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輪卡住了~蘭花花精體驗
2014/08/17 00:05:00瀏覽1002|回應1|推薦13

 

 

2014.08.16 心輪卡住了~蘭花花精體驗

 

從星期一(8/11)開始,這幾天都喘不過氣、心悸,

感覺心輪能量被卡住了,加上這幾年暑假睡眠都不好,

雖然好友取笑我「修行人怎麼會有睡眠障礙」、

或是提醒我「吃安眠藥小心後遺症」,

但是跟老媽兩個人害怕睡覺,只好吞1/3~半顆安眠藥助眠,

週三還去醫院驗血,想看看荷爾蒙的指數。

 

一直在想究竟是什麼原因,是我的心臟有問題嗎?還是心因性?

發現這幾天都會特別想念過世的老師和P

這兩個與我有宿世師生之緣的人,想到他們還是心酸酸的想哭。

手邊有的北美心輪花精、蘭花的白色之愛花精就先拿來用,

雖然有舒緩,但是情緒始終來來去去的,心輪能量不是很通暢。

今天好友蘇格蘭蘭花花精遊學分享會,我提前一小時到,

請芃幫我做一下測試,她用TEK方式幫我測試,

先檢測我的內在認同、外在認同,我都低落很多,

在說肯定語加強時,有一句我沒法說出來,

所以我很需要「Just Me」那一支,這是我知道的,

另外在幫我測試脈輪的時候,心輪、太陽神經叢都有被卡住,

好友給我「Healing Higher Heart」果然有助於疏通我的心輪。

 

~~..~~..~~..~~..~~..~~..

 

花友們分享遊學經驗之前,先試吃「超越時間種子」,

靜心時之芃放心輪的音樂,潔咪輕擊胸腺音階的水晶缽,

兩者共鳴為很好的能場,不過,我又開始感覺胸悶,

胸腺處微微地痛,屬於第二類反應,

因此芃讓我直接噴在意志輪位置,緩解的這個反應。

聽說這支花精是她們剛到蘇格蘭的時候才開始製作出的花精哩!

 

花友們輪流分享這次蘇格蘭花精遊學之旅的精彩過程,

拍攝的花朵相片,使用花精的體驗,真是有趣!

結束聚餐時,他們都說上課時始終覺得有人沒有到齊,

芃說應該是我有跟他們連結著一起去了蘇格蘭。

哈哈!真有意思!

 

 

PS

1之芃的世界花精部落格 

2之芃蘭花花精粉絲頁

3)使用後需要安靜陪伴自己的時候,

這個海潮音的音樂連可以幫助潛意識、能量更加流動!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1 11:41

最近天氣好熱,  夏日症候群:

我也察覺自己 ,是心理因素

還是氣溫影響身體?  後者居多 ><

祝夏日怡安

水色華姿(Shirlen) 於 2014-08-21 13:59 回覆:

謝謝自然風來留言!

平時我都在導師的角色中,

寒暑假時候,才有足夠的時間來沈澱自己的問題。

所以這幾年寒暑假很需要借助這些活動,

來讓自己的問題沈澱、整合更清楚。

~~

不過,今年暑假連續在世界各地發生的大小事件,

的確影響整體能量,即使不看這些新聞,

每個人都還是會受到大環境的影響,許多人都有胸悶、心悸的情況,

也有可能是集體意識的創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