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勢力 避談統獨
2014/08/05 08:42:08瀏覽279|回應0|推薦0
第三勢力 避談統獨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臺中市長擬參選人)

第三勢力只有到關鍵少數執政時,才能開始談「統獨立場,兩岸態度」,市長雖廣開言路,從來沒有不談,只為求同存異,但是談及統獨,必定分崩離析,入國民兩個狗黨的陷阱!這個態度市長從未變過,用統獨促進團結是死路,因為連市長都反對現在統一!統獨我們不但管不了,談這些又只會傷感情!市長從不管第三勢力的個別成員的統獨態度,反共與臺獨差很多,反共與反中共的錯誤更不同,市長不反任何人,只反對錯誤的事情!

正如全民行動黨王為仁主席所言,強者不需要保護,政治本即支持正義,支持弱者,市長當然支持法輪功,法輪功今天這個樣子,全是中共逼的!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跟我們現在被國民兩黨欺壓,不是一樣!中共是強者,有監獄警察稅收,害人家妻離子散,流亡海外,天天示威,您沒事會這樣做嗎!王丹被迫害,該支持!王丹要健保就不對!反對中共的專制,何錯之有!市長反對不對的事情,市長不反共,但反對中共的貪腐,獨裁!

市長是大中國主義者,市長希望統一,但可不是被統一!統一有利百姓才去談,有害百姓就獨立!獨的人何錯之有,為何要將主張統的人連結!獨的人也多數是被中共獨裁政權逼出來的,我們不是不談統獨,而是要找適當之時機談,此即拿到權力,上到檯面再談!統獨不可能迴避,這大家都知道,但統獨根本就是兩黨欺騙老百姓的騙票工具。

先拿到政權,大家再來辯論統獨!統獨不過是政治市場的分野!政治市場可以分野的地方很多,有產無產,男人女人,要繳健保費或不繳健保費;談統獨,是國民兩黨的陰招,只會讓我們邊緣化,永遠無法執政,因為市場早被佔了!新黨親民黨臺聯黨的下場各位看不到嗎,以岩里正男與宋楚瑜聲勢之高,都是這樣的下場,我們還要談統獨?

中國統一如果讓大陸百姓失去希望,失去民主家主的機會,讓更多人陷入鐵幕,連上網都沒有自由,讓人民失去標竿與模範,這種陷百姓於不義與災難的統一,不要也罷!統獨是工具,人民之幸福才是目的,要現在獨立的人,就讓自家全家先去打仗,先去死,市長沒話說;要統,就乾脆搬到大陸去,沒有人會攔您!

人民向來都會用腳投票,所以大陸人現在全球流離失所!歐洲好,人家冒死也要偷渡過去!蘇聯解體,馬上分裂成十多國!美帝好時,連關島波多黎各甚至臺灣都希望成為第五十一州,中共政權還不檢討!我們沒有被落後文明統一的道理,即使不幸被統一,也會想盡辦法改變落後的思維行動,推翻這個一黨專政的可惡政權!市長從來是要以中華家國統一中國,暫時做不到的話,就寧願等!

第三勢力任何人都歡迎各自表達自己的統獨立場,大家都不一樣最好,代表我們跳脫統獨思維!但第三勢力整體,不談統獨,即使要談,也應是,同舟共濟,或叫做「同舟共濟連線」!此即大家對內可以各自表述與爭鳴,但對外態度要一致,絕不容許吃裡扒外,做美日陸的走狗奸細!

市長的政治立場從未掩飾過,這在市長的部落格中,說得一清二楚,歡迎任何人的檢視與挑戰,市長的網路辯論,很少輸過,因為市長說真話,有錯就認,沒有把握的事很少胡言亂語!如果是個人觀感,市長如何服人,就是市長知道何處錯了,否則我們要研究要政治幹什麼?這要如何解決問題與救人,因為我們必須知道病因,才有能夠解決問題!

公婆各說有理,見仁見智,這些說法,市長完全反對,因為病因絕對只有一種,真理只有一個,知道真理與問題與病因,才能治病,政治家是要治社會的病,所以沒有個人觀感,只有對與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578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