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賊作父無恥 剷除臥底倭寇 續篇
2015/08/30 05:07:48瀏覽248|回應0|推薦0
認賊作父無恥 剷除臥底倭寇 續篇

梅峰(健保免費連線 總召)

回答一:

養父母恩情更勝於親生父母,這大家都知道,但前提是,小孩們不是被蓄意有計畫性的威逼搶走,甚且約有六十五萬小孩因為反抗養父母的強佔,而遭到屠殺。

更不用說,當您的養父母,不但逼迫您親身父母捨棄了您,還繼續向您親身父母要脅勒索,並殺死了三千五百萬的同胞,強姦了無以數計您的姐妹,甚至對您親身父母的一大堆鄰居,燒殺擄掠。

還有,您的養父母對您以及他自己的親身子女,完全差別待遇,您只是次等人,不管求學就業,所有生活上之待遇都完全不同,逼迫您忘記自己的過往,並洗腦派您去殺害您的兄弟姊妹,還讓與您一同被強佔的姊妹,跟著去賣身!

請問,這樣奴役您一家的殺人魔鬼養父母,您應該去孝順嗎?甚且,連您自己的養父母都已經知錯反省了,只是為了保存牠繼續為惡殺人的可能,至今為止,仍不願像德國人般的誠摯道歉,甚且還要繼續強化武裝,準備未來的再度侵略,您仍要繼續孝順牠嗎!

無恥的岩里政男說:『伊藤博文與李鴻章於一八九五年,在下關進行甲午戰爭的和談。那時的議和條件是割讓臺灣。因為對清國而言,臺灣是「化外之地」。翻開中國的歷史,皇帝制度被承繼了五千年。這樣的體系是「中國式的法統」,被排除於法統外的臺灣,是一個中國文明所未及的化外之地,也就是一個野蠻的夷狄之邦。』

試問沒有您養父母的蓄意侵略,即使真是所謂之「化外之地」,有哪位親身父母會捨得丟棄自己的親身骨肉,您當過母親嗎?您會這麼幹嘛?為何許多蒙古症之身障小孩,他們的母親卻從未放棄過呢!

您開口閉口稱自己同文同種的兄弟是「臺灣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國人」,嚴重自外於「中國」,請問您是哪一國人?日本國人?臺灣國人?「中華民國」不是「中國」,是啥?讀書目的無它,明辨是非,知所先後而已,到底是誰,不明是非,不知因果呢!

您說中國人最大的問題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自己從來不認錯」,「自稱禮儀之邦」,「不斷謊稱擁有五千年文化」,「都自慰自己是優秀和驕傲的民族」,而不認為自己也是同文同種的炎黃子孫,小弟要請問您,難道您與岩里政男相同,都是大和民族滯臺份子或臺灣原住民族的子孫?

中國人以自己的立場說話,不管是反省,檢討,或自我惕勵,又有何不可呢?根據近來愈來愈多的考古證據,五千年的文化其實還低估了,何處謊稱呢?自古以來,中國知識份子風骨從未斷絕,何時又從不認錯呢?您有必要將一些既得利益政權的為非作歹或施政錯誤,強加於所有無辜,無能改變現狀,以致於像您一樣,用腳投票的同胞嗎?

中國不優秀,不值得驕傲嗎?漢唐宋明之盛世是假的嗎?那幹嘛大和民族那時要對中土朝拜與學習?五千年的歷史,自然會有盛衰循環,目前這兩百年來,的確是很糟糕的時候,但有必要貶抑所有的祖宗,全將他們都拖下水嗎?

中國不是「禮儀之邦」嗎?倭寇所有的禮法難道不是向中國學習的,近百年來禮失而求諸野是事實,但有必要自貶身價,自己看輕自己的兄弟,而不試圖努力改善,以挽回祖宗曾有的光輝嗎?

孫逸仙雖然拿美國護照,但一生為了民族,不斷讀書,走千里路,出生入死,不管如何,比起老哥您這位批評者,也還不算太差吧!即使曾宣誓向美帝效忠,有時仍情有可原,因為外地求生本即不易,加上崇高救國救民理想,當然更是困難重重,這些方便他作為的小節,有必要像您這樣撻伐嗎?

回答二:

小弟承認,岩里政男在該投書中,的確只是說,「那時」牠是日本人,「那時」倭寇是牠的祖國,但是岩里政男的一貫媚日欺騙隱瞞作為,讓中土同胞對他,完全無法信任,所以沒有必要看牠說什麼,而是要看牠做什麼,牠的作為,讓所有人都會感覺牠是日本人,對炎黃子孫沒有一點感情!

所以重點是,岩里政男是日本種,牠生父是日本刑警,我們可以尊重日據下的百姓經驗,連我母親這邊的親戚也都是從倭寇時代走過來,但如何能夠尊重倭寇種的殖民臺灣經驗呢!

一般百姓被洗腦很正常,但是至少慎終追遠的傳統禮教,讓我們絕對不會隨意改祖宗的姓,小弟當然也知道倭寇治理臺灣時的一些長處,否則倭寇不會是全球頂尖的強國,問題是我們是炎黃子孫,即使同是黃種人,但文化語言文字都差很多!我們當自立自強,想辦法超越他們,而非想撿便宜,當現成富裕王永慶的養子!

筱原笠次郎與洗衣婦江錦生了兩子,所以死在戰爭中的岩里政男哥哥李登欽岩里政則,與牠很像,這是正確的!筆者長輩記者王瑾,曾經訪問過前三芝鄉鄉長,還因此得知岩里政男的生父是早歲歸化倭寇的滿洲國人!

至於說岩里政男與他弟弟很像,且牠有很多弟弟,這就與許多傳說不同,因為李金龍的親生子,怎麼可能會像岩里政男,爸爸不像,兒子有可能像嘛?都只說是同父異母,其實異父異母,或異父同母都很有可能!還有一種可能,應該說岩里政男與其哥哥岩里政則長得很像吧!

這就是岩里政男從來不願提她母親,甚至還會嫌自己父親的身高,而不願讓他主婚的緣故!要知道,在日據時代,一個臺灣人能夠到京都大學唸書,並志願從軍到軍校受訓,就憑李金龍的小學畢業與刑警身份,可能嗎?

岩里政男生性狡詐,欺騙隱瞞紀錄整串,說的話要是能夠信,屎都能夠吃!試想正常的臺灣人會媚日忘本到這種地步嗎?他如果沒有一個倭寇爸爸,實在非常不合理!

您也承認岩里政男的生父不是李金龍,因為怎麼看都不像,再者您說牠爸爸把岩里政男過繼給李金龍,可是對牠爸爸卻完全沒有交代,只說是「新竹竹北客家人」,這與許多筱原笠次郎與李金龍的警察關係的傳說,總是差太多,加上牠對倭寇的這般親密關係,您說,大家會相信誰!

問題一:

請問是誰把台灣、澎湖永久割讓給日本?如同早年許多經濟貧困的家庭,無力養育孩子,於是把孩子給人領養,當孩子在領養家庭長大後,孝順其養父母,這有什麼錯?誰叫你把孩子送給別人?

ㄧ個人沒讀書無所謂,但要有起碼的是與非,也起碼懂得什麼叫做前因後果,如果連最基本的「是與非」,和「前因後果」都搞不清楚,這還算是人嗎?

中國人最大的問題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自己從來不認錯」,開口閉口都自稱禮儀之邦,却是最沒有禮節的民族,不斷謊稱擁有五千年文化,却比建國才不過兩三百年的美國、加拿大落後幾千年。

包刮台灣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國人,大部份的中國人都自慰自己是優秀和驕傲的民族,可是、幾百年以來,所有的有錢、有權、有勢的中國人,都無不想盡辦法,千方百計,絞盡腦汁,甚至不惜傾家蕩產,也要移民美國、加拿大,拿ㄧ本美國護照為榮,連它們的所謂「國父」孫逸仙,也是拿美國護照,眾所週知,要拿美國護照是必須公開宣誓終身效忠美國,ㄧ個曾經公開宣誓效忠於美國的孫逸仙,竟被捧為中國人的「國父」,這不是更具體,更典型的認賊作父嗎?

因此,人要有起碼的廉恥心,要刮別人鬍子以前,最好先刮乾淨自己的鬍子,否則、全世界都流行的ㄧ句中國人「十億人口九億騙,還有一億在訓練」,如何杜悠悠之口?

問題二:

當時台灣是日本的一部份,那是他的經驗,我們給與尊重。日本的洗腦教育比國民黨還厲害,我小時候村子裡面一些老一輩的,對日治時期印像都很好,他們說日本人比較有原則,比較清廉比較正直,比較守規矩。

其中還有一個陳伯伯,十六歲的時候就要去參加神風特攻隊,後來他媽媽派他哥哥把他抓回來。我覺得日本的教育好恐怖,去了神風特攻隊必死無疑,難道他不知道嗎?戰爭如果很危險,我還是願意去,如果是為正義而戰,但是必死無疑的任務,正常人應該是不會去的!

李登輝是新竹竹北客家人沒有錯,我有一位朋友的叔叔認識他的親弟弟,十幾年前和他的親弟弟一起吃過飯,他說李登輝弟弟跟李登輝長得非常像,體格很好,李的弟弟有好幾個,所以他爸爸把李登輝過給李金龍,帶到台北養大。所謂他的爸爸是日本人那是亂說的。

我十幾年前有一位朋友,他的爸爸就是日本人,他有點兒自卑,還說有歧視,我好幾次告訴他說,出身背景不是個人所能選擇的,你自己不要逢人便講就好了,他很感謝我的安慰與提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2901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