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行羅曼史1] 機艙內的小電影
2006/11/29 00:06:49瀏覽2562|回應24|推薦107

[飛行羅曼史1] 機艙內的小電影

在我的印象中,「機場」在電視電影裡常常被賦予浪漫的色彩,雖然不時有淚灑分離的畫面,但大多都是久別重逢、比翼雙飛或像 1994 年的電影 "Only You" 「我心屬於你」中攔截飛機追逐真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 happy ending。可是自從在飛機上目擊過真人上演的小電影後,對飛行旅途中的羅曼史又有了另一番體會。

每次搭飛機我都會要求走道的座位,因為我是屬於那種膀胱弱 "gotta go" 的人,很怕被夾在中間或困在窗邊不能隨意走動。後來發現,坐在 middle seats 的人其實也很會自得其樂。

某次自己從台北回紐約,我坐在中間排四人座的走道位子,隔鄰被夾在中間的是兩個像大學生的 ABC 男女。他們應是互相認識但好像不熟,坐定位後只是客氣地寒暄。我心裡還在想:「不熟的朋友要一起擠在 middle seats,是多麼地痛苦啊!」

我忙著看自己手中的書,只是偶爾聽到笑聲,看起來兩人是越聊越起勁。我依稀可以聽到兩人抱怨自己的父母,訴說著人生理想。我忍不住翻了翻白眼心想:「不知人間疾苦的小鬼!」

就這樣過了幾個小時,當我起身上洗手間時,赫然瞄到他們的手已經牽在一起了!哇,難道愛苗在空中滋長得更快嗎?我的八卦細胞頓時全醒了過來。這時兩個人已經側身面對面坐著,男孩子屈在狹小空間裡的腳,讓我想起盤繞的蛇身。他們就這樣含情脈脈、牽手相視、互訴衷曲,我有點因為聽不到他們的輕聲細語而懊惱,更因為男孩子弓起的背一直撞到我的手肘而厭煩。

過了一陣子,我用眼睛的餘光發現旁邊又有大動作,原來是女生嫌太熱,男孩先用紙為她搧風,因為效果不彰,後來乾脆「建議」女生把黑色的長袖洞洞毛衣脫掉。女生先是不好意思,但大概真的「酷熱」難耐,就把毛衣脫了,只剩下一件小可愛。做為一個觀眾,我似乎可以預期接下來的劇情,但又怕自己心臟不強,所以趕快催眠自己睡上一覺,眼不「瞄」為淨。

等我睡了一覺醒過來,發現兩個人已經抱在一起,上演羅丹 Kiss 雕像的真人版。我是沒有探頭過去仔細看,但可以瞄到這機艙小電影的男女主角,就如同羅丹手下忘情擁吻的男女雕像一樣,糾成一團難分難解。驚訝之餘,我也不禁讚嘆兩個小小的 middle seats,竟然有這麼大的發揮空間。

為了怕自己長針眼,我也一直刻意避免往左看,但長時間不動的結果是我自己的脖子也僵硬起來。我遙望坐在同排另一端走道的男人,發現他也是一副正襟危坐的不自在狀。哎!真沒想到坐走道的竟比中間的還痛苦!我還真的想過要不要跟空中小姐投訴ㄋㄟ!

"I've got to do something!" 我告訴自己。我按了閱讀燈,打開餐盤用力把書放在上面,男孩子發現我醒過來,也可能注意到我充滿不悅的眼神,就索性攤開毛毯一舉把春光全遮了起來。Great! 多謝自動進行噴霧和馬賽克處理!

最爆笑的是就在抵達前一小時,女生開始哎哎叫腰椎痛。我很想插嘴說:「坐沒坐相,歪著身子十幾個小時搞怪,不腰酸背痛才怪!」男生當然是義不容辭地為她按摩,我不管他是真體貼還是趁機再名正言順地上下其手,反正我已經雞皮疙瘩掉滿地,只想趕快下機。

其實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在機艙裡看真人上演的小電影。學生時代有一年暑假從巴黎飛回台北,我坐在靠窗一排三人的走道座位,旁邊是一對法國男女被擠在裡面。這對的專業之處,在於他們一登機就馬上蓋棉被聊起天來,培養情緒進行相關前置作業。接下來十幾個小時的航程,雖然連頭也遮住的毛毯下偶有怪聲和激烈動作,但可能因為經驗老道,倒是都沒撞到我的手肘,所以實在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糟糕的是當天我人不太舒服,在飛機強烈搖晃「砰!」一聲抵達中正機場的那刻,忽然感到胃一陣翻攪,我趕快伸手往前摸到個紙袋,就「嘔 ~ ~」吐了出來。我聽到旁邊的女人發出嫌惡的聲音,我也轉頭看了她一眼,再做一次嘔吐狀。ㄟ,是誰比較噁心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220&aid=56562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哈比部落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22 20:48

這對男女實在有點誇張阿......

在公共場合公然這樣親熱......

是因為 ABC 的關係,思想比較開放嗎?!( 問 )

哈哈哈



草埔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2/01 20:28

呵 我好像都沒機會看到這些場景~ 聽你這麼一說 ~ 還真有點期待 下次搭機前會是什麼結果~



Trist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You just witnessed an initiation rite
2006/12/02 14:04

Welcome to the "mile high club".  The rules are the follwing:

  1. Call your local travel agent and book a flight to wherever, it doesn't matter. Hint: you'll have a better chance if it's a red-eye.

    Get to the gate early and seek out a cute solo traveler (like yourself) that looks like they left their inhibitions back at home, were they belong.

    Be ready to negotiate your seat assignment for one closer to your unsuspecting passenger. Hint: don't offer your blanket and pillows, because you'll need them, ok!

    Wait for the movie to start before you start your own movie (if you know what I mean). You don't want to get arrested for indecent exposure aboard an airline. Trust me.

    Before you start your aerial pleasures, make sure you are at least 5,280ft AGL (a mile high above the earth), just to make it official.

    And of course, don't forget to share this intimate experience with us at MileHighClub.com through our Tales of the Mile High Club section.
  2. Of course, be courteous to your fellow passenger by throwing the cap into the barf bag.

繪潔好狗命之彩色畫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怎麼都沒有??
2006/12/01 04:06

我怎麼都沒有遇到過這種香豔的?

我只有遇到過被進香團包圍 坐在中間位置 左邊關公 右邊媽祖  ~~~~阿秘陀佛~~~~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香豔刺激
2006/11/30 22:08

我要是在現場的話一定捨不得睡覺....津津有味地從頭看到尾哩

這兩個也進展得太快了吧.....感情進步神速ㄋㄟ


阿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11/30 16:50

這麼小的空間還有辦法,金價4伺服了他們!

考慮收集起來以後編成一本專書喔!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客氣~
2006/11/30 15:25
就吐給他們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機艙風光亮晶晶
2006/11/30 14:51

花哈哈~~

我也是好鼻獅弱膀胱

咱倆的毛病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偶也有類似的真人故事
2006/11/30 01:49
話說當年台灣某大磁器廠有在洛杉磯down town 開店
一早開點整理店面後,媳婦出來倒垃圾
只見垃圾桶邊一對黑人男女就地野合
女扒在躬身扶住垃圾桶緣
那媳婦站在店門口不知如何是好
她婆婆看見了,忙把媳婦喚進去
說她「這種事,你還好站在外邊看!」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不錯的題材
2006/11/30 01:39
搞得偶也想跟著謅一篇五x級故事出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