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除密約
2007/02/01 02:08:10瀏覽466|回應0|推薦2

95.09.24 解除密約

三天的研習會圓滿結束,收穫滿滿,
不是知識上的增長,而是心靈的洗滌…… 

雖然兩年前已經上過一次二階,但是此次的穿越更深,

尤其是在經過自己重修一階,交託信任的功課更進一步。

再經由9/10的寬恕心理工作坊中挖掘出的情緒和情結,

其實調整的效應一直延續到這三天。

這三天裡包括講師的演講內容、心理練習的分享、冥想,

都會引發我那還未完全治癒的情緒,

其實不僅僅是我,芬、喬伊絲、雪、華、鈺,

都還感覺自己仍舊走在這療癒過程的大轉變中。 

此次讓我看清楚自己為何習慣於孤單獨處、習慣自閉的潛意識;

也是最後活動中決定放下的與小我的密約:

認為自己不夠好,因恐懼而不敢討愛,也不敢接受別人的愛,

甚至以為自己也無力給出無條件的愛,故而讓自己習慣於孤單。

這三天看見自己的核心問題,可是還不能完全釋放,

但是看清問題是解除困境的第一步,慶幸自己已經跨出一步。

活動結束後,幾個好友、還有上次共修會一起領受聖愛的王大姊,

都特別過來給我大大的擁抱。

慶幸自己又更鬆動了一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