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合「人+平等+隔離+民權+歧視+男女+同志+性愛+信神+法律」
2016/12/06 18:23:01瀏覽115|回應0|推薦0

整合「+平等+隔離+民權+歧視+男女+同志+性愛++法律」

 

且讓我們將這些字詞整合清楚。

 

平等+隔離

「平等」是什麼? 千百種說法,沒有兩個人、兩個國家的說法一樣。吵幾千年都還在吵,吵不出結果。

「隔離」是什麼? 千百種說法,沒有兩個人、兩個國家的說法一樣。吵幾千年都還在吵,吵不出結果。

可見,「隔離+平等」這幾個字本身就是「思維不清」的幽魂。

因此,要想思維不被幽魂佔有很簡單,思維不要去想幽魂,不要去想「隔離+平等」幽魂; 這是拆除「隔離+平等」的高牆,趕走「隔離+平等」的幽魂的唯一方法。

 

民權+歧視+平等

在餐廳裡,我看到幾個拿著陽具只穿3角內褲的人,我不會去坐他們旁邊,我甚至會離開餐廳,這是我的「民權」。我的思維「恐不恐」「歧視不歧視」不是那幾個拿著陽具只穿3角內褲的人可判定的,他們要是自覺有被「歧視」那是他們的思維的問題,那是他們的「民權」。

至於餐廳的經理要不要讓幾個拿著陽具只穿3角內褲的人進餐廳,那是餐廳的「民權」。

至於同志開的餐廳要不要讓幾個拿著陽具只穿3角內褲的人進餐廳,那也是餐廳的「民權」。

人以類聚,不同道不相為謀,這是大家都在「做」(不吵)的「自然隔離和自然平等」; 這才是平等「民權」。

我要不要住進或搬離同志或非同志的社區,這是我的「民權」; 這是「民權的隔離和民權的平等」。

我要不要住進或搬離同志或非同志的法律,這是我的「民權」; 這是「民權的隔離和民權的平等」。

 

+男女+隔離+性愛+性傾向+同志

拿以前美國的黑人白人的民權來說項「隔離」,那是思維混沌(腦神經短路、搭錯線路),原因:

一、同志與非同志,外表是看不出來的,無法隔離。黑人白人,外表是看得出來的,才能隔離。

二、同志與非同志,是不會相愛的。黑人白人是會相愛的。

 

「人」(同志與非同志)的最底線是「男+女」這兩個字。身份證上肯定是要有男+女的。醫生肯定是要先判清「自然男+女」的。

男孩子跟男孩子處得來,那是好朋友、好兄弟、知己。

女孩子跟女孩子處得來,那是好朋友、好姊妺、知己。

發生性愛是「同志」與「知己」的分界線。

人的性傾性是同性或異性,乃由性愛傾性來決定。

 

中小學生的年齡跨12年,性教育(生理課)和性傾向的教學內容要放在那個年齡? 這是必須討論+界定的,這不是幾個人說了算的事。

 

+法律+民權

有人說:「台灣是一個宗教自由的國家,你的神未必是我的神。」因此,你信你的,我信我的

同裡,「你的未必是我的」,引申之,「你用你的,我用我的」。

獨立思考的「叫」和「教」

有的老師只「叫」:「跑快一點,向左轉。」

有的老師會「教」:「跑快一點,向左轉。

教别人和教自己都不能只叫不教。

 

獨立思考很容易,不能只是同意或不同意。把這些字詞的定義「整合」清楚了,身心腦就愉悅了,身邊的孩子和親友也和諧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terBruceWang&aid=84212807