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弟個人之統獨看法
2014/12/15 03:27:56瀏覽317|回應0|推薦0
小弟個人之統獨看法

梅峰(健保免費連線總召)

小弟一直希望大家避談統獨,因為這個問題太過敏感與複雜,對第三勢力之團結沒有好處,甚且我們幾乎沒有一個人會有完全相同之統獨看法,即使小弟與廖兄,也常有歧異!

當然,如果我們有空能先解決這個問題,再去談合作,自是求之不得,但小弟可以猜想,應該來不及,且恐怕事先攤牌,敵人尚未消滅,我們就先分崩離析垮掉了!小弟以為如果拿到權力,再去談這個問題,會比現在解決好得多,因為統獨不過是國民兩黨的騙票把戲,真正的目的在奪權,有了權力,多數人早即忘掉這個沒有營養的騙票把戲了!

不過小弟一直認為,身為政治新勢力拋磚引玉的發起人之一,當然有責任表明現今自以為正確之立場,否則各位豈不會對小弟常常有所質疑!雖然小弟已經說過無數次,但還是得不厭其煩地再度重述!

小弟是大中國主義者,當然希望國家統一,也認為國家統一有助人民的幸福,所以如果國家一統會對人家幸福有好處,小弟自會毫不猶豫地歡迎,但如果統一會造成戰爭,傷了百姓,則小弟絕對會極為慎重的避免,因為小弟一直說,統獨是手段,人家幸福才是目的!小弟也認為國家是為了人家的幸福而存在,如果人家為了國家統一會失去幸福甚至生命,這樣的統一有何正當性與意義!當然如果外族入侵,那又是另外一回事,因為那不是國人同胞兄弟相殘!

不過,小弟倒是支持中華民國政府所在地,臺灣島上的住民的確當有主體性,我們國家的任何政策都當優先考慮這裡同胞的幸福,因為我們在一條船上,且飛彈不會長眼睛,只打臺獨不打統派,所以每四年一任之中央政府當權派,必須明確主張國家的兩岸政策,並且制定法律施行,此時對內當然可以討論爭執,但大家對外就必須聽話,完全依法行事,因為我們絕對不能容忍木馬屠城,吃裡扒外,與外國或大陸勢力勾結的情況發生,要改當然可以,政黨輪替,政府換人再說!

另外,小弟對目前中共政權,則充滿了不信任,小弟自然知道他們近年來有所長進,甚至老毛時代,其實都曾有過平安的初始十年,但小弟倒是對其一黨專政,完全無法接受,因為這代表沒有適當的修正制度方式,改正錯誤必須係於共產黨的憐憫,依據歷史經驗,這種既得利益集團是很難自行覺醒的,所以小弟目前完全沒有與中共統一的念頭!

可是如果小弟個人有機會執政的話,您認為小弟會向馬桶政權這般不統不獨不武毫無作為的三不嗎?不,絕不,小弟反而會將臺灣治理的讓大陸甚至全世界羨慕到流口水,尤其在「民主」「家主」「黨主」合一的「三主政治」上,逼得大陸不開始施行最基礎的民主政治都不行,所以小弟要的是,中華家國統一中國!

很多人必會以為小弟在說哮話,小弟倒是充滿自信,因為小弟認為中共政權不過是外強中乾的病貓政權,不堪一擊,只要臺灣地區做得好,他們遲早有投降繳械的一天,即使天不從人願,我們終而落入鐵幕之下,小弟也絕對不會放棄中國的家主化,您如果問小弟,到時中共兵臨城下,要小弟選擇投效那方,則小弟那時根本就不會管,到底自己是中國人或臺灣人,小弟只會選擇何處較能夠讓小弟完成「中華家國統一中國」之使命!

小弟也要讓大家了解,我們的對手中共政權,如果有瑞典人的智慧與胸懷,可以讓挪威脫離而獨立,只因擔憂戰爭會造成黎民百姓的傷亡,結果反而讓北歐實質統一而形式獨立,小弟當然也不會一定堅持要拿回我們中華民國的失土,馬上統一;只是我們的對手目前很難有這種程度,所以您不統他,他就一定要滅掉你,既然這樣,怎能不進行先去統他的鬥爭,這樣我們或許還不至於馬上或永遠被吃掉。

這就像是犣狗土狼,即使碰到強大的獅虎,也要群聚驅敵,警告中共政權,他們當初尚未統一,就另立國號自立為王,早即失去取得中華民國政府所在地臺灣地區的權力,這樣您多少還有扳回一城的機會,但您如果像臺獨這不懂事的一群,只會像麋鹿羚羊般的喊臺獨逃命,承認自己早已放棄收回被強盜搶去的土地財產所有權,已經沒有中國大陸的統治權,家裡有這樣的孬種敗家子,遲早要被完全吃掉!

小弟前述的許多道理,都已經濃縮精簡,且均各有詳細之解說,各位如有欲知其詳不理解的部分,不用客氣,小弟可以隨時拿之前專文重噗解釋!

在此仍盼望大家,容許不同的看法與言論,尤其在統獨方面,不需堅持己意,這樣毫無意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65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