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國台辦自決談話之我見
2014/06/12 14:30:34瀏覽250|回應0|推薦0
對國台辦自決談話之我見

梅峰(臺中市長擬參選人)

中共政權到現在仍顢頇自大,筆者嚴與譴責,依據筆者之「漢疆兩中」原則,目前在中國固有疆域上,主要有兩個中國存在,此即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是兩岸不可否認之現狀,也是所謂之「特殊國與國關係」。

但中華人民共和國在未完全消滅中華民國並繼承其法統前,即另立國號稱「帝」,是不折不扣的「中華黨國」,在法理上已無要求收回中華民國政府目前所在地台澎金馬的權力,中華民國才是正統接續清朝的漢疆繼承人,反而才有收回大陸國土的權力!

因此國台辦范麗青所指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對所謂之「臺灣同胞」,在法理上,沒有任何干涉之權力,更不要說中國大陸之領域,是屬於包括大陸同胞的中華民國人民,應當全部歸還中華民國政府!

是故,「任何涉及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問題,必須由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共同決定」之中國,如果指的是中華民國,則完全正確,因為中華民國之人民,基本上,還具有決定未來前途之權力,雖然尚待改善加強!

所以黃國昌與林飛帆講的話,以專制的中國大陸,人民無權決定未來,原則上沒有錯,但卻嚴重自外於中國,忘記自己才是中國的正統,有收回國土的責任,這才是更可悲的!因為事在人為,面積與人口並非國家強弱之唯一判準,否則北歐、新加坡、瑞士及以色列,不早即亡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411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