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省你免走很多"冤枉路"
2011/08/30 08:34:44瀏覽160|回應0|推薦0


2008/02/18 08:04 http://tw.myblog.yahoo.com/tsunghuayang/article?mid=21&prev=22&next=19&page=1&sc=1
 
獲得澳洲網球公開賽青少年雙打男子冠軍及單打亞軍的楊宗樺,昨天傍晚回到新竹家中,父母及阿嬤準備了熱騰騰的家鄉菜,皮膚曬得黝黑的楊宗樺開朗的說,回台灣真好,對自己未來網球職業生涯表示會繼續努力,為國爭光。
個性開朗的楊宗樺說,他的個性得失心不重、也不易怯場,打起球來很有快感,未來他會繼續往職業網球賽努力,也相信台灣本土的訓練,一樣能禁得起世界職業級的考驗。
====================================
2011 July; 台灣職業網球好手楊宗樺本週男子單打世界排名創生涯新高,離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會外賽目標越來越近,.......他說,「最大的不一樣就是,我從去年到現在都是往歐洲和南美洲跑,這陣子才回來亞洲比賽,歐洲和南美洲的選手實力強、排名高,建議亞洲選手可以多去見識人家是怎麼比賽、訓練,來提升自己。」
===========================================================
暌違3年再披台維斯杯國家隊戰袍,王宇佐坦承心情很特別;決定繼續走職業路的他,近7個月都在美國訓練,還養成新飲食方法,只為了能再給網球1次希望。
「現在的我,不會太在意別人怎麼想。」王宇佐表示,如果對方的建議是有用的,「那我才會去過濾,去考慮。」

王宇佐為了重回職業網球舞台,花費不少功夫和心力。他透露:「在德國期間,他們說可以打、不能打都直接了當,我就很想放棄。」
到美國,周圍的人都很樂觀,也樂於稱讚別人,讓王宇佐非常慶幸沒有放棄網球。他說:「我改變許多擊球技巧,將容易受傷的舊習慣改掉。」王宇佐說,自己未來再也不想受傷,目標把排名拉升至250名上下、期許打明年澳網會外賽。
【2011/08/30 聯合報】@ http://udn.com/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terBruceWang&aid=557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