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潘政琮 觀念上比以前好太多了
2011/06/14 09:36:45瀏覽67|回應0|推薦0

當年從台灣苗栗剛到美國的潘政琮,如今已成為GolfWeek評鑑全美業餘排名第四的高手了。美國同學朋友口中的「Pan(潘)」,這兩三年來都是自己在美國飛來飛去、參加業餘比賽,先不論球技,在場外的歷練,潘政琮已經成熟太多。


不過,畢竟來美國主要是為了他高爾夫球的生涯,能夠進入IMG學院,潘政琮看到了全新的高球世界。並不是說他在台灣時不行,能拿到亞運銀牌當然有他的一定實力;只是對他來說,首次能接觸到如此有系統、規律的訓練方式,讓他大開眼界。


「其實我在台灣時就打得不差啊,」小潘笑說,「可是來了這裡,發現老師他們在傳授基本概念時,非常的注重細節,尤其在揮桿姿勢上;我覺得我來這裡最大的進步,就是姿勢變得非常穩定,然後觀念上比以前好太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terBruceWang&aid=532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