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天坪上
2008/09/10 02:06:48瀏覽724|回應0|推薦3

All men are born to be equal, but love is not bron to be equal at all! 忘了這是那部電影中的旁白, 不過我相信許多轟轟烈烈的愛戀奇情通常是不怎麼平衡甚至是一面倒 !


如果視愛情為另一種型式的交易而凡事計較,那也難怪許多婚姻在未展開前就已走向墳墓.

 
愛對方多於對方愛自己勿需忿忿不平,因為那是你的選擇.有些人注定是進多出少也沒啥好羨慕的, 因為他可能先天能量不足.


經常收支帳面屢有盈餘者也不需太得意, 因為老把對方的無盡付出視為理所當然者會因神經末稍的痲痺而無法遮蓋炫爛外表下面的荒蕪心靈.


亙古不變的美不是無止盡的 beauty engineering 所能確保. 那無寧是經年的歷鍊所沉澱出的悠然與自信, 可知珍古德博士今年貴庚? 史恩康納萊若一輩子演龐得又怎有機會角逐奧斯卡? 皮爾斯布洛南認為他的魅力源自於他的家教而非遺傳基因.


只要一見所謂的名模新聞我就立刻轉台, 我完全不能理解其中的價值何在.並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這樣的所謂夢中情人.如果這樣就叫作美, 那也難怪一堆來路不明(Includes famous brands) 的化妝品能歷久不衰. Beauty never comes cheap for those who last forever ! 已逝世多年的奧黛麗赫本並不比當年的諸多美豔巨星更加光豔照人, 不過能擔當聯合國親善大使的女明星應該是聊聊可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glider&aid=2204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