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尼熊推區塊鏈,人頭紙要掛了嗎?
2019/11/02 01:43:05瀏覽2876|回應8|推薦8

     怪怪怪!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堂堂大中華共產國國家大主席,兼中共中央總書記,兼中央軍委主席,兼中央國安委主席,兼中央全深改委主任,兼中央財經委主任,兼中央外事委主任,兼中央全法治委主任,兼中央軍委聯戰指中心總指揮,好了,反正就是職繁不及備載,如此大大人物,竟然親自出面,大大力推廣區塊鏈。
     他說,區塊鏈技術的集成應用在新的技術革新和產業變革中起著重要作用,要把區塊鏈作為核心技術自主創新的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動區塊鏈技術和產業創新發展云云。
      聽懂了沒? 懂不懂沒關係,反正維尼自己也未必懂,其實不必懂,也知道老維尼閉蝦妹忘搞什麼鬼。不外乎,手頭上的美金已經貪光花光散光,人頭紙除了呆胞又沒人要,好吧,不是説數位世界嗎,那就搞個虛擬貨幣玩玩,把美金人頭紙一起玩死。
     果然消息一出,比特幣應聲大漲。哈哈!別傻了,比特幣去中心化難操控,又有總量限制,絕非維尼所要。維尼要的是,核心技術自主創新的中華維尼幣,一切都必須由維尼一手操控才行。
     問題來了,區塊鏈是一種網路產物,本質上,是無國界無政府的,理念上,跟專制集權的維尼政權完全背道而馳。反而言之,一切都由維尼操控的維尼幣,又如何取得中國以外的網民認同,樂於接受並取代實體貨幣呢?
     問題之二,區塊鏈的解碼會耗費大量電力,如果全中國大量推廣,會不會吃掉大部分的電力,影響到正常的工業生產?更可能像全民大鍊鋼,大家廢工棄農鍊出一堆廢鐵,順便餓死一堆無辜又無知的百姓。
    或者像P2P平台,橘逾淮為枳,說三道四掛保證,一切只為集資,區塊根本不想鏈,只為了,再割一次人民的韮菜,亦未可知。讓我們看下去!
     另外特別奉勸老維尼,別再婆婆媽媽講一些似懂非懂的廢話,學學台灣的庶民總統候選人,只要大喊:區塊鏈,發大財!多喊幾次,自然會有一大堆死忠愚粉追隨。哈哈!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Taiker&aid=130535707

 回應文章

遊人
2019/11/05 16:32

全世界能夠不甩美國、中共的國家,只有瑞士1國(But但書:錢多、技術底蘊厚)。

 

臺灣的地理位置,若偏北就鐵被日本併吞(火燒首里城就在臺灣);若偏南則由菲律賓杜老爺管轄;若偏東則與關島同命,由美帝掌控。

 

臺灣與大陸隔著180公里寬的臺灣海峽,包含堂主閣下、與眾位格友的祖先宗親,才有一方水土安身立命。美國對台立場反覆無常,也是因為臺灣與大陸的距離如此微妙,導致美方陷入雞肋與雞排的分辨錯亂(馬(下兒)歇爾、尼克森、卡特、川(特朗)普…)。

 

最後:有人要幫民眾發大財,有人卻要人民道歉…嘿嘿嘿。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3 18:50
Johns Hopkinsæ ¡å‹
這樣就是被出征了喔?還真會挑撥咧!就像你這種說辭,也不會比老共好到哪裡去,都是慣用挑撥分化的手法。難怪現在臺灣出新名詞,叫做民進共產黨簡稱綠共。
德國轉型成民主自由典範的國家,確實令人讚賞欽佩,然而在目前臺灣人民對民主自由人權的素養,真的不會有問題嗎?就像以現在的標準套到60年代的美國,難道不會有問題嗎?在那樣的年代,不只臺灣搞白色恐怖,美國也是搞麥卡錫主義,搞白色恐怖。臺灣的主客觀條件不良,所以民主自由人權進程緩慢,但是,若要大躍進直接套上歐美標準,難道不會摔成重傷?就像臺灣的教育改革從日本派改到德國派,又改到美國派,結果現在咧?現在又要在改成臺灣日本派了?

Johns Hopkins校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3 09:53

Wow,堂主被出征了。

在德國住久了會染上納粹思維?這位先生可能不知道德國是禁納粹的吧?然而,當今之世,最像納粹(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應該是左岸政權吧!可憐亦復可悲,人一旦入了魔道,唸或懂再多佛經恐怕也跳不出來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2 12:20
2017年馬克宏的口號
https://finance.technews.tw/2017/04/24/france-mark-hong-first-round-of-small-wins-le-pang-scholars-this-is-an-election-related-to-the-fate-of-the-world/
在法國的第一輪選舉當中,年僅 39 歲的 Emmanuel Macron 在 11 位候選人當中脫穎而出,可望成為近代最年輕的法國總統。身為銀行家的 Macron 喊出的口號是不左也不右,所以稱其為中間派,是法國前進黨(En Marche !)創辦人及主席。

2017年馬克宏和川普的口號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E9%A6%AC%E5%85%8B%E5%AE%8F%E8%8B%B1%E6%96%87%E8%81%B2%E6%98%8E%E9%85%B8%E5%B7%9D%E6%99%AE%EF%BC%9A%E8%AE%93%E5%9C%B0%E7%90%83%E5%86%8D%E6%AC%A1%E5%81%89%E5%A4%A7-279fe8f3750cb0b0ab12feac046edcc41bd3934521f10337d8a7691ce86a53c0
馬克宏還借用川普知名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表示「我們都有共同責任,讓我們地球再次偉大」。 (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60602

安倍晉三的口號
2012年
https://www.moneydj.com/KMDJ/Wiki/WikiViewer.aspx?KeyID=e485cd4e-8786-449e-8c5c-2ca04a6650db
安倍三箭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02775
地方創生
地方創生是安倍晉三2014年開始打出的口號之一,政策核心是「重新啟動地方發展的活力,解決人口減少的問題。」

梅克爾的口號
https://www.cna.com.tw/project/20170912-merkel/
2017年執政的基督教民主聯盟(CDU)索性以逸待勞,在競選海報上主打梅克爾的領導能力:「聰明、冷靜、有魄力。」CDU並加上訴諸現狀的口號:「支持一個我們喜歡、而且能過好日子的德國。」
韓國瑜很欣賞和關注梅可爾喔!而且有在向她學習耶!
世界各國領袖都在喊號耶!
喊口號就是較容易凝聚向心力,全力重刺一致認同的目標。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2 10:20

堂主住在德國久了,莫非也染上納粹思惟?今日世界之亂,源頭在美國川普。那叫民主嗎?

把自己誤以為真的處世標準,凌駕在別人頭上,諷之刺之辱之罵之,會很高尚?請堂主三思,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各有不同傳統與風貌,不是民主就萬萬歲。

要不,請你的德國政府先為伊敘傷亡幾十萬人,負起該有的責任,因為是美國共犯。

民主,民主,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2 07:59
逢中必反? 惡毒!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2 07:58
比特幣是利用區塊鏈技術 反過來區塊鏈技術可以用在非常多的地方

比特幣是助長區塊鏈技術的成長 反過來區塊鏈技術遲早埋葬比特幣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2 07:28

一篇充滿惡毒的文章。

維尼熊是誰我真的不懂。是作者自己眼中的魔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