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約櫥窗] 用積木堆出來的洛克斐勒中心
2011/09/01 08:37:45瀏覽1316|回應5|推薦42

幾個月前收到聯網的通知 , 說我已被列為失蹤人口 , 再不登入部落格就會消失了 。 現在除了旅行以外 , 我日常拍照大多用手機拍 , 而且覺得寫文章太辛苦也太花時間了 。 但為了免於淪為失蹤人口 , 就貼貼我今天下午在洛克斐勒中心樂高玩具店用手機拍的照片 。 這家店大概去年聖誕節左右就開了 , 但我倒是到今天才走進去 。 有不少用樂高積木堆出來很紐約也很可愛的"藝術品" , 來紐約的遊客可以去看看 。

註 : Tina Fey 的影集 30 Rock 就是指 30 Rockefeller Plaza 洛克斐勒廣場 30 號 , 就是中央那棟 GE 大樓 , NBC 電視台的總部的所在地

Lego樂高門口的小金人(我用的頭像) 引起我的注意

入口

模仿 30 Rockefeller Plaza GE 大樓入口大廳的積木作品

一塊塊的樂高積木分門別類展示販售

唯妙唯肖的溜冰場

近看好可愛,有溜冰跌倒的人

大樓也是用樂高堆出來的

洛克斐勒中心連接第五大道的一角

另一角,30 Rockefeller Plaza GE 大樓入口

第五大道聖派翠克大教堂對面的大力士像

  放了一條巨龍,尾巴蜿蜒在整家店的上空

  舌頭很逼真

  結賬櫃台旁有一顆大蘋果,跟外面係真ㄟ的小金人互相輝映

  夏天的溜冰場變成餐廳的露天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220&aid=5601340

 回應文章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見
2011/09/06 12:42

祝一切安好!

小貝果和美乃滋對樂高積木組合的造型目不轉睛哩。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NY220(NY220) 於 2011-09-07 08:06 回覆:

好久不見! 小貝果和美乃滋一定也是玩樂高積木的高手!


李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我剛去過說~
2011/09/03 06:34
我七月底時人在紐約,有逛進這家店喔!看那條巨龍在店裡盤旋著,看了好久!不過那天下大雨,店裡人特多,擠來擠去的不怎麼舒服。
NY220(NY220) 於 2011-09-06 08:30 回覆:

那條龍真的很有特色,尾巴還牽到門口,怪哉!

希望妳七月的紐約之行玩得愉快!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格真的花時間
2011/09/02 10:05
感謝妳多年來付出的時間精神,有妳在,紐約才像個五光十色的萬花筒!
NY220(NY220) 於 2011-09-06 08:28 回覆:
多謝馬丁諾大哥的鼓勵! 其實常常有點子想寫, 但一想到執行面太麻煩就作罷...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30 Rocks
2011/09/02 08:48

那批人馬專替GE 拍了好多片子
都是一些內部宣傳影片 就連場景 也都是同一布景道具.
要不是 參加一些會議 看到這些內參 不然不知道 30 Rocks在搞甚麼飛機.

一年了
久違了~

NY220(NY220) 於 2011-09-06 08:25 回覆:
多謝來訪! 的確有很多 GE 的置入性行銷...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11/09/02 07:47
你真的消失一年噎
希望你再找到寫作的熱情 因為很多人都喜歡你的文章
當然麻吉也是喔
NY220(NY220) 於 2011-09-06 08:23 回覆:

對啊,我也不敢相信一年就這麼過了!以前是一天不上部落格都會手癢,現在是一年不摸也不會想。這次連登入時都雄雄找不到地方登入...來來回回鑽了好幾次才找到登入的頁面.    多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