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花花精】生命的循環Life Circle Renewal
2014/09/22 00:08:13瀏覽718|回應0|推薦12

 2014.09.21【蘭花花精】生命的循環Life Circle Renewal

 

八月下旬因為「女人五十後」的症狀困擾,還有兩週嚴重的心輪卡卡,

聽好友的建議喝Life Circle Renewal這支蘭花花精,

她主要是想要幫我舒緩潮熱的不適,

但是我覺得這支「生命的循環」幫助我的不在身體層面的症狀,

而是幫助到我八月下旬到九月中旬,面對學校工作的重大壓力。

 

我的個性不是默默承受就不吭氣的人,

不是同事的錯,但對於我也算有被掠奪能量的狀況,

一向我的反應一定是一邊做,一邊哇哇叫的抱怨。

這次我還是會哇哇叫,畢竟這個工作環境的生態中,

不作聲就可能被主管繼續給予不公平對待,

可是,我在哇哇叫的過程中,心情是平穩的,受害的感覺少了。

 

過去,有很長的時間對於自己的專業能力一直是沒有自信的,

但是,這幾年,隨著學生、家長的肯定,這份自信慢慢的滋長。

這次的特殊情況,自己必需要做出許多即時反應,

在過程中承認自己在學校裡面已經是資深且有能力的前輩了,

肯定自我同時願意承擔,這對於我是相當不容易的一步。

 

好友幫我詢問蘇格蘭老師後,建議我搭配另外一支花精Coming home

就早上喝Life Circle Renewal生命的循環,晚上喝Coming home回家。

Coming home有幫我回到自己的中心,

Life Circle Renewal其中有Unconditional Snuggles無條件的擁抱、

白色之美,這兩朵花都是帶來溫暖、滋潤的能量,

所以我有被愛、被支持到的溫暖,幫助我平靜的面對這個階段。

 

 

~~~~

花精花語:

回家Coming home,這是平穩放鬆和讓人落地的複方,

幫助人的能量回到身體基礎(第一、二、三脈輪),也會在心輪傳入光。

清理第一與第二脈輪不需要的印記,增加視野的清晰度。

若在冥想後您感覺到頭部輕輕的時候,

可以使用這個花精協助您溫和地落地,帶來了解的理解之感。

 

 

註:

好友因為代理開始研究藥師法等相關規定,

律師顧問認為任何發表的文字都不能提到身體的器官、疾病名等等,

連發表心得都得有所顧慮還得斟酌哪些語彙不能用,真覺得沒意思!


蘭花花精粉絲團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