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花花精】第二脈輪花精體驗-1
2014/09/21 11:43:15瀏覽670|回應0|推薦2


2014.09.20【蘭花花精】第二脈輪花精體驗-1

 

開學三週終於步上軌道,久違的蘭花花精體驗又可以參加了,

今天是要體驗第二脈輪的三個花精。

我下面三個脈輪都很弱,以前讀書會夥伴互嘲我們是一群「下三爛」

(下面三輪能量很弱),當然有適合的花精一定要體驗一下。

 

1

第一支體驗的花精是「神聖釋放」」。

之芃特地播放第二脈輪的振幅音樂,並請吳妹敲水晶缽共振,

幾位夥伴對於以音波共振都有明顯的感受。

 

這支蘭花的力量可以打破第一、第二脈輪的無力感、無成就感,

協助我們落實回到地球的層面。

~~我喝了以後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有幾位夥伴是左側身體有反應,

之芃解釋左側的身體反應比較屬於陰影面。

 

2

第二支體驗的是「活力核心」。

這支花精與許多脈輪、經絡都有關係,

與第一、第二、第四到第六脈輪,且與膽經、膀胱經有關,

有助於清理骨盆所累積的負面能量,

建議先吃上一支「神聖釋放」」之後,再服用這支。

這是較為陽性的能量,但此花精製作時,

必須選在日夜交替時候製作,將月亮的能量帶入。

~~我喝了以後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3

第三支花精之芃讓我們自己根據花卡選擇一支。

我對「無條件的擁抱」還有「打開愛」兩個蘭花都有感覺,

因為已經團購了「打開愛」,

所以就選擇「無條件的擁抱」這朵美麗的蘭花來體驗。

 

這朵花帶著溫和、滋潤舒服的感覺,對於沒有被愛夠的孩子很重要,

同時對於骨盆區的能量平衡很有幫助。

~我喝完覺得子宮有微微地抽動,又吃了第二次。

 

活動結束後,大家又留下來看之芃做內外在認同、自由度的TEK測試,

真的是很有趣測試,不過,要做的人可要有膽量看見自己的真相。

 

不過,昨天晚上貪吃冰,吃完之後左側卵巢上方,一直隱隱作痛,

不知道是否是在調整骨盆區的能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en&aid=1744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