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校在軍艦上疑對女兵伸鹹豬手 斷送軍中前途
2017/07/01 12:39:46瀏覽123|回應0|推薦0

少校在軍艦上疑對女兵伸鹹豬手 斷送軍中前途

元禧評論13.05.17

浪跡海上,四下無人,美女當前,能不慾火焚身?真是男人或是聖人之考驗,元禧都難免失控!還好僅是摸胸,尚且馬上道歉,一個訓練許久的海軍少校軍官,為此葬送前途!這是誰的問題?誰的損失?

追根究底,這是馬桶搞出來的災難,這隻可惡豬頭垃圾,讓女人為了補貼家用,自求多福生存,而陷入狼虎堆中去當兵,甚且還上戰車船艦幻象戰機的制度!還好他們還知道有底線,潛艇未上!

民國一〇六年五月七日

本文

少校在軍艦上疑對女兵伸鹹豬手 斷送軍中前途

民國一〇六年五月七日 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媒體報導,海軍一四六艦隊一位許姓少校,四月底在執勤期間,竟在艦上撫摸一名女兵的胸部,女兵大驚,許姓少校遂以不小心碰觸為由,立即道歉,此事雖獲當事女兵諒解,但法所不容,犯事少校遭海軍記兩大過處份,檢討不適服現役汰除。

依軍中規定,晉升少校後,若順利的話可服役廿年,被視為取得「終身俸」的門票。少校不檢點,丟了這張寶貴門票和軍中前途。

海軍艦隊指揮部今日發出新聞稿表示,該屬一四六艦隊許姓少校日前因個人行為不檢,不當碰觸女兵身體,許姓少校當場道歉,並獲得當事人諒解,不予追訴;但經單位調查屬實,核予大過兩次處分,並檢討不適服現役汰除;另單位已對當事人實施心理輔導及必要保護措施。

海軍艦隊指揮部強調,此案經與當事人家屬溝通說明,均能理解,將持續加強宣導「性別主流」及「兩性營規」等相關法令規定,建立官兵性別平等及相處正確認知,以避免類案再生。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05568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