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 紐約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
2011/11/25 05:45:26瀏覽1192|回應2|推薦31

感謝天公作美經過昨天的風雨紐約今天一早就晴空萬里讓我們這些想到現場看 Macy's 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的人一點也不掃興我們今年換了一個路線突破封鎖從中央公園往外看發現這個角度也不錯雖然拍照時有一些樹擋到但有 Central Park West 上的一些歷史性大樓做背景, 而且光線的方向也對隨便拍也好

老公拿自己新買的大相機拍我則用自己舊的小相機和手機輪流拍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喜歡用相機拍照了

趕著晚上去吃感恩節大餐就寫到這裡Happy Thanksgiving!



蜘蛛人



Energizer Bunny

 
Hello Kitty

 
藍色小精靈 Smurf

 
大青蛙 Kermit

 
Central Park West 上的大樓住戶都聚集在窗邊或陽台觀看, 這棟是約翰藍儂故居 Dakota



聖誕老公公的前導, 看到他們就知道遊行快到尾聲了

[插播] 之前先拍的聖誕老公公雪撬花車。聖誕老公公還沒上座

看到聖誕老公公現場歡聲雷動,大家都好興奮。聖誕老公公不好當,不但要笑臉迎人Ho Ho Ho,還要不斷地和群眾揮手。想到他要持續四十條街,真辛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220&aid=5870986

 回應文章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附和
2011/11/26 07:17
每看到新聞報導 梅西遊行
就想到你拍的照片
這麼一晃也過了幾年.
NY220(NY220) 於 2011-11-26 23:13 回覆:
多謝來訪! 謝謝老網友多年來不離不棄 

okaym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間過的好快
2011/11/25 10:49

距上次看妳報導又幾年過去了


NY220(NY220) 於 2011-11-26 00:15 回覆:
是啊!我去找舊文,才發現 2006 和 2007 寫過,之後就沒再寫了。怎麼我覺得好像每年都有寫呢? 時間過得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