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隆愛樂練唱~感動的台客舞2013.01.05
2013/01/07 09:50:39瀏覽105|回應0|推薦5
因為一連3場的演出,我預設演出後初級班的同學,或許會想找個地方一起喝個熱飲或吃小點心。也因為時間不確定,所以,就事先跟尉遲兄請假了。但,我還是希望只要不太晚,我就趕回去練唱。結果,表演結束後,大部分學員都想直接回家休息。因此,我只遲到了半個小時多。

其實,上禮拜我原本沒打算請假,因為,是2012年的最後一次上課,雖然,我唱得不怎麼好,但,最起碼也要有始有終吧。想說早上帶著老婆、女兒去台北逛逛,3點前回基隆就可以了。那知,她們並不想早早回基隆。如果連著2個禮拜沒去練唱,我深覺不安。所以,無論再怎麼累,只要時間允許我都要去。

農曆新年將至,「恭喜恭喜」當然是必備的應景歌曲。裡面各有一段女生的舞蹈和男生的台客舞。說真的,我不會跳舞也根本不想跳舞。2011年愛樂的舞步和比手勢讓我相當為難,但,我還是盡量配合和練習。2012年我慶幸只有4首歌的比手勢和搖擺身體。我知道,雖然我的肢體很僵硬和不自然,但是,我還是做到了。

大家一起排練台客舞,我知道每個步驟都要2次,總共3個步驟,就照順序輪著就好。可是,不知道是哪根筋出問題,就會出錯。幸好,指揮老師立刻跳下來陪我跳,讓我不覺得孤單。感謝老師!也感謝陪我一起練跳的同學!

我也要說:對不起同學!浪費了大家許多時間。我在這幾天會好好的練習,保證不會凸槌了。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Shan&aid=720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