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之美~蘭花花精體驗
2014/08/11 00:02:00瀏覽350|回應0|推薦14

     

2014.08.10  真實之美~蘭花花精體驗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對自己自信心不足,

以花精的說法就是說我是很「龍膽」的。

 

偏偏我做事的風格又是鳳仙花 + 菊苣,

所以即使知道自己沒問題,遇到事情不順的時候,我就很容易洩氣。

 

感謝之芃引介了蘭花花精,

這一系列花精讓我馬上從「自認麻瓜」,

到「確認我很有感」,而且開始喜歡上這些嬌貴的花朵!

 

目前隨著體驗活動買了幾款蘭花花精,

針對我經常對自己失望洩氣這部份,

乖乖的把一瓶「真實之美」喝完了,

希望能夠容易看到自己與他人的美好。

 

昨天的排列分享會,大家都很開心,我也非常開心!

因為大家都有些收穫,所以開心!

只是,就教學活動而言,時間掌控的問題,需要檢討!

 

不過,昨晚回到家後,那個「需要檢討」的過去習性,完全沒來麻煩我!

昨晚回家,在線上瀚平、cindy線上小聊鼓勵之後,我就完全放鬆來看影集。

到睡覺時候都還是覺得開心,甚至於還睡不著!

 

我覺得這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以前,我會看著那個「還不夠、還不好」的部份,

覺得那個「做不好」太明顯了,很丟臉!

可是昨晚,除了教學必要的反省之外,我完全沒有任何在意!

我覺得,這應該是跟喝了「真實之美」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得在這裡跟之芃趕快回報一下!

這一支真是我必備的寶貝啦!



PS

1之芃的世界花精部落格 

2之芃蘭花花精粉絲頁

3)使用後需要安靜陪伴自己的時候,

這個海潮音的音樂連結可以幫助潛意識、能量更加流動!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