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紐約遇見台灣電音三太子
2012/03/05 10:39:02瀏覽1924|回應1|推薦42

 

在紐約時報主辦的旅遊展看到隨樂起舞的台灣電音三太子

 

紐約時報每年都會舉行規模超大的旅遊展我們大概有五年沒去了沒想到今天福至心靈想趁展覽最後一天去看看結果意外看到台灣的電音三太子穿梭於現場熙來攘往的人群中 What a pleasant surprise!

原來今年台灣也有在旅遊展擺攤還請來了電音三太子助陣雖然現場並沒有電音伴奏三太子倒還是隨著對面斯里蘭卡攤位的音樂悠哉擺動這位電音三太子很活潑頻頻跟路人揮手講英文也通拍照時也很會擺 pose只是有點過動太 high我拍了幾張都模糊了

現場還有抽獎和品茗整體來說和觀眾的互動有餘但就提供旅遊資訊的實質部分則似乎略嫌不足Well我也知道在海外推廣台灣的確不容易所以今天有緣在紐約看到台灣電音三太子還是要說聲 good job!

這位三太子配合度很高

頻頻揮手

有個人問三太子在哪裡買這套服裝,他也想穿這樣在紐約街頭走

玩轉盤抽獎,大排長龍,我沒去排

現場提供功夫茶,給逛展逛到口乾腳軟的人一杯甘霖

還有冷泡茶

旁邊還有兩尊三太子在休息

I Love Taiwa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220&aid=6176084

 回應文章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lloween Costume
2012/03/07 01:18
穿這身行頭,Halloween 那天上街,可以挨家挨戶要糖吃!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NY220(NY220) 於 2012-03-07 07:37 回覆:
說得好! 猴兄果然是創意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