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岩里政男之罪孽 五馬分屍方洩恨
2015/08/30 05:01:01瀏覽202|回應0|推薦0
岩里政男之罪孽 五馬分屍方洩恨

梅峰(健保免費連線 總召)

黃先生惠鑒!

所以您也承認岩里政男是倭寇的私生子囉!您終於說了一句真話!不過不知是您無常識?智商有問題?還是小弟!

私生子當然無法選擇,但私生子的母親會告訴牠,還有,為何私生子平白無故地,能夠與其他臺灣人不同,享有特權去京都大學唸書,內心應該也很清楚,是自己的倭寇身份致之!

天下絕對不只有媽媽知道私生子是誰生的,因為基因技術,加上「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街坊鄰居,身材長相,家人親戚,媽媽心虛,很多蛛絲馬跡,都隨時會不經意流露!

如果殖民加害者的私生子,在殖民地吃臺灣米,喝臺灣水,被受害者接納撫育,還深受牠自己嘴巴的國民黨「外來政權」栽培,一路讀臺大,就公職,受重用,兩度公費赴美一流大學留學,拿到碩博士學位,最後甚至當到政治極品的總統。

結果,牠不但不感念牠的栽培者,好好建設臺灣,還一路欺騙隱瞞,搜刮錢財,搞黑金政治,分化牠的母黨與生養牠的土地,破壞兩岸的和平,甚至還竟然敢自豪,修了一個總統最為專權,最不三不四,最無章法的惡劣憲法,讓這塊土地至今仍然政經紛擾不休,藍綠天天打架。

甚且至今尚享有受害辛苦大眾者稅金的高度禮遇,每年金額高達七千萬元,幾乎是總統府總預算的五分之一,結果這個雜碎,不但不知感恩,反要窩裡反,一而再,再而三的獻媚自己原生日本狗爸的祖國。

最可恨的是,這個畜牲還未經我們被殖民的受害者同意,無恥的替我們表示,說我們感念屠殺者為搜刮財物而有的建設,說受害者的土地是牠祖宗的!牠甚且還大剌剌的在受害者的土地上,大肆囂張咆哮牠的賊言!

請問,您對這樣的「弱勢者」,是會有同理心,還是想要啃牠的骨,喝牠的血!

黃育旗先生回應:

如果?我說如果你是私生子,是你可以選擇嗎?縱使是,那也是上ㄧ代的問題啊!包刮我,包刮你,全天下恐怕也只有媽媽才知道孩子是誰生的吧!怎麼連這麼簡單的常識都不懂呢?智商會不會有問題呢?

人之所以會受尊敬,是有一顆同理心關心弱勢者,這是人類最基本的文明,包刮私生子,單親家庭,身障者,老弱婦孺,尤其、如果真的是私生子,也不是當事人可以決定的,以背離文明且帶有野蠻的心態,如何教育你的下一代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2901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