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 English 寫在(括號)外,把中文放在(括號) 內,這樣才對! 您說呢?
2012/02/03 17:55:39瀏覽125|回應0|推薦0

English 寫在(括號)外,把中文放在(括號) 內,這樣才對! 您說呢? 

For example:

傳奇名將  John McEnroe (馬克安諾) 仍認為:「 Rafael Nadal(納達爾)才是最佳球員!」

Novak Djokovic(約克維奇) 與 納達爾 的澳網男單決賽上演五盤大戰,精采程度令球迷至今仍津津樂道,Djokovic 在此戰捧起個人第五座大滿貫金杯,納達爾則是累積對戰七連敗,從2011年後就對Djokovic 無辦法。

儘管如此,馬克安諾 在接受採訪時指出,已經贏得10座大滿貫金杯的 納達爾 天賦異稟,單純比較技術水平,現階段的 Djokovic 仍無法與納達爾相比。

談到 約克維奇,馬克安諾 並非沒有讚揚,「他的心理素質已經強韌到了極致,他也將自己的回發球能力提升到超越 Jimmy Connors(康諾斯) 和Andre Agassi(阿格西)的境界,超出人們對他的期待。」

您說呢?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terBruceWang&aid=608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