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富士山花精體驗
2014/12/14 15:00:00瀏覽946|回應0|推薦18

2014.12.13 日本富士山花精體驗

 

十二月份終於又開始參加花精體驗,

見見可愛的花友,並藉此放鬆並且滋養自己的身心。

 

芃今年真是熱情有行動力、爆發力的一年,

不只分享引進了蘭花花精,還開始分享日本花精。

日本對於我應該是有一種宿世的因緣,

聽她說日本人學習與製作花精的深入,

當然也要來湊上一腳,體驗一下不同於蘇格蘭的花精能量。

進入工作室就看到美麗的牌卡,原來是日本的神諭卡,

(在佛化人生、露天賣場的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都有販售)

熱愛牌卡的我當然不會錯過,沒有特別提問就抽了三張,

勞煩日文小老師解說,我也僅憑記憶大概記錄,

名稱就是取大概意思,基本上應該與我的狀態是吻合的。

 

白鹿:

你有纖細的感知力,能與自然連結合作。

白鹿是靈界的使者,能為你帶來重要的訊息。

 

吉祥獅:

在日本這個獅子是能保護家宅的吉祥神祇。

你要多面對東方大笑,記得要多保持幽默感。

(這的確是我缺乏,而且挺難做到的!)

 

時空之石:

礦石會紀錄保存許多知識與訊息,你可以常常配戴礦石,

會幫助你得到需要的訊息。(已經很久沒戴礦石了,

出門前刻意戴了拉利瑪的戒指和鍊墜,真有同時性。)

 

之芃分享參加日本東京世界花精大會,以及日本人學習花精,

還有在日本參訪花精咖啡店、幾家代理商的狀況。

此次花精大會的主題在於以花精促進人類與地球和諧共生,

13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花精師共同製作了「大地之母」花精,

也是我們今天試吃的一個重點花精。

特別的是她在購買這支花精時竟然還得簽署一些保證合約,

保證這支花精是僅只能用於分享而不得販售營利。

 

當然試吃、試用花精才是重頭戲,今天用了三支,

我選的是沒有團購的「力量與實現」、「豐盛與成功」,

果然我是受不了加醋的花精,還好可以像巴哈花精一樣稀釋使用。

這兩支用了並沒有特別明顯的身體感覺,

但是有一種很落地、很踏實的感覺,靜心時非常放鬆安穩。

第三支吃的就是13位花精師共同製作的「大地之母」花精,

幾位花友吃完靜心時都有強烈的身體感受,

我倒是沒有什麼身體感覺,

只是在吃的時候馬上想到可以將中軸能量跟大地之母連結,

並且從心輪將祝福傳送給大地母親,也是很安定的感覺。

 

回家時想到13位花精師共同製作這支花精,

這也是個相當有意思的象徵。

新時代運動中有說法,地球的能量要從12進入馬雅時間13

於是,我上網查了關於神聖數字13

我覺得跟這支花精的製作果然是有關聯的,將查到的資料附註於下。

 

 

揚昇大師們(例如:耶穌、觀音等等)與你同在,並協助你持有正向的願景。數字13也代表女性的揚昇大師與女神正幫助你保持正向。

 

http://astro-healing.blogspot.tw/2014/03/13.html

數字13其實不是一般大家想像的那樣。在祕教傳統裡面,數字13跟神聖的陰性創造能量,女神信仰有關。因為一年其實是有13個新月(月亮週期),女性的週期也是與此相符,早在遠古時期人們就知道,從這個已經有2萬五千年歷史的「羅塞爾的女神the Venus of Laussel」石雕就可以看出來。女神手中拿的牛角象徵新月,上面則有13道刻痕,女神的另一隻手還摸著渾圓的腹部,再加上豐滿的胸部,都象徵著繁殖和豐饒。

 

除此之外,畢達哥拉斯說13是轉化的數字。

古老的脈輪系統有13個脈輪,而第13個脈輪與統合及宇宙合一意識有關。13是質數,象徵純粹與不朽與完整。

 

古埃及視13為的神聖數字,因為通往創造本源和永生不朽的階梯有13階,13也是瑪雅、列姆尼亞、亞特蘭提斯、美洲原住民文化、卡巴拉傳統所崇尚的神聖振動頻率。

 

神秘的數字13具有轉化一切事物的力量,也具有反叛顛覆的特質,同時象徵死亡與重生,因為第13個月亮結束了舊的一年,同時也開啓新的一年。音樂裡面我們有8個全音和5個半音加起來是13個音,一個八度音階裡的第1和第13個音都是C

 

生命之花裡頭也都是13的訊息。希臘神話裡的最偉大的宙斯是第十三位天神。耶穌有十二個門徒,第13位的他則是身為帶領者,因此數字13也有揚升、開悟、復活的意思。克龍的教導裡面也說13是命運的數字,13也呼應了我們以太模式裡左右兩側的13個小三角形。

 

一切陰性、魔法、心靈、神秘力量、創造、靈光直覺都和數字13有關。它的本質就是如此神聖、神秘而有力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en&aid=19635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