出報酬(問問山達基們嘿嘿嘿)。 成就與否,唯時間可知,而經過時間認證的此行老手--通靈在內,如巴夏Bashar已通靈三十五年,克里昂Kryon亦如是--克里虛那穆提、賽斯、奧修、葛吉夫、托勒(活在當下)、葛納(告別娑婆)、約書亞(靈性煉金術)、J兄(ACIM奇蹟課程)、RA(一的法則)和新興的地外信息eg.大角星人、昂宿星人、天狼星人、光之兄弟群體..等,他們的核心信息一律單純,僅僅是瞭解自己、擴展意識而已,那一個曾大推靜坐等「身心靈成長技巧」?? 他們的共同信息唯有「照見」,盡往自己身上找, 曾幾何時要你操練神馬功?何嘗有任何規定? 就說嘛,小點心,隨心欲所,可口即是。

「靜心或和身體連結或身心靈成長」這一行實在太好賺! 建議歸入商業行為管控,以防騙術翻新。2012年海王星入雙魚座後,現在神佛天使滿天飛,心靈成長的網站汜濫,好奇…1丁可一丁點都不虔誠!偶這兒怎變成所謂的靈性網站?白丁睡覺出神,靈性自燃發功?WOW❗ 偶這是叛亂網站,要把格子抬頭改回「最強的奴隸:不知己為奴者」,無知者無懼啊。選擇奴隸,你的代價是繼續留在原有舒適熟悉地點

每隻蝴蝶, 都是花朵的靈魂,回來尋找自己。(張愛玲)

每個肉體, 都是靈魂發大夢,打怪過關換點數。(丁I丁)

一生一夢,光怪陸離, 貯值經驗,靈魂就靠驗收這些生死點數, 晉階昇級。現咱們正在做的新地球大夢,就是靈魂跳級,爆破三維,經驗滿點--> 輪迴畢業的機會,就是現在,現在,現在。

三王整合,實戰在此

"催眠中我發現,每個人都是天使,只在於知不知道,有沒有發現而已..."

"不過我現在對黑黑陰謀集團之類的不太有興趣了,之前很關注是想知道真相,不喜歡被蒙在鼓裡的感覺。"

「天使」詞義在人間時而曖昧浪漫,時而被教堂當毒品販賣~連新時代商人也來參一咖,特別是現在這舉世歡慶的「聖誕亅前夕…題外話,占星學生都想看看耶穌星盤,你知道祂的生日嗎?是占星師都知道,十二月二十五日不知是那個奸商巨賈或王公貴胄他敗家子的生日,勾結媒體宗教大力鼓吹,世界上有幾人知情耶穌這窮木匠之子真實的生日?他二月生,雙魚座,不然還會有那個星座受得了他?

這就講到題內話了--陰謀集團不是我有沒有興趣的選項,不過話說回來,道知你「陰謀集團」存在,陰謀論的目的就達到一半了--它的必要性在集體民智提昇,目的在切斷「不知為奴」,或「明知為奴甘為奴」的集體工蜂心智,無力心態。

Image result for ignorance slavery quotes

陰謀論啟智:和平得開戰取得,自由等同奴役,無知就是力量

海王星入雙魚座後互聯網上神佛滿天,但我能瞭解為何有些陰謀大站極力鄙夷「光與愛」的「新時代」,甚至直接說這些「天使、大師」根本就是黑黑們的一貫催眠滲透技倆--連J.克里虛那穆提都成了CIA的超級抓杷子。陰謀論瞧不起白綿綿軟亮亮,飛來飛去的全天侯送光,直是頭腦簡單搞反智。

可陰謀論大將有幾位上道修行成火候的?None. 多半連入門當小弟(門徒)的邊都沾不上,「光與愛」看陰謀論就是因為心中無大悲,才會執妄吸引低振的複雜理論,極需強力送光,努力消障慈悲他們。

白白的光與愛👻和黑黑的陰謀論👤之外,還有灰灰的科幻派👴既不飛天放愛送光,也不揭秘反抗送終,一逕兒在量子態中瞬移, 忙進忙出意識的黑洞白洞,一心一德,在弦理論和墨菲環共振(morphic resonance)中建構他的平行宇宙。

Image result for morphic resonanceImage result for morphic resonanceImage result for morphic resonance

墨菲環共振(morphic resonance), 無常中的宇宙(永恆性)

以上便是三王星的能量分立。冥王星懷疑海王星只嘴炮光愛三小,是臥底催眠來強化反智。海王星憐憫冥王星智慧微渺鄙陋,分別心恁重,玷汙本有鏡智。特立獨行的天王星,一向卓爾不群,愈發不群,千山萬水我脫隊,上天下地我穿越。三王不干偶事,偶解離so what。(此處不上驚嘆號and/or問號,因天王星冷靜,自有打算,不待商量^^)

修行就是整合這三種能量。一丁格子即以此為目的,格子三大分類,一、「操控」是冥王星能量,啟動明鑑深鋭,勇者無懼的辨識能力。二、「維度轉移」是海王星的神佛落地,悲心無界得從自己身邊做起。三、「超物質科學」天王星的離心離德在此得到充分滿足的多維演譯。

你問我怎修?抽象說明就是日夜參此三類集體無意識,智仁勇,把它覺醒過來, 據為己有,成為自己的個體有意能量「參」即揣摩/配合、校齊(align)天心--搆上那更精微深遠,人人出生前本有的宏觀能量。

實地說明就是24/7分秒都有公案可參,『現在.現在.現在』三合一是關鍵詞,覺照猛提時,處處都見冥海天三大王嚷嚷「照過來~我在這,我在這,在這兒喇!別逃!」當自己的大師有何難?可當我們和情人矛盾、家人糾結、職場利害、千思百轉、上網鬥爭,下網打官司時,自己在何處?遑論大師。三大王更無覓處!整合祂們,就是完整的修行,再講一次,「修」正行「為」,即打通任督二脈,不是坐著不動來打通,現在能量場已不同,身心平衡到一個地步,拙火能自動上昇。

艾利絲.貝利(Alice Bailey)不斷在她的奧秘學著作中強調,'新世界'是唯當人類(的人格)擁有"Group Sense"集體顯意識, 相對榮格所說的"集體無意識 collective unconsciousness"時, 才會顯化(NWO: new world order是陰謀論的新世界,是以操控所成,完全曲扭艾利絲.貝利原意的「自力而成」之新世界)。

她所指的這個集體顯意識(group sense)在人類目前演化進程階段,可以取用的就三種, 即三王星原型-廣義而言是有六種,三王星外,木星土星和凱龍星的能量原型均是人格現階段已成就的群體意識, 能將這六種群體共享原型整合顯化在個體意識中24/7🕘🌙🌕,你就不會在'這裡'了--大事已畢,輪廻結業👌, good luck掰掰嚕👏 。

後2012,萬年封鎖的地球磁柵已大開,人類智力正全速飛躍中,三王星純正能量現在完全提供給人類自由取用,三把鑰匙合用,你就能開啟智能無限的大門,與神共舞。怕飛猛靜坐,想飛就下水--企戰❗

看三位大德各坐落你的星盤何處,那些個宮位所在的生活內容,蘊藏契機,是大蛇(拙火)潛踡地,大能的活火山,實修便是。

占星書籍

華文書我不識貨也買得不多,占星原文書倒囤了一百多本,多是亞馬遜折扣舊書,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定律。

好像'積木文化'和'心靈工坊'出版的全都買了,胡茵夢譯阿若優著的「占星業力和轉化」特有印象,害我跑去把他所有的英文本都買下,阿若優也有其他中譯本,但他的書我已全包,所以不另推了。另兩位占星家我一定看了名字就買下的是Bruno & Louise Huber和Dane Rudhyar前者是研究意識演化占星的瑞士夫婦,後者是法國宏觀人本占星學濫觴(人本:以人的成長為本,即意識擴展為占星目的,意識走向可以操縱星盤能量正負,不搞命運控制你那一套)。若有他們中譯本也推全買,目前我沒看過有關他們的中譯本, 但他們各自網站和網上有許多有關他們的文章,後者還有一個網上專屬文庫(archive) 。

有本魯道夫譯「變異三王星」主要是因為偶的太陽怪怪,只和三王星有三個正相位,所以想看看有多「變異」。另一本也是魯大大譯的「凱龍星」非常厚重一本,希臘羅馬神話佔絕大比重,印象不深因為找不到我要的凱龍星特色資料。「榮格與占星學」不知所云,雖有占星師校訂,但我想中文譯者是占星學的門外漢,看得我一頭霧水,全書在揣摩上意,原文還方便些。

要推的其實是幾個我專尋找看他著作文章的占星家,不過好像都沒有中譯本, 如研究奧秘占星就要找看Alan Leo。

如占星是為了娛樂聊天嗑牙,皆不推,不必買書,上網已足。

以上所推是針對進德修業,勵精圖治的好孩子,你若對靈魂如何預訂人格,人格如何分配功課,天上能量如何客製地上(身心靈複合)能量的反映,並沒興趣,更想知道她他愛不愛我,下個月我會不會加薪,那麼報紙每週占星欄位,占星名人的電視和部落格已足,完全能滿足你好奇所須。

以上,

累死了我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39188724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9 10:11

問: 你如何實修、靜心之類的文章?

大角星人: 對你們許多人來說,行動(do-ing)的部分已經結束了。現在是時候成為「存在」(BE-ing 成為,臨在)的部分,那也許意味著此刻什麼都不做

    一直以來,你們被臨設定去相信,靈性的過程只能伴隨著「行動——閱讀、書寫、療愈、專研、上課、參加能量集會」而發生。這一點已經成為了靈性成長和學習的方式,你真誠的做了所有這些事情,而你做得很好。

一丁(Uni127) 於 2016-02-29 10:12 回覆:

我們不是在說,你永遠不會再被指引去見某個老師,某本書或某個課程。然而,要知道,現在是新時代——一個有著更偉大的選擇、信任和允許的時代。

這個時代需要傾聽、休息、生活,並實踐你學到的真理,那將會使你產生一個新的意識狀態。

    沒有什麼可成為的,你已經是了。


晨星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3 00:46
二宮和五宮 嗯~~好的

謝謝丁大的資料整理和分享
真的是辛苦了 謝謝哦!^ ^

晨星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2 00:46
一丁大大 (咳...容我繼續耍可愛

現實生活中,我很難一開心就轉圈圈,別的大人無法接受,他們說大人就要有大人的樣子,我也曾經很努力想達到所謂大人和社會的規則什麼的,結果學不成不說,還失去自己原有的樣子。只有小孩子才能接受我小孩子的部分T.T

我是1979的 (早知道就不說了啦 害我不能盡興耍可愛了

法官大人,請不要敲槌子~

嗯,我知道南北交點^ ^
前世是雙魚座比較隱世,今生要學習處女座的參與社會,不過我目前還沒做好全心投入社會的準備 (別準備了 跳下去就對了)

嗯,我知道我和家庭有業力的枷鎖,不過據說這一切都是高我安排好的劇本,所以...我現在也試著改變心態,試著接受,然後才可以轉化 對吧^ ^

自我安全和自我放大?不懂是什麼意思

請問是哪兩本譯本呢?
一丁(Uni127) 於 2015-12-22 06:44 回覆:

線索..

自我安全, the 2nd house

自我放大, the 5th house

鑽研二宮五宮方知其義。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1 19:42

3樓


發問為私人,是為引子,而一丁回答都是針對群體,面向大眾,和發問者個人程度無關啦!

原來你是X世代,我們是同一世代,但你可愛得過火,害我以為你是九十後,僭越你一杯敬老茶了,得罪得罪。不過我的水星是魔羯座,講話像法官,就容我依老賣老下去吧。

又,X世代在嬰兒潮後,通常涵蓋1960年代到80年代中期出生的(birth dates ranging from the early 1960s to the mid 1980s)。 X這一代生長在全球性的政治事件經典中,如越南戰爭、柏林圍牆和冷戰結束,較前幾世代X世代功能在啟動二戰後心智的多樣性,意識更開放,已經學會擁抱差異--如宗教,性取向,階級,種族和民族等。故當X世代如今成熟進入世界舞台時,革命種子也開始茁壯,翻轉舊能量是X世代的任務。等等Y世代來收成,Z世代來創新,XYZ世代是千禧年三階段必經的天路歷程,xyz任務分配,每世代各有所司。

我只挑戰大奸大惡、心理變態或精神殘疾,和家人的星盤~當然,我的親人也符合以上兩個條件(^_-),除非可愛的你也符合奸惡變態的條件囉@@

不過你的自我安全和自我放大的反差衝突,有可能是主要議題,答案在追索你和原生家人的業力關係中,家族占星已有兩種中譯本,可以參考。第十宮和北交點所在宮位是你主要能量所注,第四宮和南交點宮位需提高意識,努力維穩,有可能是業力沉痾之處。


一人出關, 騎馬奔月, 斷憶息心, 雙羽自生...白天睡覺,晚上出神

晨星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1 14:57
阿,對了!ㄧ丁大大不要說的太深奧,我程度最多最多也只是心靈國小班低年級 哈呵

晨星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1 14:52
是2~6宮,說這是非常個人化的星盤,還有說到角度啥,這就太複雜,我不懂,要買書來學可能才會懂^ ^
有說到合相 是日海合
好像會消融太陽的力道什麼的

好啦,我不是進德修業,勵精圖治的好孩子TAT~不過我希望我是進德修業,勵精圖治的好孩子

這個世界對我來說太複雜,然後也有很多的困難,不過沒人面對這世界是不困難的吧?除非他已經練就開心快樂充滿他的細胞什麼的。

我記得一丁大大有推薦一本書,叫改變之心,我也要來看才對,要放下內外事物的焦慮和紛擾才會看的下去

幫我解盤的老師跟我說:今年底明年初,我的流年天王將要進入事業宮,一直很個人化、心智化的我有了比較強的要進入社會化的概念,不過在轉化之間會很不習慣。真的阿,我知道要勇敢一點,不過還是猶豫不定(汗

深呼吸一下,要告訴自己可以做到,嗯!


為什麼會冒水痘阿?
以前,静心課的老師說他有一個也是在修行的朋友,有一次要動一個小手術,結果麻醉藥沒有生效(或是忘了打麻醉
但是刀劃下去了,不能補打,結果就從頭痛到尾,他只能一直用他平時的修行静觀或什麼的方法來減少一點痛苦,但是也因為經歷過這件事,他在意識上還是什麼的,有了很大很大的躍升。

一丁大大當初發水痘很難受,不能哭又不能叫的,又要靜觀什麼的,相信這個背後也有很大的收獲,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之後又要閉關一個人,那在那當中您有什麼樣的體悟呢?

晨星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1 01:50
一丁大大~~
哈哈,你的回文後半部之後的越寫越有趣了,讓我忍不住想笑,但我是挺尊重老倫家的,所以你倚老賣老也沒關係:D

我覺得我是你說的~進德修業,勵精圖治的好孩子(咳,我要相信自己是
我18號天還沒亮就趕去搭火車,趕去上9點的課,一直到20號10點才到家。
而且我上昇是巨蟹座,帶著旣期待又怕受傷害不安滴心情去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而且還一個人住宿,我心底對是否會有飄飄的恐懼也不少說,但我還是很勇敢的克服了(好棒阿,這根本就是您說的:進德修業,勵精圖治的好孩子。我就是了! (喊了三天我很棒,果然至少是有短期效果的XD

這三天挺累人的,所以一丁大大給的文章連結要等睡一覺後再來看

我最近有拿到我自己的星座命盤,不知道一丁大大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
上升巨蟹座
太陽射手第5宮
月亮天蠍第4宮
天王星在天蠍座第5宮
海王星在射手座第5宮
冥王星在天秤座第4宮

我的星星都座落在2~
是這樣寫的嗎三王星?


請不要改格子的名稱XD


謝謝大大的用心解說,我明天如果腦袋清醒過來就能細看了


嗯,很累吧.. ^ ^"

我奉茶~作揖~+合十
(我果然敬老尊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