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昇網球水準
2013/08/13 10:29:45瀏覽124|回應0|推薦0

網球的台灣之光名將都是到國外訓練才提昇的。 體育文化和倫理的關係要讓體育界接受國際化好像不容易。究其原因:

·         請你用網球截擊Goog1e Yahoo 搜尋,看看你能「看到的照片」是那些 …

·         然後,請你用 “tennis volley” Goog1e Yahoo 搜尋,看看你能「看到的照片」都是大球星、太多可看可學的 …

事實勝過說詞,「英語」是開擴你人生的一扇窗。

 

網球知識的來源大都是英語網球的大世界也是英語的世界,不論你是想成為一位傑出的網球選手或是優秀的主播丶球評,還是你原本就喜歡網球也喜歡英語,你一定懂得用英語....

 

《網球英語關鍵字及網球通識》是本人為台灣網球盡些心力之作。

http://ebook.hyread.com.tw/searchList.jsp?search_field=FullText&search_input=%E7%B6%B2%E7%90%83

 快去你的圖書館說你要借這本書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terBruceWang&aid=814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