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精試膽~~面對陰影
2014/08/30 20:42:17瀏覽414|回應0|推薦20

2014.08.29 花精試膽~~面對陰影

 

開學前三天,每天到校整理環境,準備開學前各項作業,

除了是自己收心之外,也慢慢調適心情,

接受學年重要事務就是只有我自己一人承擔的事實。

 

這個暑假為了睡眠,每天都要使用少量的安眠藥,

開學後的勞心、勞力,很快就會作息調整回來,

三天的勞動果然讓我可以調回比較正常的作息了。

 

昨晚特別去參加「植物靈療法」讀書會,

讓自己的精神體力更多消耗一些,

希望睡眠的時候可以不用安眠藥。

 

大家除了分享閱讀前三章的心得之外,

主要還是幾位勇士要來試膽,吃「面對陰影」這一支花精,

主持人特別查了可以先吃「魔法師的學徒」來減輕可能的衝擊,

我還在評估萬一情緒衝擊很大,開學後是否會受不了,

又想,就是被困著動不了,何不直間面對呢?

還在猶豫要不要吃,另外幾位都先喝了「魔法師的學徒」,

之芃想要有對照組的反應,所以也推了我一把,

就直接喝「面對陰影」,不搞什麼緩和了。

 

喝了「面對陰影」,只有霏有第二類反應,再吃一次。

我則完全無感,既沒有身體感覺,也沒有情緒反應,難得!

會不會是回家後在夢境中作用呢?希望如此!

 

累了一天,果然不需要安眠藥就想睡了。

睡得算熟,可是夢中的意識非常清晰,

很奇怪的是,我的夢不是故事、影像,像是直接的訊息,

所有的內容都跟「自我認同」有關,

剛開始顯出好像是要說A,但是馬上就變成實際是要說B

好像都在揪出我內在的虛假防衛、面具,

因為沒有畫面、故事,所以也沒有任何驚嚇、恐懼之感,

中間雖然起來上廁所後,怕會睡不著,

但是,躺下又繼續這過程,雖然提示自己要記得,

但是訊息真的太多了,所以真的完全記不住。

 

希望,接下來週末兩天,能夠繼續在夢境中一些啟示,

最好是讓我能夠記住,這樣也能給主持人一些具體的回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en&aid=1676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