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禧新家群組 梅峰 登記二〇二〇年總統被連署人!
2019/09/21 14:59:41瀏覽1322|回應0|推薦3

恭禧新家群組 梅峰 登記二〇二〇年總統被連署人!

約莫廿餘年前,他帶著僅存的十萬元及簡單的行囊,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遠赴北歐瑞典深造。

不記得是何時,他回來了,言語間,依然充滿了理想與對未來的憧憬……

他是我們學校,臺北科大的傑出校友,也是臺大電機系的高材生。

雖然我們志道不太相同,但仍深深的佩服他的勇氣與毅力,尢其是追求夢想的決心。

我深感榮幸,能與他曾經同校又同系,當然,更大的欣喜是與他在同一個群組……

對他的參選,與之前負笈遠赴瑞典攻讀一樣不被看好,我深深的瞭解,他僅是利用此機會宣揚他的理念,並為藍綠之外的公民,提供另一更佳的選擇。

他是梅峰,二〇二〇總統候選人,我們臺北新家共同的朋友,祝福他……

梅元禧

感謝校長加學長的推薦!

元禧參選絕非只為宣揚理念!

目前僅是擬參選人,只要連署成功,能成為候選人,元禧有五成勝算!

元禧有五十至一百個微黨的合作可能,加上絕佳議題,與累積經驗得到之致勝策略!

不過不記得何時當過工專傑出校友!

所以懇請大家幫忙,我們大家可以合作一輩子,共同為我們的理想奮進!

感謝!

八組人馬總統連署登記 「國師團」代柯領表失敗

民國一〇八年九月十八日

聯合報 記者陳熙文、邱瓊玉/台北報導

中選會進行總統、副總統選舉申請被連署人作業昨天剛過截止時間,前立委黃文玲(左)突然現身,稱要為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表。 記者陳正興/攝影

第十五屆正副總統被連署人領表登記昨天截止,中選會統計共五十人領表,最後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等人共八組申請登記。

臺北市長柯文哲一度現身中選會,原來是民間友人「國師團」帶著柯爸、柯媽北上希望說動柯,並由前立委黃文玲代柯領表登記,柯得知後急忙趕往,親自向爸媽解釋自己不選的立場,並帶走爸媽,才讓他的幕僚鬆口氣。

八組登記的被連署人分別為黃多玉及張幼薇、藍信祺及胡宗偉、曾坤炳及黃源誠、黃榮章及柯振榮、楊世光及陳麗玲、呂秀蓮及彭百顯、王堯立及江丁威、梅峯及張建富。

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左)上午和副手搭檔陳麗玲(右)一同前往,進行登記參與連署,繳交一百萬保證金。 記者陳正興/攝影

黃多玉自稱是史上第一位登記為被連署人的出家人;藍信祺曾是臺灣前十大槍擊要犯,一九八一年犯下「虎山雙屍命案」判刑十九年,二○一五年參選總統連署,因連署未達法定人數被沒收保證金。曾坤炳為現任國家改革促進會理事長、黃榮章為中國紅色統一黨主席、楊世光代表新黨參選、梅峯為健保免費連線召集人及中華家國黨創黨總管家。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2959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