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中國本就強,你中國則還早
2007/10/29 00:35:48瀏覽417|回應1|推薦0
 我中國本就強,你中國則還早
 修改刪除     回應給:  飄在東莞(jxndlai)2007/10/29 00:22 推薦0


梅峰《中國立委 擬參選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飄在東莞先生! 

痞瘋以為,您的政治判斷有問題,林濁水非我中國人,此君乃虛幻的台灣國人,您竟然會對「天堂之人」評論以 「公道客觀」,則您的政治水平,可以想像! 

痞瘋如有冒昧失言,先生原諒! 

中國立委參選人 
梅峰 謹敬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415&aid=2477888 
  中国一定强
 刪除2007/10/28 13:59 推薦0


飄在東莞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林浊水的评论较为公道,客观

难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332115

 回應文章

御风而行(广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
2007/10/30 14:28

尊敬的梅先生

看来您的意识形态还很重,林浊水为什么不是中国人?他领的不是中华民国护照及中华民国身份证?他所属的党不是中华民国的政党?他说他是台湾国人,就是台湾国人?那我说我是皇帝,我就是皇帝?

关于民进党,我觉得应该公正的定论,他的民主追求是值得人民肯定的,这个党有朝气,有理想.国民党没有朝气甚至没有理想,没有理念.国民党只想压回政权.一个党,要是没有灵魂,没有目标,迟早会谢幕的.

对于国民党,它从一个威权政党脱胎换骨变成了一个民主政党,现在的国民党要比过去的国民党好,这也是不争的事实.民进党变坏这也是事实.

其实,我很欣赏陈水扁先生的精神,他出身贫寒,经自己的努力,终于位居"总统".他的人生历程值得每一个中国大陆的人民学习,中国大陆需要这种精神!至于他的台独思想,本人不认同.

你中国强?多大的地方?一个小小的岛,广东省的面积都是台湾的三倍!巴掌大的一点地方,谁管理都能发达!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7-10-31 19:54 回覆:
中共不要以國大難管當落後之藉口

人在东莞先生!

謝謝您的「尊敬」,但對不起,無法回敬,我中國是極少人會如此用的!

痞瘋認清事理,堅持原則,站穩立場,您一定要以「意識形態很重」稱之,則嘴巴長在您臉上,隨您去說,痞瘋走正道行明路,說真話做實事,有錯必認,有誤則改,先生給人戴帽子,要說出道理,有理走遍天下!

林濁水是「虛幻」的台灣國人,他意淫如此,不是嗎?他雖拿中國身分證,可那是不得已,反正他做他的台灣國夢,痞瘋無暇管他,也不把他當中國人,他雖然天天做夢當皇帝,他現實上仍是自己的皇帝,痞瘋管他!

瑞士面積小國,瑞典人口小國,各均不如我中國,人家一樣強,新加坡香港,所謂鼻屎大國家,您中共政府好意思跟人家比嗎?中共人民流離全球,中共不羞愧嗎!中共要真好,人民何必用腳投票,地小或許較好管,那也不是絕對的,很多小國很落後,許多大國一樣比中共進步,人家德國不管人口面積都不算小,您中共敢跟人家比嗎!

是故不要以國大難管當落後之藉口,不行無能就下台,讓我中國來管管怎樣,一樣管的好!至於國民兩黨與耳東兇手,痞瘋無暇跟您為這些鬼磨牙,很抱歉!

痞瘋 謹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