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約 NBA Store 的綠色林書豪 T 恤
2012/03/15 08:16:50瀏覽2358|回應2|推薦60

在紐約第五大道的NBA Store看到St. Patrick’s Day應景的綠色 Lin 17 T-shirt

 

自從 Linsanity 造成旋風以來,我既沒去現場看球賽,Lin 17, Linsanity 等各式T恤一件也沒買,因為我心想反正人在紐約,機會很多不必太心急。

可是今天紐約時間3月14日中午看到新聞說,紐約大型藥房連鎖商店 Duane Reade 把店內的 Linsanity 相關商品以半價求售! Oh no... 怎麼會這樣? 後來我想商家是要清出一些空位來放復活節的商品吧!

順便把前幾天在路上閒逛時拍到的照片貼一貼!

 

3月11日在紐約皇后區法拉盛 Main Street 和 Roosevelt Avenue路口

3月11日遠征到紐約皇后區的法拉盛吃中餐,從地鐵站一出來,就看到這個在賣Linsanity T恤的攤子。最引起我注意的是小販大喊一件5 dollars! 5 dollars?! 一般的店賣的多是一件 25 美金左右,這裡怎麼這麼便宜?

 

現場人頭鑽動,聰明的小販懂得在法拉盛這個華人大本營擺攤,生意不好也難

 

我擠過去摸了一下,質料還好,但標籤被剪開了。可能是瑕疵品

 

3月12日紐約第五大道的 NBA Store


本來是要走到第五大道上的 Uniqlo 全球旗艦店,無意中看到 NBA Store 店中央擺著 Lin 17 的T恤,而且是綠色的! 3 月17 日就是 St. Patrick’s Day (聖派屈克節),真應景!

 

店裡還有很多款 Lin 17 的T恤 (也有寫中文的林17) ,但是太多彪形大漢店員在一旁監督,我怕被扔出店外就沒拍了。

 

[後記]

新聞有說 NBA Store 裡的 Linsanity 商品暫時不會減價。我平常買東西巴不得店家減價,可是現在卻不希望林書豪的T恤減價。這人的心理是不是很奇怪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220&aid=6217152

 回應文章

行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亞洲人的驕傲
2012/03/20 22:26

他讓亞洲人打入NBA且成為明星被關注,這是全台灣男生都不敢夢的事。所以~大家會以他為榮囉。不奇怪啦~看看這次linsanity2.0可否拉抬一下價格。但我以為,他的路還很長,只要能在NBA裡打球,他就是黃種人之光!


NY220(NY220) 於 2012-03-21 06:19 回覆:
好久不見! 多謝來訪!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色林書豪 T 恤
2012/03/17 11:48

Easter 可以賣粉藍色 T-shirt

Hallowen 就推出橘色 T-shirt

Xmas 來個紅綠條紋 T-shirt

真是無限商機...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NY220(NY220) 於 2012-03-18 22:40 回覆:
Wow, very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