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下無謂的自尊
2015/03/22 13:32:33瀏覽630|回應0|推薦20

2015.03.021 放下無謂的自尊~生命回溯

 

今天是春分、日食、新月、進入牡羊座,適合清理淨化與釋放,

同時也適合開啟新的計畫的一天,野洛和之芃在這特別能量中,

以大樹卡帶領的生命之樹的『根』主題活動,

再次我回顧了自己的生命軸線,過程非常療癒!

 

過去學習家排時主要在處理我與原生家庭父母、手足的關係,

雖然家庭之外的人際議題較少困擾我,

在這主題過程很清楚看到自己對於CP兩人不告而別的逃避。

 

很少對異性心動的我,這兩人在讓我重新正視自己的女性本質,

回到女性能量上有很大的關鍵,相識很短,卻也讓我很受傷,

不是交往後的受傷,而是突然被遺棄的受傷。

 

從小與家人有隔閡的我,覺得唯一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

好不容易能向另一個人打開心房,竟然得到這樣的對待,

很容易相信人,同時也很難相信人的我,

受傷的是我的高傲的自尊心,他們的突然靠近又不告而別,

讓好不容易敞開心房的我,被遺棄在陌生的風景中不知所措。

 

這種難堪、自卑、不夠好的心情是我一直想逃避的,

當然也是促使我一直很努力,想要自我肯定的原動力,

在野洛帶領的過程中我終於可以不再逃避,好好的面對自己!

 

用大樹卡抽卡許願中,抽到了菩提樹Pipal

屬性是根,與扎根、落實、打基礎有關。

感覺跟我實現唯一的志願(國小教師),還有我重視基礎學習有關聯,

也提醒我,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重要的、有價值的。

也祈願自己更健康,有更多的溫柔耐心對待自己、學生、家長,

也期望自己有更多熱情為工作寫下句點。

 

~~~

晚上,好友H來電說起她的近況,也好開心她心境的開展,

新月、春分,果然是個好日子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en&aid=2168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