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願意....
2007/01/27 23:49:06瀏覽330|回應0|推薦2

我願意....                    原作於2004.05.20

 

轉化信念 - - 我對生命說「是」

第二次進入行星八的能量運作,
和兩年多以前完全不同。
以前只是模糊的沒有任何概念和感覺,
現在則是對自己有了更多的理解。
對於自己的抗拒、重複的思想或是行為模式、
不想看見的問題、甚至於是自己內在的黑暗….

而更寶貴的是,共修的夥伴都是同樣的坦誠,

每個人都很勇敢並且誠實的說出自己目前的心靈困境,
以及想要轉化的錯誤信念,
每個人都真心的準備好,要解決自己的靈魂業力課程。

而這不算短的時間裡,終於承認自己的核心信念出了問題:
1)與上主的分裂:認為自己與造物是分離的,
對「祂」有很深的抗拒和怨懟,認為正義公理沒有被彰顯。

2)被身體的概念侷限:尤其是執著於自我形象,
在意自己不夠好,所以也為自己設了許多限制。

3)忘了自己純潔無罪的本質:認為自己不夠好,
不配得享幸福,沒有人會真心愛自己。

4)抗拒權威的同時也拒絕了相對的禮物- - 自信。

這一週是運用金色轉化的能量,剛好為此宣告轉化信念:
1)我與上主合一,請聖靈代我重新詮釋。
2)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不是一具身體,我是自由的。
3)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純潔無罪得享幸福。
4)我願意現在就承諾起靈魂的契約,分享、推恩。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