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向思考
2012/11/29 10:40:08瀏覽97|回應0|推薦7

融入,也要保有自己。

 

出出入入,是來回觀照自己。

 

當下,論緣分,得當所得、失當所失;論心境,我執,則一切失真。

 

放下,無我則簡單。

 

就轉個彎吧!換成小目標前進,至於甚麼是大目標?就讓許許多多的小目標匯集起來後,再說了。

 

是啊,每一段的出出入入,都是審視自己的好機會,我怎能錯過?

 

感謝 蘭姐的提示!

 

我執既生,確實一切失真。我會以此為戒的,只要正向思考,問心無愧。他人如何?非我能及。

 

窗外的雨竟然停了,我無須去探求雨何時要停?何時要下?大自然,自有祂的道理。我欣賞、我融入、我感到溫度的下降,我加了一件衣服,這是何等的自然啊!

 

 

PS: 這是回給 蘭姐的信,寫著寫著,竟然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重生,就是refresh,代表著我有了新的領悟和做法。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Shan&aid=70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