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終淨化~蘭花花精分會
2014/12/29 14:36:48瀏覽614|回應0|推薦14


2014.12.28年終淨化~蘭花花精分會


趁著蘭花花精分享會活動給最近倍感壓力的自己一些支持,
大家也藉此交換禮物,感謝花友黃雅的「急救花精糖」,
我可以放在教室裡面,小朋友有需要時剛好可用。


「年終淨化」我正需要,還有新的牌卡可玩,更有趣!
活動之前之芃先幫大家做陰影的測試,我有需要,喝了陰影戰士。
大家看到牌卡都忍不住要玩,大家分別為2014需要釋放的主題,
還有2015需要創造的主題各抽了一張卡,抽到的兩張讓我頗感意外。
2014年是放的主題牌卡畫面很歡樂、明亮~「愛麗絲的理想國」,
2015年需要創造的主題畫面有些悲傷~「心之四」。


看到「愛麗絲的理想國」牌面上第一個直覺是:
對於教學生涯最後一屆這個班級,
我得放下自己心裡所希望的班級經營、班級氛圍的理想畫面,
接受學生如是、自己如是、整個教學大環境不理想如是的現狀,
我得接受為了這個理想圖像自己過度用力所累積的身心壓力。


以「心之四」畫面來做為2015的主題,真的很難讓人接受。
當然要放下理想歡樂的教室王國圖像,必然要面對這過程,
牌卡畫面中的美人魚坐在破損沉沒的小船、摧折的船艉上哭泣。
還好幾位花友善解,還有之芃幫忙翻譯牌卡的提示,
提醒我不遠處就有有力的支援,只要我能敞開心眼看清楚。


當然,抽牌不滿意就可以賴皮一下,又抽第三張來看看,
果然是明亮的彩虹牌,礦工精靈歌布林挖到一塊好大的水晶,
雨過天青,努力果然會有好結果!
2015當然要有Happy Ending!我也是會耍賴的!哈哈!

~~~

分享會主題活動當然是體驗蘭花花精,
第一支吃的是「清理與釋放」,冥想時之芃配上第六脈輪的音樂。
冥想開始就一直被一個音頻刺激著,在兩耳和第三眼間區域,
整個頭顱裡面好像在清煙囪一樣,心輪也悶悶的不舒服,
永芳也在第三眼後方有類似的感覺。我覺得是被音頻引發的。


第二支吃的是「內部清理」,主要在清理身體、乙太、內部能量。
這次冥想沒有配合音樂,我覺得很放鬆、舒服。


第三支淨化的花精,之芃讓我們從四張花卡去感應挑選,
我選了「心的淨化」,主要是針對自己內在有時間的焦慮感,
平時深感時間不夠用的壓力,怕遲到、怕教學進度趕不上……。
這支花精幫助有時間焦慮的人釋放內在的信念,
讓自己相信任何事情都來得及。
從更高心輪處引導白光,能量可以同時往上到兩眉之間,
同時也可以引導能量往下到骨盆下方的仙骨。
喝了的感覺也是感覺很放鬆、舒服。


最後大家吃了「紫水晶精素」,這支花精有助於內在的專注。
冥想後大家將自己2014想要釋放的寫在紙上燒掉,
想要延續到未來2015的美好特質、事物寫在小卡上,
另外一張先噴上幸運水,後在1/1時寫下新年的新願望,隨身攜帶。


需要釋放的無非是對自己、對所有人事物不切實際的期待,
接受一切如是、臣服的課題沒有終結,藉由這次活動再次提醒自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en&aid=1988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