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認同功課~我就是我
2014/08/18 00:52:08瀏覽307|回應0|推薦10

2014.08.18 自我認同功課~我就是我

 

因為對於自我形象的認同還是有議題,

雖然不見得會在意別人的話,可是內在的羞恥感,

那個感覺一旦起來會非常不舒服!

最近能這樣坦然、率直的承認自己的錯誤,我覺得很輕鬆!

 

我覺得犯錯是可以的,接受自己不必完美,

即使在分享者的位子上也不需要完美,所以,心情上是平靜的。

曾有兩次我在公開的、很明顯的場合裡

與自己內在的失敗感、不理想的自己相見,

可是,卻得到很大的自由!

 

如果為了維護自我的面子,那我真的得不到那自由的感覺。

內在的陰影越是看見,它就會越減少對我的影響力!

我們其實都很需要能夠接住我們、善待我們情緒的人,

可是真的需要被接住、被善待的關係,是自己接受自己本來的樣貌,

所以,我心輪卡住的功課還有這一面向在裡面!

 

等團購花精「Just Me」趕快來,一起幫我啊!


PS

1之芃的世界花精部落格 

2之芃蘭花花精粉絲頁

3)使用後需要安靜陪伴自己的時候,

這個海潮音的音樂連可以幫助潛意識、能量更加流動!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