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備忘】2016戰糧
2015/12/01 17:44:24瀏覽2295|回應7|推薦0

...只10個月,大限即至,不廢話,不刷存在感,要真正老實的幹活兒了!

現在幾乎沒什麼記憶力了。
活在「霎那霎那」,該記得的遲早會拾起,忘掉的也必是無須記住的,「現在、現在、現在、……」的移動講話思想吃飯喝水性交大小便,活著,時空悄然泯沒。

壘壘記憶,逕自遽去,不送不迎,心眼愈明,「老化衰退、阿茲海墨」庸人自擾,西醫抹黑的技倆再清楚不過。何以然? 心眼清時歷歷分明,洞察力更精微深遠,你開始能有力「看到」很多記憶只是大腦死攥不放的垃圾(老垃圾堆有安全的熟悉感),回到全新赤子的天然渾成時,他們說「你生病了, 你譫妄」,你說「我自由了」,謝謝!

老K有言:

Image result for krishnamurti quotes profoundly sick society任何措施,都無法調整健康以適應深刻病態的社會 

(老k在問: 頂新無罪,大家是不是要調整心態了,以適應享用深刻精煉的環保再生食品?)

自打臉說,我確是有不放的記憶,不僅不放還要【備忘】…

這十月大限期希望進行的碼字清單,表列如下。到了2016秋天單子若還有尚未啟動的,想看的可提一下^^

1丁不是普通懶,太陽刑海王,海王十二宮合上昇點,這種配置基本上是已修成的睡仙,能隱必遁,要做事一轉身便見「那人正在虛無飄渺間」的神級懶。提這份清單自爆也是希望「一言既出,肆馬難追」用來自斷退路,以誠信克服惰性,如果「誠信」這招都管不住我,那1丁就從政專業說謊去,不然說法當幌子,投身宗教肥滋滋,比政治利多不假。

清單三項:

1,意識演化明細表

這是漸層類的進程表格,成住壞空,宇宙就是數學,修煉一個心識數學的概念,瞭解畢氏定理才能瞭解自己,瞭解自己才發現宇宙即己。

清單三項有難易之分,先列者愈難。難,指閱讀專注水平要求較高,腦細胞陣亡數目高,智能收穫當然也等比竄昇。

這項表格主要是近來知道有許多人陸續大夢初醒,心激動身卻不知所從。人的一生演化是有明晰可辨識的階段進程。每個階段能量重心都會依序次第轉移,能瞭解自己目前在那個階段,既知來路,復明去路,便能身心安頓,惶惑自去。

進階明細內容, 其一為瑞士占星家夫婦所研究的黃道十二宮年齡意識進程表,都是臺灣並無譯文譯書的歐洲人本星象學。其中每六年一次的新意識工作表,0歲直到72歲止,這個表用處太多,按表操練,學生(求道者)將對意識狀態的前瞻後顧,一目瞭然。「意識狀態」就是你目前的「現實世界」,因為物質界的一切皆出自意識,意識是物質的源碼,物質只是意識的影子。

最前衛的應該是艾莉絲.貝利(Alice A. Bailey)的奧秘占星(嘿嘿,這可能就是光明會操作世界的秘器)。奧秘學星象並非主流,西方專精者亦寥寥可數,主要是這類占星必須有奧秘學的宇宙構成知識背景,學者須知其七層光色(seven rays)的宇宙建制,和其應對數字的能量射放。每個行星/星座皆有特定數字,數字組成能量滙流,也能推演意識呼應的進化程式。

「一的法則」講述的埃及塔羅牌心智原型,是意識演化最好的人格譯本,21張牌每七張一階的'身心靈'三層複合為一,層層互涉,環環相扣,看你如何畢業成大悟大智的「儍子」--第22張牌,0號。這個進程表,就是牌圖本身。

奧秘學中許多「列表」我特有興趣,如人死了在中陰待多久,進入低心智界、星光層的活動,得空就來表述一下,主要可以免除死亡恐懼~不過就這麼一回事,死後也火火風風忙不完,和物質界拉雜沒兩樣~ 別以為死了就「一筆勾消」,一切活動仍是「外甥打燈籠」,照舊。還更糟的,因為肉體慾望無法死,死不了,可肉體已死,怎辦?慾求不滿,地獄在此! 餓鬼道是佛教的表述...老覺得糖尿病和餓鬼道彼此有能量穿越?

還有個進程表是重磅!極度重要!震驚!! 不講會死!! 就是我的電腦桌布,上巴下夏的「神聖迴路表」。這個表結合靈數個人年,妙不可言,助我2011年一路過關斬將, 到20XX年向巴本尊獻花致謝止,因有個問題要親問巴爺…

這部分講意識進程的,列入格子分類項目「演化」中,預計大冷門,空待好學者細嚼。But..「這是定律,宇宙中有能量釋出,就一定有接納能量的一方」,'一的法則' Ra又言「只要有一個人能看到,我們就達成服務的目的了。」

「神聖迴路表」

Image result for bashar sacred circuits Image result for bashar sacred circuits

1中心─2擴展─3平衡─4預備─5表達─6延伸─7開啟─8流動─9接收─10對準─11實現─12行動─13蛻變─14連接─15彰顯→《重設大腦線路,幫助連接高我。》

2,田野研習,人事誌異(「鬼鬼鬼鬼+網兩離未」..正是)

這部分和我收集的一些數據有關。

讓我印象深刻或匪夷所思的。其實後來我才發現,這些現象大眾多視為「平常」,怪的是「我」…在追究這些「平常」中的異常,我慢慢發現1丁的「天賦異稟」。

身懷「異餅」,我卻是昨天才發現,怪不得,人人視之平常我卻百思不解…如人為何要「謀。生」而不去做自己喜歡高興的事?(我天生以為唯一的謀生就是做最有興趣的事,自然會吸引資源--因為這肯定會是我做得最棒的事)為何真實說話行事能啟動暴力(如惡意攻擊)?太多不解來自我的異餅。

我的'異餅'是紫微斗數的七個正(富貴)格局,零負(貧賤)格局,格局總數共7吉0兇(eg. 【日月夾命格】【雙祿交流格 】【坐貴向貴格】【天乙拱命格】【擎羊入廟格】--這隻擎羊和乖咩咩不同,非常凶悍,'入廟'是收服悍性改為衝力--等等), 三方四正無煞4吉( 有個火星是來幫我【火鈴貪格】橫發的),好運係數是93/100。

這個有趣,斗數如同占星,數術均暗示「富貴」不在天,在心性,物質運作終是以性情為依歸('運氣'是依性情吸引而有分別)。也就是常言「命運由性格而定」。

民間數術強調二分法,即正負、富貴/貧賤、硬軟,好壞,這種相位等級歧視,政治非常不正確,但其本質也就只是能量補給能不能順利流暢而已。來說說富貴(能放手小我,不阻礙能量補給,遇難呈祥),貧賤(羊陀夾命?煞星來犯?無意識的小我防衛行動會自動阻擋其能量補給,好事多磨)。

富,是資源充足豐盛。貴,是自我要求高(品德),心思天然單純。富貴,指人的心地淡淨,直心即道場,其脈輪(肉體能量出入口)必暢通無阻,貴人之心直通天地,沒有詭譎心思來曲扭他接收能量之路徑,通行無礙故資源愈盛,富貴相依乃天然之道。貴者直心處世,這樣的人,即便無心於物,但因其幾無物慾,反而所得皆遠超其所須,這是「真富」,但此「真富」唯真「貴」能享用。

富而不貴,貴而貧瘠,皆非真富真貴, 是一世業力的報相--應業報而化現的暫時幻象,並非宇宙理則,而是輪廻所運作的平衡法則。

驚見斗數中'富貴'格局有七,方知自己處世顛倒,遇事不明,是非不分的因緣!「不爭」是我以前自認唯一「富貴之道」(不爭而富而貴!? 看..我有多顛倒),自忖這一生總心想事成,無非因為超級懶(爭要花多大力氣啊!), 「不爭」能量就會往阻力最少方向前進…在校時年少輕狂大膽,慾念放蕩成河,竟也樣樣辦到~發願要玩遍帥哥,挑戰眾妹流涎的賽車冠軍。此痞果真重機裹尸,戰死車場上,最後一次咱倆相聚就係伊駕鶴前夕(是隻義大利紅鶴)。胎裡帶出的命盤已有記注,金星凱龍衝冥王=受傷的感情與死亡。色戒.. 嗯,情慾低調好,許願要小心。(貪色尤其)

雖說能通天地之心便是真富貴,但這些人通常不怎麼接地氣,世道平常, 於他們卻嘖嘖稱奇。異稟非餅,不能大嚼,1丁樂在大嚼異餅, 方能稍止好奇胃口。「誌異」就奇人奇事啦..,病網的「傷寒瑪利(帶原者)」,網友的時空開裂,地底第六層實習,專家的變態業力,花童的奇幻藥旅,我的雙生火焰相遇,最奇異的是一部「宿孤」,追蹤二十年的神秘劇,至今仍撲朔迷離, 實應歸類清單第三部的『做夢』..大凡維度分際不清的事件,以即'夢'視。我搜集的數據,多在追蹤此類事件。

書生愛女鬼,強碰聊齋誌異者,必有「異餅」,否則輕則傷身,重則丟小命。個人星圖中,1丁的太陽僅和群體意識三王星(天王/海王/冥王)有三個相位,且是正相位,180、90、 150,個體僅認同(=太陽)此三位超級整合意識--這個體未免太穿越了,難免怪遇連連,處處聊齋。同時太陽在水瓶座第六度,以沙比亞占星度數(the Sabian Symbols)而言,這是包含第六第七兩度(因為星象圖度數為整數者罕見),水瓶六度的沙比亞占星度數圖像是『一個戴著神秘劇面罩的獨舞人』,水瓶七度圖像顯示『一個破蛋殼而出生的宇宙小孩』,日居月諸,東方自出,父兮母兮,畜我不卒; 無父無母,天地為親,如是如是,人子1丁。

( 6º Aquarius (306): A MASKED FIGURE PERFORMS RITUALISTIC ACTS IN A MYSTERY PLAY.一個戴面具的人物在聖蹟劇中表演儀式行為

7º Aquarius (307): A CHILD BORN OUT OF AN EGGSHELL. 破殼而出的孩子 )

異象由此生?異稟由此來?

這部分正好放在「同步(一體)」項目,既是一何生異?意識是什麼就顯化什麼,就吸引什麼,一點不差。

能量應對,守恆如一。這正是「鬼鬼鬼鬼+網兩離未」帶給我的功課。

3,麈封舊案,逐一掀鍋

記憶回收。「2017年將會有第一次廣泛的記憶甦醒,記起發生在各個城市的聯繫事件。人們的記憶將復甦,這首先會造成心理上的混亂。(Bashar),醒來的漣漪正漸次形成壯闊波瀾…渴望、希冀,最終瞭解,無憾。杷梳舊夢還想一窺究竟?..朦朧的盡頭,無所際。

陳穀爛芝麻捨不得, 因為時勢有別。首發是「業:星門計劃五部」。這五部發放,彼此相隔時間會較長,因為資料仍有敏感度,也許要觀察,或者克服我莫名的戒慎--距初次發表10年後,仍有人從華盛頓特區找到僻壤荒郊的我,接著我收到信息警示。又一個十年過去,互聯網開始,陰謀論成形,現在是時候了?

睡仙的最大異餅當然是'做夢'。好一場二十年大夢放封,拍拍灰塵就讓它見光吧。想傷害的,能傷害的,被傷害的,所有的害怕恐懼皆已雲淡風輕。

逐夢而出,我也該醒了-- 正是破曉時分,天光已現,2016秋分。

陳檔,另開一目,納入「大盜皈依記」。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37353911

 回應文章

晨星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4 00:14
嗯,一丁大大(請容許我耍可愛:D

我上禮拜也去做了催眠,我想問我來這個世界上的目的是什麼?
進入催眠後,看到一個像卡通圖畫的小天使飛進來,然後變成人的樣子,和我合而為一,然後我就哭了

老師就引導我問天使為什麼我要來到這世界上,天使就回答,因為地球很痛苦(後來我問朋友,為什麼不是說人類很痛苦,地球不是在自行演化什麼的嗎?地球會感到痛苦嗎? 我朋友就說萬物都包含在地球裡面了,各種污染也影響很多生命,並不是只有人類)

就說我來到這裡也是為了想幫助,我就哭著說,可是我也迷失了,我也很痛苦,我不想待在這裡,我想回去。然後天使就叫我要安心的留在這裡,要勇敢堅強一點.. 還有送了一顆星星給我

有靜心課的老師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帶著一個美好的夢投生在地球上,

催眠中我發現,每個人都是天使,只在於知不知道,有沒有發現而已...


對了,一直想跟一丁大大說,可不可以多POㄧ些靜心或和身體連結或身心靈成長的方法或你如何實修、靜心之類的文章或分享呢

我常常來逛你的部落格,不過我現在對黑黑陰謀集團之類的不太有興趣了,之前很關注是想知道真相,不喜歡被蒙在鼓裡的感覺。現在我聽人說:只要我們專注自己、擴展自己,我們的能量越來越好,世界也會越來越好,影子政府也就混不下去了^ ^
一丁(Uni127) 於 2015-12-17 16:32 回覆:
已答不回戳戳偶

晨星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3 01:44
一丁 您好,我剛成為udn這平台的會員,對這平台還很陌生,想請教您是不是也可以推薦我幾本星盤的書?
我上個禮拜有找星盤老師解盤,對星盤産生不少的興趣,可以推薦嗎^ ^?
一丁(Uni127) 於 2015-12-13 19:32 回覆:

晨星,好名字,你和魔鬼...😈 

" 「路西法」(Lucifer)古希臘語ἑωσφόρος」(heōsphoros),字面意思為黎明使者,即黎明時分出現的金星,又稱啟明星。 「Lucifer」,由lux(光,所有格lucis)和ferre(帶來)所組成,意思是「光之使者」。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以賽亞書》第14章第12節至第15節 "

這週末離家遠行,手邊沒紙本書,下週三以後回家翻翻實體書架,才能一併回答你和4樓這題。 ^^


無所不包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04 19:50
感恩,找到了不少數碼化的資料,可以研究一陣子了。

無所不包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03 19:44

冒昧的問,一丁有推薦的占星書嗎?

一丁(Uni127) 於 2015-12-17 16:33 回覆:

華文書我不識貨也買得不多,占星原文書倒囤了一百多本,多是亞馬遜折扣舊書,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定律。

好像'積木文化'和'心靈工坊'出版的全都買了,胡茵夢譯阿若優著的「占星業力和轉化」特有印象,害我跑去把他所有的英文本都買下,阿若優也有其他中譯本,但他的書我已全包,所以不另推了。另兩位占星家我一定看了名字就買下的是Bruno & Louise Huber和Dane Rudhyar前者是研究意識演化占星的瑞士夫婦,後者是法國宏觀人本占星學(以人為本)濫觴。若有他們中譯本也推全買,目前我沒看過有關他們的中譯本, 他們各自網站和網上有許多有關他們的文章。

有本魯道夫譯「變異三王星」主要是因為偶的太陽怪怪,只和三王星有三個正相位,所以想看看有多「變異」。另一本也是魯大大譯的「凱龍星」非常厚重一本,希臘羅馬神話佔絕大比重,印象不深因為找不到我要的凱龍星特色資料。「榮格與占星學」不知所云,雖有占星師校訂,但我想中文譯者是占星學的門外漢,看得我一頭霧水,全書在揣摩上意,原文還方便些。

要推的其實是幾個我專尋找看他著作文章的占星家,不過好像都沒有中譯本, 如研究奧秘占星就要找看Alan Leo。

如占星是為了娛樂聊天嗑牙,皆不推,不必買書,上網已足。

以上所推是針對進德修業,勵精圖治的好孩子,你若對靈魂如何預訂人格,人格如何分配功課,天上能量如何客製地上(身心靈複合)能量的反映,並沒興趣,那麼報紙每週占星欄位,占星名人的電視和部落格已足,完全能滿足你好奇所須。


無所不包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03 19:38
記起來了,我是四十一週才出生的,可真的是不情願的到來。

想起來了,我從小在心中就自覺與女性很難相處,自己也沒法理解是怎樣的情況。


而且,我的確連續遇上不少心理有矛盾的人,連我自己也像是在投射出那些問題似的。


難怪,我好像沒什麼一般性的朋友,一吸就吸來「怪人」,還被干擾得連我都要否認了自己。


還好,上天的多多關顧,讓我遇上修行,清除無明。


不然,也會一直重蹈覆轍,一再遇上同樣的人和情況。


但,這確實是一種禮物,如果沒有遇上那些人,現在的「我是誰」大概會是另一個「我是誰」。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03 15:05

大約在1980年代三王星開始陸續進坐三王自己本家,

先是冥王入天蠍,天王入寶瓶,最近幾年海王入雙魚時(2012~),時正逢天王坐白羊座,此時我發現一個很明顯的潮流被這象位能量啟動,卻不見中西占星提到此關聯性,至少我沒讀到,即海王/雙魚( 幻象,浮華)和天王/白羊( 科技切割,汰舊換新,金屬刀傷)集體無意識的組合現象,猜到了沒…?

整型。醫美。

有趣哦!希望那位占星家能談談近幾年在這世代能量海王/天王分別進入雙魚/白羊時所激活的幻象(假形)世代+浮華人體切割風。

三王星落本家,這三個階段分別出生的世代有最純粹的集體意識本質。冥王入天蠍(1984 -1995),陰謀論洩出,開始恐怖份子議題、校園射擊,暗黑文明掙扎向光的啟始。天王入寶瓶(1996 - 2003),掀開互聯網時代,隨後已是歷史。海王入雙魚(2012 - 2025),你還在納悶聯網何時開始塞爆靈性網站!?新時代名詞「高我、活在當下、靛藍兒童、昇揚大師」乃至「平行世界、穿越、異次元」皆已是坊間朗朗上口的用語,海王/雙魚的2012力道是泯沒一切界限,2元分明已遠,多維時代此刻箭在弦上!

這三個持守最純粹集體能量的世代,把三王星的群體無意識能量翻轉至意識表面。冥王/天蠍最先開始掘深無意識, 秘密出土,奧秘知識開始分享、天王/水瓶翻轉抗爭~人民革命必然遍地開花,海王/雙魚正是當下現在,「愛,不分彼此」是此刻人類要進入多維時代關頭,斷開二元對立的最後一里路。

也是從純群體意識整合的這三個世代開始,星際能量的研究風起雲湧,人格配置的星際關聯,靈格設定人格的目的…,種種謎底在一張個人星盤上,一目瞭然。

如樓下的「海王沖月亮」,這關鍵字是同情犧牲/滋養接受,大愛本質與你同情和理解他人的能力,你極為吸引一些痛苦矛盾者,你可能會為了「能量吸血鬼」而精疲力盡。學會設定限界,懂得拒絕,絕不取悅,對你而言是嚴肅重大的議題,否則很可能不自覺的累積怨恨,傷身傷己~特別是針對家族或女性(月亮之故),與女性可能有幻滅關係,這也是肇因一開始『過度幻想忡憬』~海王星拿手的迷離好戲。

你會為十二宮的議題所迷,十二宮與世俗隔離,如圖書館、

教堂寺院、醫療和人道組織、精微界/異次元/數術/修煉等。一般來說海王十二宮合上昇,出生時是「不情不願」的,被逼來的(為自己好,非來不可),所以這輩子總拖拉推遲,能免則免,非不得已…像我狠巴1丁,斷其退路,否則開工遙遙無期。不過海王/太陽的相位這種情況才會明顯,『太陽』就是動工大幹一場嘛,卻被海王惡搞消溶了,可恨😠....

😢


一人出關, 騎馬奔月, 斷憶息心, 雙羽自生...白天睡覺,晚上出神

無所不包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02 00:30

一丁的太陽是水瓶嗎?

我也是耶,海王也是十二宮合上昇,且和月亮對沖。

海王上昇的合相,在網絡上查看總是比較負面的,讓我不曉得它是否真的如此。

以前研究星座是想找尋自己是誰,從小就看心理測驗,紫微,八字,各式各樣諸如姓名學也好,靈數也好,什麼東方西方的都看了一堆。

唯獨是沒有去上任何課,全都是看書本,看網絡,身邊也沒有任何同好。

這樣就過了幾十個年頭,結果覺得找不到自己也是因為被各種觀念綁架了。

最近才隱約憶起自己大愛的本質,本來小時候還可以感受到的,然後轉眼間像失去了。

再直到現在,總算是憶起更多了,沒有忘記自己,確實是美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