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修會(3)-順暢
2007/02/01 01:38:40瀏覽310|回應0|推薦1

95.05.06 共修會(3)-順暢 

 

很奇妙!三天課程的進行是聖靈、一體心靈的運作。

 

這三天隨著整體能量的流動,治癒非常的深入,

每個主講人只知道別人講的主題,但是並不清楚他要主講的內容,

但是卻又環環相扣,完成一個整體,

並且隨時有著靈感,往往上一個人在主講,

下一個人就臨時調整講述的方式,以及冥想的內容。

 

早上的暖身「你要幸福?還是你要對的?」雖然已經玩過,

但是今天第二次玩還是很有感覺。兩人一組,輪流擔任提問者,

問題只有一個:「你要幸福?還是你要對的?」

這一次比較能夠真心說「我要幸福」,

但是發現平日生活中的我還是經常堅持著「我要對的」。

小我的把戲是這樣頑固,這問題還真是我的罩門!

 

剛好就以此開始我的講題,時間掌控恰當,冥想的能量感覺也很好,

雖然別人認為我表現很好沒有緊張的神情,

只是還是因為緊張而簡報操作不是很流暢, 

課後民和學員反應在冥想中得到很大的療癒,我想這樣就不錯了。

 

在這三天也是檢是自己小我最好的時機,

各方面的高手雲集,各有各的法門和想法,

難免有意見不同的批判之音,甚至於有人來挖牆腳的感覺,

剛好也就是看清自己小我投射、練習寬恕的機會。

 

今天的奇蹟祝福卡訊息很簡單卻很有力量:

「愛把我創造的猶如它自身一樣。」(W-67  P.111

每次奇蹟卡都預見了我的課題,期待明天!

當然,負責的講次講完了,真是解脫、高興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