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場粗俗當有趣的大選終於撥雲見日撥亂反正
2019/11/13 19:41:29瀏覽3140|回應3|推薦12

一場粗俗當有趣的大選終於撥雲見日撥亂反正

     曾幾何時,政治人物成了自動轉台器,不管張三李四,二麻五禿,只要出現螢幕夸夸其言,馬上就不自覺的拿起轉台器東按西按。仔細一想,也沒有在找什麼,只是一種強烈的逃離感油然而生。
     今天,全程看完仔細聽完,20分鐘演講+20分鐘Q&A,老宋主席的參選2020年總統的記者招待會,有一種時空錯置的感覺,加上一些醍醐灌頂的茫然。一方面覺得實在太老派了,一方面又覺得老派實在很不錯,宛如達文西雙螺旋樓梯,交錯盤結而升,終點又回到起點,卻不是原來那個起點。
     好像史詩一般,老宋五次出選,次次況味不同,前四次,有盛況空前也有忍辱負重,有熱鬧非常也有悲壯萬分。這一次,也許是最後一次,比較像一場純粹的理念之戰,無關勝負,只是要在藍綠對立的瘋狂中,找出一個理性論政的空間。
     本來,2020總統大選,已經打成了泥巴戰,粗俗不堪當政見,胡攪蠻纒當理念,令人高度懷疑,有居心叵測的人,想把台灣的民主,搞成兒戲搞成潑婦罵街搞成小丑耍寶搞成笑話,搞成一場鬧劇。
     今天老宋一出手,正反對映,高下立判,有如浩然之氣犁庭掃穴,不管選贏選輸,台灣民主史又添一筆佳錄。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Taiker&aid=130822701

 回應文章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1 23:48
弱勢 對 弱智 之戰。   讀稿機粉請繼續hign.

遊人
2019/11/14 16:11
法院認證:橘子綠了!

寒君
2019/11/14 13:56
宋叛仔來暗助蔡英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