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權」之火的真正目的
2016/12/12 13:15:56瀏覽96|回應0|推薦0

「平權」之火的真正政治目的

其實,點燃「平權」之火的真正政治目的是「修憲」。

修民法必觸及憲法,自然會引出修憲(現行憲法不合時代)

一旦引出修憲,就可幾乎全面制憲了。

因此,這次的嘶裂不會是「過幾天大家都忘了」,而會延續下去。

這個「點火」的起步已經成功地達到政治目的。至於百姓的教育+生活那不是最重要的事,非但如此,而且愈翻轉愈好,愈無所適從愈好,因為「革命本來就是要先製造動亂」,「革命本來就是為達真正政治目的是要不擇手段」,「革命本來就是百姓要忍受陣痛」。

以往民粹的動亂革命只是表面的傷害,這次的平權革命却是深及文化,是剷除幾百年文化的動作。

往後的日子,台灣百姓將會處於: 一、政治+教育+生活的無所適從,二、「爭」而後「奪」的暗黑時期。

以往民粹的動亂,使台灣沒落30年,這次深及文化的革命將使台灣陷入兩代人不得翻身的暗黑時期。

這個暗黑時期正是敵人所樂見的。美國樂見(在全世界都如此),日本樂見,中國樂見,東南亞各國樂見,到頭來台灣修憲、制憲了,也只剩下一個空殻的寶島,一個被掏光寶的空島,最多也只是一個慰安休息的美麗島。

 

台灣的百姓怎麼辦? 台灣的下一代怎麼辦? 下下一代怎麼辦? 那是後話了。

 

以上只是個人的預判,信者信之、轉之,不信者棄之,繼續翻轉革命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terBruceWang&aid=8487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