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萬聖節] 大金剛南瓜
2011/11/01 06:14:55瀏覽994|回應1|推薦45

10/22 在紐約 Union Square 農夫市場拍到的照片有個看似遊客的女生問雕刻家這南瓜上刻的是什麼雕刻家先是有點難以置信,然後又很有耐心地解釋說:“這是金剛金剛就代表紐約帝國大廈就代表紐約!”

金剛就代表紐約?嗯… 這說法大致上沒錯,但南瓜上沒有刻出帝國大廈,如果不是看到牠手中握的美女,我也沒一眼看出那就是金剛 (註: 哎,原來看左上方的海報就知道是金剛了)

 

那這就是酷斯拉囉?美國版的酷斯拉也是以紐約為背景

 

Chelsea Market 裡面的萬聖節裝飾

 

我蠻喜歡這些裝飾 -- 營造萬聖節的氣氛,富有幽默感又不會太粗糙或血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220&aid=5799260

 回應文章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見大作
2011/11/01 23:52
好的設計的確令人會心一笑。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NY220(NY220) 於 2011-11-03 02:21 回覆:
多謝猴兄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