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度行走~蘭花花精體驗
2014/08/31 23:32:05瀏覽702|回應1|推薦31

 

2014.08.31 再度行走~蘭花花精體驗

 

今天之芃為體驗會訂的主題是「內在之旅」,

首先試用了「內在旅程的引導」這支花精花精,

這朵花帶來勇氣,幫助我們看到在靈性中壓抑的陰影,

可以和「與大地頻行」這支一起服用。

喝了這支花精感覺胸口悶悶脹脹的,因此又喝了第二次。

 

之後,美瑩用第一版靈魂卡引導我們做自由書寫,

在選卡片的過程中,一直沒找到確定的圖卡,

而有感覺的圖片一直被夥伴取走,最後我選定了這張:

一個人的眉心輪有著一個小小的人,他的周圍雖有些黑暗,

但同時也向外散發出溫暖和光明,

而他所站立之處,也從腳下擴展出一圈圈的漣漪,

像是對世界有著一些影響。

 

其實我想說的是:

這畫面很符合與好友們聚會時的話題,

昨日又受到好友的鼓勵,希望我繼續目前的分享,

相信可以為傳承老師的愛盡一份心力,

老師藉由我們的分享,就是在世界「再度行走」。

 

之芃在大家分享後,覺得很難決定一朵共同體驗的花精,

要我們各自在「黃金翼」、「老虎之眼」、「羽翼信使」擇一體驗,

其實三朵都有吸引我,最後只有我一個人選了「羽翼信使」。

吃了之後,覺得心輪很溫暖,全身發熱。

 

之芃解說三朵花的花語之後,發現這個小拖鞋的確是我需要的,

無論是帶領班級、學校事務,或是我要繼續做的分享,

這支花精都是適當的支持,當然就把它帶回家啦!

 

散場後,有幾位試膽吃「面對陰影」,我則是試吃「白蘭花」,

許多人推薦這支喜馬拉雅花精,可惜沒什麼感覺。

 

 

 

~~~~~

 

羽翼信者Wingéd Messenger蘭花花精

 

花精花語:

這是幫助人完成目標的好花精,也帶來心的喜悅與落地,

幫助人喚醒並處在當下的喜悅跟輕盈感。

這個花精希望人改正脊椎,不要無精打采,能夠讓心強壯與開放。

 

這個花精作用在心輪,並且會延伸幫助頂輪與更高能量層次。

人會感覺到快樂和刺激,感覺再次回到童心,

儘管生活的方向和問題還是會有的,當面對生命所帶來的挑戰,

可以讓我們不受到回憶的壓迫,並穿上羽毛鞋滑行,

確保能有嶄新的一天,走上嶄新或再生的道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en&aid=16799974

 回應文章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1 00:26

倚賴<花精>提昇高能量層次?

請問,<花精>是一朵花?還是一瓶精油?

水色華姿(Shirlen) 於 2014-09-01 19:22 回覆:

花精不是精油,雖然現在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花精系統,

但是大多遵循最初由英國巴哈醫生製作出的「巴哈花精」為主要製作方式,

想要對花精有更深了解,可以參考網站http://thefloweremedy.com/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