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出世心」,關懷「世間事」
2019/04/22 22:35:26瀏覽476|回應0|推薦10



以「出世心」,關懷「世間事」

 

 

(原個人臉書貼文)

 

我在臉書發文支持郭台銘選總統,於是相關的臉書社團就來邀請我加入。


我早在個人簡介上聲明:「不加入任何社團」。


這次,我考慮一下,想到社團雖然有粉絲互相鼓舞的作用,難免由「取暖」變成「狂熱」,成為「一言堂」。


為了保持我超然的立場與視野,及避免紛爭,還是決定「不加入」!

  

對世間任何事,我都是超然的。


我的內在「超然物外」,一直以「出世之心」,關懷「世間之事」。


阿彌陀佛!

 

 

自在老師有感隨筆

(2019/4/22於自在精舍)

.....................................................

 

◎圖:超然物外(自在老師書法2016.11.4)

◎原發表於個人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ztzai/posts/2253253781364267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tzaiMaster&aid=12595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