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修會(2)- 交託
2007/02/01 01:37:59瀏覽304|回應0|推薦1

95.05.05 共修會(2)- 交託

 

昨晚準備會議時候民提到希望大家調整演講內容,

把時間多留一點出來,希望在每個講次都能帶一個冥想,

說實在,這臨時的調整對大部分的主講人都是個考驗。

 

兩階段的主講內容已經相當多,課都可能上不完了;

再者有帶過冥想經驗的人只有我們四個,對其他八位都有點挑戰。

還好民已經有想到幾個不錯的冥想內容,

我們各自認養後,決定到時候依照當時感覺再做調整吧!

 

下午兩位主講人帶領冥想時候,

除了自己很放鬆,同時還有許多點子跑進腦袋裡,

現場也有許多朋友情緒得到很大的釋放,哭泣之聲此起彼落,

看來這次共修會的治癒層面很深,冥想勢必要加重份量了,

每個主講人都得順著這能量流動的感覺修改主講方式和冥想了!

 

晚上治癒卡的冥想中,我抽到的奇蹟卡片內容是:

「寬恕過去,讓它過去吧!

因它已經過去了,你不在立足於兩個世界之間。

你已經越過去了,已抵達那緊貼著天堂之門的世界了。」

T-26  V141-5  P.517

看來,這次對於我在寬恕的課題上會有一個突破,好期待!

 

第二天終於要輪到我上場,晚上思考如何精簡內容,

原本的兩個心理練習,其中一個要帶入冥想中運作,

於是又拿出民原本的冥想內容做大幅修改,

等於要把兩個冥想主題目的結合成一個流暢的內容。

 

在心裡把一切都交託給聖靈的運作!

準備非常順利就完成了,只是腦袋裡還是很多想法,

這一夜輪到我睡不安寧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