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主人的角度思考:——給小肉球的公開回應
2010/03/09 17:46:23瀏覽366|回應1|推薦5

CUTE小肉球(可以這樣稱呼妳嗎?):

這篇原本是要在妳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eatball2/3796479 「周錫瑋瀟灑宣佈退選新北市,蔡英文嚇得語無倫次?」 回應妳,但試了好多次,總出現一個「內文長度不得超過2000字!」的惱人對話框,不得已只好在自己的部落格公開回應妳。

小肉球妳該很清楚我的鮮明立場,下面這篇貼文,是2008年間,我在「9」討論2009縣市長選舉問題,而被獨派的支持者圍剿,我很清楚自己,就算可以重新來過,我仍然要奮戰到底。


*********************************

民進黨「愛台灣」?

台灣有史四百年,先民留給我們最大的資產是甚麼?

大家想想看……。

……。

……。

……。

……。

——披荊斬棘,不畏艱難!

我們是冒險者的子弟、開拓者的子孫。

四百年來,一貫的精神,都是如此!

先民以性命冒險、用生命開拓,這就是台灣精神所在!!


而今,卻是一點一滴的消逝中…。

民進黨指責國民黨說:國民黨愛台灣是假的!

請問民進黨:你們的台灣精神、台灣魂,哪裡去了…。

苗栗難選,沒人敢選;

花蓮難選,沒人敢選;

台東難選,沒人敢選;

只有台南好選,大家搶破頭,看在支持者心眼裡,只能猛搖頭…。

當年信介仙的老帥東征,已然成為歷史美談。

以此看來,馬英九縱使做的再爛,也毋須操心,因為反對黨比他更爛,已被打趴倒在地,失去了戰鬥意志,怕甚麼?

*********************************

觀念交流不同看法,從人性面看:政客、政黨、政府,永遠只會站在「本位主義」看待與做事。身為國家主人的你我,要思考的是:這對大多數(股東)國家主人利害影響有多大,這才是我們真正要關心的。

多數人都是用自己的意識形態思考問題,我也是用自己的意識形態思考問題;但我會從更多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政府的態度,取決於人民的關心與監督。

如果人民只會憑著好惡選出政客,而不去思考政績好壞、監督政府,政府哪有可能去認真解決國家主人的問題?


請妳好好思考:

如果周錫瑋政績好,國民黨拱他出來選都唯恐來不及,哪有希望他退出的?

如果蘇貞昌不具威脅,何以國民黨一直要用朱立倫來將其鎖在新北市?

蔡英文當然希望新北市是周錫瑋出來選,政黨、政客的權謀是必然地。

而真正的重點是:

國家主人的妳(),要的是政績?還只要的是經過媒體包裝形象?

蘇貞昌當台北縣長時,縣議會的絕大多數不正是國民黨嗎,如果蘇貞昌真濫用財政,議會如何通過?

就算蘇貞昌花了1000億,卻換來新北市境內的九份、深坑、八里左岸、淡水漁人碼頭…。等諸多鄉鎮,無限商機的觀光人潮,這種獲利,是不分藍綠的!

妳當然可以質疑我的意識形態,但妳不能否認這些存在的事實。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1955&aid=3838605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向陽春兄所言差矣
2010/03/10 11:29

嘻嘻,阿拉在08年後,沒主攻民進黨,是時候了吧。

歡迎綠色朋友來較勁。

先問一下:

怎麼在04年連任?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10-03-10 15:10 回覆:

怎麼在04年連任?

﹉﹉﹉﹉﹉﹉﹉﹉﹉﹉﹉﹉

不知妳意指為何?請明說。

還有,妳可以把我歸類成台獨客、台獨傳教士…。但請不要把我歸類為:綠營=民進黨,希望妳能理解我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